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ch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2023-01-15 22:25:05 字數 1826 閱讀 3855

1樓:谷奤奤

n. m 手套 常見用法 enfiler des gants戴上手套 gant de boxe拳擊手套 prendre des gants講究方式方法 une paire de gants一副手套。

vichy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2樓:吉林市樂之惠文化交流諮詢****

維希[法] 地名。

n. m.【紡織】方格(條紋)布:jupe de[en]~noir et blanc黑白方格。

(條紋)布裙。

sel de vichy

碳酸氫鈉, 小蘇打。

agressif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encr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3樓:滄海月明雲水窮

法語的意思如下:

1墨水,油墨;

2.烏賊等的墨汁;

3.[植物學]甘栗黑水疫黴病害。

造句如下。l'encre de chine est une encre indélébile. 中國的墨汁是一種擦不掉的墨。

mais ils sont pas amoureux de l'encre.《魅力無窮的傳統手工業》評價。

oh ! plus foncée ! foncée comme l'encre, comme la nuit.哦!還要更深,像墨水一樣深,像夜晚一樣。

a cause de l'encre »,a dit joachim."因為墨水" ,若阿希姆說。

佩爾桑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4樓:匿名使用者

佩爾桑persan (val-d'oise)

佩爾桑(法語:persan)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瓦勒德瓦茲省的乙個市鎮,屬於蓬圖瓦茲區瓦茲河畔博蒙縣。

該市鎮2023年時的人口為10424人。

rouges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5樓:zhang思行

rouge有形容詞紅色的,和名詞紅色,紅葡萄酒,紅燈,紅顏色的美容品等,你這個後面有s應該是名詞複數看具體的句子意思。

comedien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6樓:吉林市樂之惠文化交流諮詢****

comédien, enne

n. m1演員; 喜劇演員。

2《轉》虛情假意的人, 很會做作的人。

a. 虛情假意的, 很會做作的。

常見用法。quel comédien tu fais !你真會裝啊!

un comédien-né乙個天生的演員。

blamont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7樓:月下琉璃盞

布拉蒙 (杜省) blamont

布拉蒙(法語:blamont)是法國杜省的乙個市鎮,屬於蒙貝利阿爾區(montbéliard)埃里蒙庫爾縣(hérimoncourt)。該市鎮總面積10.

06平方公里,2023年時的人口為1097人。

voyanc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8樓:莫入境

法漢-漢法詞典。

n. f超人的視力, 預知力。

近義、反義、派生詞典。

近義詞:clairvoyance, vaticination

9樓:

超人的視力, 預知力。

Hatien是什麼意思《法語助手》法漢

ha tien 音標 aisj 詞義 海地的,海地人,海地 語言 海地語 克里奧爾語 cr ole ha tien 主要是演變自18世紀的法國統治時期的法語,隨著當地人口中族群及日後外來種族的影響,逐漸變成一種的獨特的語言。其中尤其受到原住民泰諾族 taino 使用的語言,另外包括來自西非與中非的語...

Mythra是什麼意思《法語助手》法漢

mythra即 密特拉 mithra 密特拉 是乙個古老的印度 伊朗神祇。這一神祇原是雅利安人萬神殿裡共有的崇拜物件,在伊朗 雅利安人和印度 雅利安人分化之後,開始向著不同特徵發展。密特拉在佛教中名為彌勒菩薩,象徵著無量光明 智慧型福報。伊朗文化的密特拉被希臘 羅馬文化接受後形成了一種新的信仰 密特...

SERG是什麼意思《法語助手》法漢

serg.略 sergeant sergeant ser.geant s rd nt s d nt 可數名詞 1 美陸空軍.海軍陸戰隊.英陸軍 a.中士 略作 serg.sergt.sgt.比下士 corporal 高一階級,但在美空軍中係指任一等級的士官,即下士 中士或上士 b.此字為階級名稱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