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木門十大品牌名單已經出來了嗎

2023-01-15 22:25:04 字數 3190 閱讀 9350

1樓:新視角

2016新的評選:新豪軒、皇派、富軒、新標、帝凱斯、派雅、億合、美馳、正捷、帝漢尼。

求採納~

國內的木門十佳品牌名單已經出來了嗎?

2樓:蕩漾的老弟弟

十大木門品牌排行榜。

1、夢天木門。

2、tata木門。

3、美心木門。

4、3d木門。

5、愛尚家木門。

6、華鶴木門。

7、中國双喜木門。

8、尚品本色木門。

9、陽光木門。

10、千川木門。

現在木門十大品牌名單都有哪些?

3樓:

裝修123-木門十大品牌如下:

1、tata木門。

2、尚品本色superus

3、夢天mtmt

4、美心mexin

5、歐派oupai

6、銳億門業rayi

7、金迪goldea

8、好太太豪門haotaitai

9、櫻花豪門sakura

10、廣千木門gongqin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4樓:深海中滴小魚

1 夢天(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企業,浙江夢天木。

業****)

2 tata(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內闥闥偉業門容窗****)

3 尚品本色(中國木門30強,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山東鑫迪家居裝飾****)

4 華鶴eco-ego(中國名牌,黑龍江名牌,十大木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5 美心(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6 潤成創展(木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7 群星-星星(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8 卡爾·凱旋kasun(木門十大品牌,木門行業著知名品牌,秦皇島卡爾·凱旋木藝品****)

9 冠牛(木門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10 紅塔(木門十大品牌,雲南省著名商標,紅塔集團旗下昆明紅塔木業****)

中國知名(著名)木門品牌名單(2010):盼盼,金迪,titi木門,龍甲,春天,櫻花木門,金寶萊,孟氏,金豐,天河,三峰,佰藝,林林,王朝,紅鶴,瀚森,盛達,歐利雅。

5樓:華麗的轉身

一、tata木門。

tata木門成立於2023年,是木門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是國內較早從事成品居室門研發和生產的企業之一,其產品種類有400多種,先後榮獲國家時尚外觀設計金獎等榮譽稱號。

二、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屬於高階木門品牌,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生產裝置,堅持以「質量第一」的理念,為使用者生產出優質的木門產品。

三、華鶴。華鶴主要生產家具、木門、衣櫃等,是中國最具規模的家具、木門生產企業,中國家居行業的著名品牌,連續多年被評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品牌。

四、金迪。金迪成立於2023年浙江,主要從事新型建材的生產,是國內較早生產木質複合門的知名品牌,擁有四大生產製造基地,經過多年努力,已成為了行業內龍頭企業之一。

五、夢天木門。

夢天木門是高階木門品牌,國內擁有兩大生產基地,是中國行業內標準的起草單位之一,全國有1400多家專賣店。

六、鑫迪木門。

鑫迪木門是木門十大品牌,成立於2023年山東,該企業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以優質的原生木材設計出時尚、前衛的家具產品,深受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七、廣千木門。

廣千木門是消費者喜愛的木門十大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大型木質家居企業,經過十幾年努力,榮獲中國木門十佳品牌、國家綠色環保建材產品等榮譽和稱號。

八、好太太豪門。

好太太豪門是一家綜合型木門製造企業,其產品結構具有很好的耐用性和安全性,經過多年努力,已成為中國家居用品的領導品牌和領袖企業。

九、雙虎。雙虎木門是一家現代化綜合性企業,是行業內的佼佼者。其銷售點覆蓋全國三十多個城市和地區,是木門行業極具競爭力的企業。

十、美心木門。

美心木門是國內率先建立產品技術研發中心的企業之一,專業從事木製產品生產和銷售,其產品通過美國「its」和英國「bs」標準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一木門(木門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香港一一集團)

2.夢天 (木門十大品牌專,中國木門30強,大型屬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4. 華鶴eco-ego (中國名牌,十大木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5.潤成創展 (木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6. 冠牛 (木門十大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7. 群星-星星 (重慶名牌,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8.美心 (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9.金迪木門(浙江省著名商標,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10.盼盼木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盼盼集團)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現在出來了嗎?

7樓:大家裝修網

華鶴木門。

夢天木門。尚佰木門。

美心木門。tata木門。

歐派木門。盼盼木門。

千川木門。3d木門。

大自然木門。

求2023年國內木門的十大品牌名單??

8樓:匿名使用者

2015的現在還沒出來,能查到的基本都是往年的資料,如果是原木門的話,樂淘淘木門算是之一,因為國內專做原木門的不是特別的多,我找了很多才在他們那定了一套。要麼是**貴,要麼是地區太遠,他們是北京本地的,我就選了,**行業偏低。其他的還需要高手來回答。

誰能給下今年的木門十大品牌名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十大木門品牌排行榜。

1、新豪軒木門。

2、美心木門。

3、tata木門。

4、3d木門。

5、夢天木門。

6、華鶴木門。

7、中國双喜木門。

8、尚品本色木門。

9、陽光木門。

10、千川木門。

2014木門十大品牌有哪些?木門十大品牌有哪些?

全國十大品牌和地方十大品牌可能有所區別,如果是廣東木門十大品牌的話,我知道的嘉盛木門是乙個。木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一 美心。美心門是市場上非常知名的產品,美心門的市場份額很大,廣泛使用於家庭 辦公場所 酒店 餐館等等,它的產品可以說已經進入了各個行業各家各戶當中,很受消費者歡迎,是中...

河南木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在河南找木門品牌加盟 關鍵是要看產品質量。一般來講,的產品,大多數不會擔心銷路,即使營銷做得不是很好,但都會有人購買,畢竟好產品能夠積累口碑,時間越久,消費者就會積累得越多,影響力越大,跟你的利益完全綁在一起的。要先從品牌知名度去篩選乙個品牌,品牌的大小決定了你生意的起點,品牌越大就會有越多的人想通...

哪些是中國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其實在我看來,每個品牌都有他們自己的優勢,很多專都是大同小異,不過有乙個品牌跟別的不一樣,實心實意幫扶客戶,它的招商政策支援且完全是站在客戶的角度去制定。屬等於說是每乙個客戶都有它獨特的政策支援。所以很多人選擇鏗固木門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三峰木門的產品豐富多樣,他家的木門 彈度力均勻 尺寸標準 不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