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巨集楠怎麼走的,網紅巨集楠因為什麼去世了?

2023-01-15 21:30:07 字數 1053 閱讀 7989

1樓:教育暖風

段巨集楠是救人時觸電身亡的。

在段巨集楠的葬禮結束後不久,劉倩楠就現身直播,作為整個事件的當事人,劉倩楠目睹了段巨集楠遇害的整個過程。段巨集楠的死也給她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也許是最後憋不住,她決定將真相公之於眾。

劉倩楠直播中提到,那天天氣不好,一直在下雨,喜歡釣魚的段巨集楠並沒有因為這場雨放棄,所以他們還是按照計畫去釣魚。劉倩楠表示,剛開始是自己拿著魚竿走在前面,段巨集楠拿著魚餌走在後面。雖然她自己不太會釣魚,但也有安全意識。

於是整個過程,自己都把魚竿橫著放。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自己走著突然被電擊了一下,嚇得驚慌失措,手中的魚竿被甩到了地上,大聲告訴段巨集楠自己被電擊了。

可是,在自己低頭看自己受傷情況時,忽然聽到落水的聲音,又抬頭就看到段巨集楠掉進了水裡。她和朋友一起把劉巨集楠拉到岸上,此時劉巨集楠已無法動彈,最終被證實死亡。劉倩楠表示,起初是自己觸電,段巨集楠是在跑過來救人時不幸觸電,最終離開人世。

段巨集楠的主要作品。

「五道口巨集楠」釣魚時觸電身亡,年僅22歲。段巨集楠的離世讓人心痛不已,作為網紅來講段巨集楠並沒有刻意炒作博取熱度,而是通過作品來證明自己,其所拍攝的作品有《英雄好漢》、《叱吒紅人》、《以和為貴》、《花花世界》等,這些作品也是被廣大網友們所喜愛。

網紅巨集楠因為什麼去世了?

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我們再也等不到他的更新了,今天一則網紅觸電身亡的訊息火遍了全網,巨集楠的身份也被證實,確實是他不幸觸電了,而且自己的師傅方丈在直播時也是悲痛萬分,情緒十分的激動,甚至自責和自己有關係,希望能夠節哀。

3樓:豪豪社會事

年僅22歲! 網紅巨集楠觸電去世前最後影像**, 坐擁粉絲600萬。

怎麼從巨集村到屯溪老街,巨集村到屯溪老街怎麼走

黃山市長途汽車站有直接到巨集村的旅遊公交,整點發車的,巨集村回屯溪的車就在巨集村門口的停車場上車,最晚一班發車時間是下午16 00,車程乙個半小時。黃山市區住宿推薦住老街上的贏慶賓館,逛街吃小吃都會方便的。1 從巨集村坐公車到黟縣2元,基本上到差不多坐滿就開了,師傅們都很熱情的,會解答各類問題。2 ...

安徽西遞巨集村的怎麼走,屯溪到西遞巨集村怎麼去

先從阜陽到黃山。汽車或者火車都可以。巨集村距黃山市 屯溪 約64公里,距黟縣縣城約11公里 西遞距黃山市 屯溪 約54公里,距黟縣縣城約8公里。從黃山市 屯溪 到黟縣縣城往返中巴20 30分鐘一班 6 30 17 00 車費7元每人,車程約80分鐘。從黟縣縣城到巨集村,西遞有機動班車,人滿即開,車費...

從巨集村去黃山北站怎麼走,巨集村到黃山北站用什麼交通工具?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0公里 起點 巨集村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y102 3.沿y102行駛450公尺,左轉 4.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s218 5.沿s218行駛7.5公里,直行進入碧陽大道6.沿碧陽大道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