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無線連線怎麼共享win7上的印表機!

2023-03-07 20:05:02 字數 4964 閱讀 4690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先在windows 7 系統中將印表機共享出來,然後再在windows 系統 中共享印表機。

在各自的系統中都設定好網路共享即可共享印表機了:

①關閉兩台電腦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

②通過ip直接訪問試一下:windows鍵+r,輸入\\這裡是主機實際ip)回車。

③主機開啟來賓(guest),盡量通過控制面板裡使用者賬戶開啟,不要只在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下面開啟guest(勿忘重啟電腦生效,登出可能無效)。

④主機執行,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裡面「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乙個everyone,或者至少新增guest;清空「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安全。⑤主機執行,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裡,賬戶:

來賓賬戶狀態設為啟用;賬戶:使用空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設為禁用;

到此為止一般就可以訪問到共享印表機了。

參考資料 《網路共享》

2樓:網友

把無線路由從閘道器改為中繼,就可以了。

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然後在win7的網路共享中心裡就可以看到印表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

乙個是,讓你無線路由設定上網,其他機都用這個無線路由的網路。你以後都不用撥號上網,直接開機就上網了。

二是,你也用無線路由設定上網。那其他機子在交換機接出網線來了。

win8系統怎麼連線共享印表機

4樓:躬耕皖江

首先需要將目標印表機設定為共享印表機,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找到被共享的印表機雙擊就可以建立與該共享印表機的連線了。具體的連線方法如下:

1、在裝有印表機的一台電腦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進入到印表機列表介面,選擇該印表機點選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在彈出的印表機屬性介面點選共享,然後勾選共享該台印表機點選確定。

4、在需要共享的win8電腦上按下windows+x組合鍵,選擇「控制面板」。

5、在彈出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6、在出現的印表機介面中點選上方的新增印表機按鈕。

7、在出現的新增印表機介面中點選瀏覽按鈕進入。

8、此時可以看到之前共享的那台印表機,選中該印表機點選選擇按鈕。

9、這時就可以阿坤電腦該win8電腦已經與共享的印表機建立連線並已經新增該印表機成功了。

5樓:華碩服務

1、系統下同時按住鍵盤上 「windows」 和 「x」 鍵開啟系統選單 ,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選擇「高階印表機設定」:

11、點選「列印測試頁」按鈕,列印測試安裝列印驅動是否正常,點選「完成」按鈕。

win8怎麼新增印表機或者共享印表機

win8系統是怎麼新增區域網共享印表機

區域網win7和win8如何共享印表機

6樓:小周愛嘮叨

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對於驅動安裝在這裡就不講述了。(本次實際操作的的兩台電腦使用的為windows 7專業版作業系統windows 8 家庭版作業系統)。演示如下:

1、點選window按鍵。

2、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3、點選印表機屬性。

4、開啟共享。

5、將共享的裝置勾選,點選確定。

6、開啟網路共享。

7、設定為同一網路下共享印表機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印表機並將印表機設定為共享,按照印表機使用說明書成功安裝印表機後(如果已有印表機可以忽略此步),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右邊的「印表機和傳真」——右鍵點選圖示帶有黑勾的預設印表機(通常安裝印表機成功後,會自動將其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選擇「共享」——點選「如果您了解在安全方面的風險,但又不想執行嚮導就共享印表機,請點選這兒。」—在彈出的「啟用印表機共享」對話方塊中選擇「只啟用印表機共享」——點選「確定」退出,這台已經安裝好印表機並共享的計算機,我們叫它「主機」!

2區域網共享設定,首先將區域網內所有使用此印表機的計算機設定為統一的工作組(包括安裝印表機的主機),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選擇「計算機名」——點選最下方的「更改」——將需要共享的所有計算機工作組設定為統一的名稱(如:workgroup)——點選「確定」退出。注意:

要想實現印表機共享,前提是工作組必須一致!你還可以參照本站的文章「區域網共享設定」來進行設定。

3在需要共享此印表機的計算機上安裝印表機,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右邊的「印表機和傳真」——點選左邊的「新增印表機」——彈出「新增印表機嚮導」,點選「下一步」——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鏈結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點選「下一步」——選擇「瀏覽印表機」,下一步——>主機名稱前面的「+」號選擇的,請*****共享的印表機名字,下一步——>彈出提示「您將要連線到。您要繼續嗎?」,點選「是」;此時安裝共享印表機已經完成,我們還可以測試一下是否能夠正常列印,在剛才共享的印表機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點選右下角的「列印測試頁」,此時印表機將列印出它的固有資訊,若能看到說明印表機共享設定成功!

印表機共享注意事項。

1.首先要確認連線的印表機的電腦(伺服器)網路和鏈結一切正常。

2.所有即將鏈結(伺服器上)印表機必須在同一區域網內。

3.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建立同乙個工作組,必須重啟才能生效。

4.共享號(伺服器)上的c盤,再在其他電腦上面共享這台機器(伺服器)的ip,鏈結即可。

5.如果連線不到,或是在(伺服器)電腦上看不到其他的電腦,這時你就要看下(伺服器)上是不是裝了什麼防毒軟體或是防火牆等阻止程式無法進行的程式。

8樓:雨興宙

win7怎麼新增網路共享印表機,共享網路印表機怎麼設定。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鍵+r」調出【執行】功能,輸入共享網路印表機的位址。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聯絡公司it人員詢問。

2、回車以後,就進去了網路共享的位址,包括共享的網路印表機。

4、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5、選中新增後的印表機,然後滑鼠右鍵選擇【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即可。

9樓:泡影果果

首先進入桌面,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設定介面,找到「管理工具」選項。

接著開啟「計算機管理」。

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的guest賬戶。

確保guest賬戶被禁用。

開啟「裝置和印表機」。找到印表機並對其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即可。

10樓:恬檸檬解說

網路印表機 還是直連印表機。

win7 win8 印表機共享問題 10

11樓:

首先確保win7、win8都在乙個工作組裡面一、win8系統連線好印表機,裝好驅動程式,最好是官方的驅動程式。

二、win8系統建立家庭組,建立以後把密碼記下來或者更改乙個方便記憶的。

三、1、win8系統先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全部啟用。

2、win8上的印表機設定,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為共享四、win7系統加入win8系統建立的家庭組,需要輸入剛才建立時的密碼;如果找不到家庭組,暫時禁用本地連線,再在裝置管理器裡面啟用網絡卡,這樣或許可以找到「立即加入」。

然後---新增印表機。

找到win8上的印表機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們。點選然後下一步,新增完成列印測試頁就ok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64位,通過新增本地印表機埠對映搞定,大概步驟。

1.在控制面板新增本地印表機。

2.選擇建立新埠(記得選本地埠)

3.先查一下網路印表機的共享位址(位址列中\\ip 或者\\計算機)列出共享印表機名,記下備用。

4.在「埠名」視窗裡填入網路印表機的位址,比如\\ 全文64位,通過新增本地印表機埠對映搞定,大概步驟。

1.在控制面板新增本地印表機。

2.選擇建立新埠(記得選本地埠)

3.先查一下網路印表機的共享位址(位址列中\\ip 或者\\計算機)列出共享印表機名,記下備用。

4.在「埠名」視窗裡填入網路印表機的位址,比如\\

5.最後根據提示安裝該印表機的win8 64位驅動程式就ok了。

xp 有點麻煩,如果之前有裝過,32位,舊版本的驅動,要在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機。

右擊空白,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相關舊版的驅動,收起。

13樓:都市浮雲灬

服務後台關閉是你win8那台嗎,是的話就必須重灌驅動。不然重啟就離線是無法聯機列印的,還是驅動問題。

win8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印表機共享方法(以xp系統為例,請win7及其他參照設定):

1、把要共享的印表機,設定好「共享」。具體方法: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在需要設定共享的印表機上)右鍵——共享——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2、把要使用這台印表機的電腦,都設定在同一工作組內。具體方法: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選項卡)更改——工作組名(設定為同一工作組名即可)——確定。

3、【連線這台印表機的電腦(以後簡稱「母機」),已經和這台印表機連線成功,並可正常使用的狀態下】在其他電腦(要和母機共享這台印表機的「分機」)中,找到這台共享印表機,並新增,即可正常使用。具體方法: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空白處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下一步——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下一步)——瀏覽印表機(下一步)——找到這台要共享的印表機)——下一步——完成。

ps:多數情況下,不需要單獨在分機安裝共享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但是有時可能會出現小問題,所以設定不成功時,建議嘗試在分機安裝共享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Win8無線連線經常受限狀態怎麼辦

無線網路受限解決辦法 1 重新開啟路由器 電腦無線網路連線受限,可能是你路由器開太久了,重啟就相當於重置,這個時候,連線受限可能就解除了。2 需要重啟重置一下。重啟後,電腦網路連線受限的問題很可能就解除了。3 使用飛行模式 開啟飛行模式之後再關閉飛行模式,網路無線連線的小三角符號可能就會消失。4 忘...

win8網路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在win8 1 64位系統下,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電腦,win8 方法步驟 1 進入系統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2 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裡面,選擇一台自己想要共享的印表機,接著就右鍵選擇 印表機屬性 3 點選共享選項卡。勾選 共享這台印表機 點選確定。4 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能夠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設定印表機共享...

Win8怎麼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啟用,成功率基本上100 不過要在網上搜尋到今年的神key,要不啟用不了,可以用key驗證工具先驗證是不是還有啟用次數限制,最簡單的方法是在 花10多塊買個key,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3 如果當初你安裝win8系統時所用的金鑰是不正確的,或者你當初沒有輸入金鑰,這時你就得需要重新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