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怎麼關閉miui優化?

2023-01-15 21:35:04 字數 860 閱讀 3539

1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1、首先要保證手機已經開啟「開發者選項」,如果沒有或者不知道是否已經開啟,可以檢視我已經寫過的另一篇經驗——紅公尺note7如何進入(關閉)開發者模式。

2、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選項並單擊。

5、進入「開發者選項」頁面之後,就可以看到第乙個選項「開啟開發者選項」後面的開關是藍色的,表示該功能已經被成功開啟。找到下面的「啟用miui優化」選項,可以看到開關是藍色,表示現在該功能已經是開啟狀態。

6、如果要關閉該功能,單擊該選項就會彈出「關閉miui優化」對話方塊,提示您關閉該功能的一些後果,現在單擊「確認關閉」。

7、把開關由藍色變成灰色就標誌著該功能已經被關閉了。

8、如果用過一段手機感覺開啟該功能更好,可以單擊這項功能,再單擊「確認開啟」就能開啟這項優化功能。

2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進入設定-我的裝置-連續點選miui版本7次開啟開發者選項-設定中搜尋開發者選項-關閉miui優化。

3樓:斜陽信步

關閉miui優化以後,有的介面變了,比如應用的許可權管理,你可能找不到怎麼開啟某個應用的懸浮窗許可權了。再比如電量管理變成了原始的介面。當然,關閉miui優化之後也有一定好處,可以保留自己喜歡的設計和原有的功能。

1.首先點選開啟手機中的【設定】功能。

4.如果沒有開啟開發者選項需要先開啟,然後可看到我們需要的【啟用miui優化】,點選這個選項的開關。

5.在關閉之前系統會提示我們介面系統將發生變化,確定關閉就點選【確認關閉】。

6.關閉之後,【啟用miui優化】功能鍵就變成了灰色,這時候表示關閉成功。

miui優化怎麼關閉

紅公尺手機怎樣退出訪客模式,紅公尺手機怎麼關閉訪客模式

系統設定 安全和隱私 隱私保護 訪客模式 關閉即可。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紅公尺手機怎麼關閉訪客模式 取消訪客密碼有兩種方式 設定 通用 安全 螢幕鎖定 關閉螢幕鎖後,會提示 換更鎖屏密碼方式,訪客密碼已失效 此時訪客模式已關閉。設定 通用 安全 訪客模式 修改訪客密碼 點選右上角清楚密碼即可。上面...

紅公尺note2的miui是什麼意思

mi即小公尺公司,ui其實應該是ui 大寫字母 即user inte ce 使用者介面 的簡稱。miui即小公尺公司的設計的使用者介面,由小公尺公司的研發人員由安卓系統優化改進的手機系統,非要說中文的話就是 公尺優 了吧。miui 公尺柚 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所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它專...

MIUI9不重要通知這個功能怎麼關閉

如果不想要推送。哪個軟體在推送,就在這個軟體的設定裡把推送通知關了。想讓他推送,就在不重要通知那裡左劃,設為重要。紅公尺三公尺優9系統怎麼關閉不重要通知 你好,miui9沒有一鍵關閉不重要通知。要乙個乙個地長按後有個關閉選項。另乙個就是開啟手機設定 通知和狀態列 通知過濾 關。還有就是通知管理 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