Win10系統怎麼還原,Win10怎麼還原系統

2022-01-05 02:05:41 字數 5960 閱讀 8653

1樓:南望王

win10還原系統有兩種,一種是通過還原點,一種是通過重置電腦,具體步驟如下:

方法一:有設定還原點的情況

1、右鍵此電腦--屬性--系統保護;

2、點選系統還原,根據提示操作,選擇還原點執行還原過程。

方法二:重置系統

2、找到「重置此電腦」,點選「開始」;

3、選擇保留或刪除,一般選擇「保留我的檔案」;

注意事項:還原系統或重置系統過程都可能會失敗,建議備份好重要資料

win10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太平洋電腦網

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選擇【恢復】,在重置此電腦下面,點選【開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保留我的檔案】或【刪除所有內容】;點選【下一步】並確認【重置】,等待電腦初始化完成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先開啟【開始】選單,進入電腦的【設定】頁面,找到【更新和安全】後進入;

2、然後點選【恢復】按鈕,找到重置此電腦,點選【開始】;

3、根據實際需求選擇【保留我的檔案】或【刪除所有內容】;

4、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重置】,最後等待電腦初始化完成。

3樓:生活達人星星學長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1、首先先開啟【開始】選單,進入電腦的【設定】頁面,找到【更新和安全】後進入;

2、然後點選【恢復】按鈕,找到重置此電腦,點選【開始】;

3、根據實際需求選擇【保留我的檔案】或【刪除所有內容】;

4、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重置】,最後等待電腦初始化完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3條

4樓:提莫送你超神

win10電腦可以在系統設定中恢復出廠設定。

1、開啟電腦桌面,點選電腦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設定」,如下圖所示。

3、現在「安全與更新」,如下圖所示。

4、點選「恢復」,如下圖所示。

5、點選「刪除所有內容」。

6、最後等待電腦充值完成即可。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電腦中有重要檔案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先備份資料,建議大家備份到網盤或者u盤。以下是win10恢復出廠設定詳細步驟。

一、開啟win10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選擇進入【電腦設定】,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電腦設定之後,我們再點選進入左側底部的【更新和恢復】設定,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在win10更新和恢復設定中,再選擇【恢復】,如下介面圖所示。

四、接下來我們再點選「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下方的【開始】,如下示意圖。

提示五、之後,筆者將此前安裝win10的u盤插入電腦,再次進行恢復操作,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如下「初始化」設定了,然後我們點選【下一步】即可,如下圖所示。

ps.如果電腦中有此前的win10系統映象檔案,就無需插入安裝win10的u盤。

六、接下來會進入「你的電腦有多個驅動器」設定選項,這裡有【僅限安裝window驅動器】和【所有驅動器】兩個選項,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一般我們選擇第一項的【僅限安裝window驅動器】即可,如下圖所示。

再下來還有其他一些選擇專案,我們按照提示選擇即可。最後會進入【準備就緒,可以初始化電腦】提示,我們點選【初始化】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完成最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重啟電腦後會進入「正在重置電腦(進度百分比提示)」介面,這過程需要較長一段時間,期間還會自動重啟2次。如果是筆記本使用者,最好是確保電池電量充足或者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等待較長一段時間後,win10就可以成功恢復到出廠設定了,最終進入系統設定介面,這裡就和新安裝的win01初始設定是一樣的,設定完成就可以進入新的win10介面了。

6樓:柔柔上課別睡覺

win10電腦bai可以在系統設定中恢復出廠設定。

1、開啟電腦du桌面,點選電腦左下角zhi的windows圖示,如下圖所dao示。

2、然後選擇「設定」,如下圖所示。

3、現在「安全與更新」,如下圖所示。

4、點選「恢復」,如下圖所示。

5、點選「刪除所有內容」。

6、最後等待電腦充值完成即可。

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電腦系統恢復出廠設定:

1、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temreset】回車確定。

2、出現的彈窗中,我們選擇 刪除所用內容,請注意,在操作前請把系統盤上面的資料備份好哦,下圖所示:

3、然後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重置系統哦。

win7系統重置方法

1、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回車確定

2、開啟的資料夾中雙擊開啟【sysprep】程式。

3、出現系統準備工具,直接點選【確定】。

4、耐心等候sysprep工作完成,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始安裝系統,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win10怎麼還原之前的系統

8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1、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

2、選擇備份並單擊右側的「轉到備份和還原」。

3、恢復系統和備份系統的前面兩步是一樣的,只不過是選擇備份**換成選擇恢復,然後在右邊有兩個恢復選項,這個是原裝出廠的系統才能用這個恢復,原裝系統在硬碟有個隱藏分割槽專門來給系統恢復的。

4、這個介面是重啟後進入的,直接選擇疑難解答-選擇高階選項,在高階選項裡選擇系統還原。

5、在高階選項裡選擇系統還原,然後選擇乙個賬號繼續就可以了,當然如果電腦上有多個時間節點的備份,會要求選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電腦中毒,或是其他原因,但是又不想重灌系統。那應該怎麼辦呢?小編建議對系統進行還原,具體還原的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安裝有win10系統的電腦1臺

電腦之前設定好了還原點

方法/步驟

啟動電腦後,點選左下方的【開始】(就是win的圖示),然後再選擇【系統設定】。

進入系統設定介面之後,找到【更新和安全】,並進行選擇。

緊接著在新彈出的視窗左側選擇【恢復】。然後再在右側的「高階啟動」下方選擇【立即重啟】。

重啟之後進入選項的選擇介面,在選項中選擇【疑難解答】。

在「疑難解答」的設定頁面中選擇【高階選項】。

在「高階選項」中選擇【系統還原】。

這時會進入到賬號的選擇頁面,由於小編的電腦只建立了乙個賬戶,所以這裡就只有乙個選項可選擇,如果有多個賬戶就選擇其中乙個即可。點選賬戶。

然後根據提示資訊輸入你的【賬戶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繼續】。之後系統就還是恢復,恢復過程小編忘了照**,敬請諒解。

系統成功被還原到之前某乙個時間點的狀態。

end注意事項

恢復過程中不要斷電

為保證資料的安全,請在恢復操作前將重要的資料備份到硬碟或者是其他盤,總之不能放在c盤。

10樓:裝機吧

win10系統還原怎麼操作

11樓:飛揚談數碼

在win10裡教你怎麼做系統還原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操作步驟:

1、單擊開始選單,選擇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點選「update&security」;

3、然後選擇「恢復」,並點選高階啟動下方的重啟按鈕;

4、之後win10系統會重新啟動,到達「高階啟動」後,我們再點選「疑難解答」;

5、然後點選「滾回到以前的版本」;

6、win10又會重啟一次,然後我們選擇一下之前的使用者名稱,並輸入帳戶密碼;

7、接下去按提示一步一步點選就可以了,最後就是滾回按鈕;

win10怎麼還原系統?

13樓:夏老師問一問

1、桌面選中此電腦 ,點選右鍵選擇屬性。

2、點選系統視窗左側的系統保護。

3、在系統保護選項卡裡點選系統還原。

4、開啟系統還原嚮導 ,然後點選下一步。

5、在系統還原視窗裡選擇還原點 再點選下一步。

6、系統提示確認還原點 ,將c盤還原到之前所處的狀態,點選完成。

7、系統自動重啟後完成系統還原並開機。

14樓:那不行

只要建立了系統還原點接下來的系統還原就相對比較簡單了。因為建立還原點的位置和系統還原的位置是一樣的,也很容易找到。

首先在win10桌面上找到「此電腦」並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果桌面沒有顯示此電腦,請先檢視。

在win10系統視窗左側找到並點選【系統保護】然後在系統屬性視窗的系統保護選項卡裡,點選【系統還原】接下來就是系統還原嚮導了,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再接下來就是選擇乙個還原點,隨後點選【下一步】隨後系統會提示確認還原點,將c盤還原到「2018-8-17 10:50:19」之前所處的狀態,點選完成系統自動重啟完成系統還原。

15樓:飛揚談數碼

在win10裡教你怎麼做系統還原

win10系統自動公升級怎麼還原到以前的系統

16樓:冰封月

在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可以實現回到以前的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開始,開啟設定

2.在設定裡,開啟更新和安全

3.將選項卡轉到恢復

4.可以看到回退到windows10的上乙個版本,點選開始5.選擇原因,點選下一步

6.點選不,謝謝

7.最後點選回退到早期版本,等待回退完成就可以了

17樓:萬能的神回覆

win10還原到以前的系統版本的具體步驟如下:

1、從開始選單中開啟設定,然後選擇「更新和安全」;

2、在更新和安全中選擇「恢復」,並找到「回退到windows7(或windows 8.1)」,點選「開始」。

3、這時會彈出乙份調查選擇詢問因什麼原因退回(該項應該是便於微軟收集反饋並完善win10系統),選擇乙個你要退回的理由然後點選下一步

4、接下來就是一些退回時的提示,如穩定的接入電源(防止斷電退回失敗兩個系統都不能進了),然後還有管理員密碼等,仔細閱讀這些提示後,就可以點選「退回windows7」按鈕了。

5、接下來裝置會自動重啟開始退回過程,時間長短和電腦配置及安裝的應用有關係,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接下去就會回到之前的系統版本並登入了。

18樓:玩顏烈

在win10系統桌面上選中這台電腦,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如果你的桌面沒有這台電腦,請看win10顯示桌面圖示方法:

點選系統視窗左側的「系統保護」。如下圖所示。

在系統屬性視窗下的系統保護選項卡裡點選「系統還原」,如下圖所示。

點選系統還原開啟系統還原嚮導,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在系統還原視窗裡選擇還原點,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6點選後,系統提示確認還原點,將c盤還原到所處的狀態,點選完成系統自動重啟完成系統還原。如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20樓:稀飯你的笑

剛回覆說超過10更新了,怎麼解決?

win10系統如何還原原系統

21樓:小出牛吸

具體步驟如下:

1、在win10系統桌面上選中這台電腦,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點選系統視窗左側的「系統保護」。如下圖所示。

3、在系統屬性視窗下的系統保護選項卡裡點選「系統還原」,如下圖所示。

4、點選系統還原開啟系統還原嚮導,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在系統還原視窗裡選擇還原點,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6、點選後,系統提示確認還原點,將c盤還原到「2014-10-9 3:44:55」之前所處的狀態,點選完成系統自動重啟完成系統還原。如下圖所示。

win7公升win10重灌系統還是win10嗎

看你重灌的是什麼系統,u盤重灌系統步驟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就可以安裝win10系統。1 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 執行u啟動win8pe2 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 瀏覽 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3 在提示框中點選 確定 隨後我...

win10自帶平板模式嗎,台式電腦win10可以用平板模式嗎?

是的。windows 10平板模式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 2 在 設定 視窗中點選左上角的 系統 設定選項 3 在視窗左邊的選項列表裡,點選 平板電腦模式 選項,在右側可以對 平板電腦模式 選擇 開 或 關 來完成普通模式和平板電腦模式的切換,在下邊的 當...

win10系統怎麼還原為win7 無法開啟

還原win7失敗,那麼就不能再還原了,可以直接裝win7系統。win10系統怎麼還原為win7系統 win10自帶的回退依託的是系統內的兩個資料夾,和 windows.bt 或 windows.ws 後者出現不同是基於安裝方式,這個不重要。微軟所謂的30天後就不能回退就是直接把這兩個檔案做刪除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