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工作表中的內容被全部隱藏了,怎麼恢復啊?

2023-01-15 21:30:07 字數 4387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滑鼠左鍵雙擊計算機的excel軟體,將其開啟執行。點選開啟其他工作簿選項,開啟需要的工作簿檔案 第二步:

選中工作簿中任意乙個工作表的標籤,點選滑鼠右鍵,可以看到出現了隱藏選項,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點選隱藏選項,就是將文件進行隱耐蘆藏操作。

第三步:昌模帶同理我們學習今天的重點,隱藏後怎麼恢復。碼雀選擇「取消隱藏」選項。就可以將之前隱藏的工作表展示出來。

2樓:ccc菜辣椒

excel恢復隱藏內容需要先開啟excel工作表,然後按住alt+a全選工作表,接著點選開始選單欄神改中的工作表選項,再點選隱藏與取消隱藏選項中的取消隱藏,會彈出工作表序列,最後點簡瞎正攔悔擊確定即可。

3樓:山水阿銳

您好,1,第一步,首先,開啟excel**程式,答辯進入程式主界清粗缺面,看到excel單元格中的資料全部隱藏。

2,第二步,在excel程式中選擇要顯示資料的區域,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取消隱藏」,3,最後,即可看到excel程式中的資料顯凳鍵示,問題解決。

4樓:ming明

在excel表的工作頁面點右鍵,然後會出現乙個顯示隱藏的內容,點選完之後隱藏了內容就會恢復了。

5樓:眼眸映著誰

全選。在行號、列號上右擊。

取消隱藏。

excel**內容全部被隱藏,如何恢復 5

6樓:ez我本命

選中被隱藏部分附近的區域,比如說,第10-15行被隱藏了,可以把第9-16行全部選中,第c-f列被隱藏了,可以把b-g全部選中,再按右鍵,選「取消隱藏」就行了。

7樓:網友

根據你的描述和**來看,沒有任何內容,連列號都不存在,所以想選中列就沒有辦法實現了,可以使用滑鼠左鍵單擊工作表區左上角的行列交叉點的全選按鈕,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a進行全選,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取消隱藏命令即可!

如何恢復excel **中所有的被隱藏的**?

8樓:佐恩世家

可以使用格式方式取消隱藏的**。

1、如果剛剛隱藏,則可以直接點選excel上方的撤回按鈕進行撤回。

2、如果不是剛剛隱藏,點選「格式」。

3、游標置於「隱藏和取消隱藏」,彈出左邊選單,分別點選「取消隱藏行」,「取消隱藏列」,則隱藏的內容都會被顯示出來。

4、如果知道隱藏的行或者列,如下圖,游標置於圖中位置,單擊右鍵。

5、點選「取消隱藏」,則隱藏內容會顯示出來。

6、也可以選中隱藏行或者列的相鄰兩行或者兩列,右鍵單擊,點選「取消隱藏」即可。

7、通過這樣的方法「e」列就能正常顯示出來了。

9樓:燕燕ppt與

excel單元格,工作表隱藏和取消隱藏的方法,讓你的excel隱身。

10樓:周易風水學小何

滑鼠右鍵選擇隱藏。

想要恢復出隱藏的內容,先點選左上角圖示,全選**。

在列的位置,滑鼠右鍵選擇取消隱藏即可,這樣隱藏的內容就顯示出來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工作表-在任意行處右鍵-取消隱藏;在任意列處右鍵-取消隱藏。

12樓:涼宮憐

點**最左上角的乙個格,a和1交叉的那格,全選**,然後雙擊橫排和豎排(類似最適合列寬的操作),**會自動顯示。

13樓:

ctrl+a 全選,右鍵取消隱藏,重新填充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作表)被隱藏了,最簡單的辦法是:在任意一工作表的標籤處按右鍵,出現快捷選單,點取消隱藏即可實現。

如果是單元格被隱藏了,可選中被隱藏的列標或行號,用「取消隱藏」命令即可。

如果是**中的字型是灰色的,選中該區域用其他顏色字型即可。

如果該區域的單元格是灰色的,選中該區域用其他顏色填充即可。

15樓:雪v歌

方法如下:

1.若是有很多行被隱藏了。crtl+a 選中全部**,滑鼠右鍵,取消隱藏。

2.若是某列被隱藏了。比如a列,單擊「」選單上的「定位」,在「引用位置」框中鍵入「a1」,然後單擊「確定」。接著指向「格式」選單上的「行」或「列」,再單擊「取消隱藏」。

3.若是單個單元格被隱藏了。『』裡的「單元格」 取消隱藏。

excel**中的一欄被隱藏了 怎麼樣恢復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工作表,是行隱藏了,就對準行號與行號之間的橫列標線後雙擊,是列隱藏了,就對準列標與列標之間的豎線雙擊即可。也可在行號或者列標處右擊——「取消隱藏」。

17樓:桀驁不馴真我也

excel**恢復隱藏內容的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左上角的全選按鈕,全部選中;

2、右鍵點選任意選中的區域,選擇【取消隱藏】;

3、序列號全部顯示(即隱藏的內容全部顯示)

18樓:如如解星座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使用快捷鍵ctrl+a,全選整個**,然後右鍵---取消隱藏命令,可以把所有隱藏的單元格顯示出來。

如果還是不顯示,可能就是單元格被凍結了,需要在開始---取消凍結來把單元格給釋放出來。

提問請問空白處怎麼修復呢。

提問工單表。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隱藏前幾欄到後幾欄,右鍵選擇撤銷隱藏。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多幾欄,點選右鍵取消隱藏就好了啊。

我的excel**中的整個檔案都被隱藏了,怎麼辦啊!!

21樓:小小小兔

方法:1、開啟excel**,在下方任意乙個工作表上方點選滑鼠右鍵。

2、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取消隱藏「。

3、之後在」取消隱藏「的頁面中,選擇要顯示的工作表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點下面的隨便乙個工作表(如sheet1),取消隱藏,出彈出乙個框,裡面有你隱藏的工作表名稱,選中它然後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2007版,點選單的檢視,取消隱藏。

2003版,好像在選單的視窗,取消隱藏。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選擇,右鍵——取消隱藏就搞定~~

excel** 我把所有的行都全部隱藏了,怎麼恢復

25樓:王者驢傲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一、開啟電腦桌面,雙擊開啟要處理的excel**。

三、點選之後會全選整個**,滑鼠右擊行座標中的任意一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取消隱藏選項。

26樓:愚喬啊

1、新建乙個excel**,根據要求輸入表頭和對應的資料。

2、選中需要隱藏的行,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隱藏」選項。

3、需要被隱藏的兩行—「李四和王五」被成功隱藏。

4、選中需要恢復行的位置,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取消隱藏」選項,恢復工作表中所有的行(因為您全部隱藏了它們)就點選選中左側的所有行,然後再擊右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取消隱藏」。

5、需要恢復的兩行資料—「李四和王五」已成功顯示。

27樓:網友

1,點開選單欄裡的「視窗」選單;

2,再點開裡面的「取消隱藏」,即可。

如何恢復excel **中所有的被隱藏的**? 急急急急~~~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中a列的「a」 字前點一下,這時就選中了整個**。

二、在選中的**中右鍵 再選取消隱藏。這時所有行都就出來了。

三、再在列號那一行(即abcd...那一行右鍵 選取消隱藏。這時所有的列就出來了。ok!

29樓:騎雲

你看一下,第一行的單元格右下角是不是有個倒三角的圖示。那個圖示代表該錶被設定了自動篩選功能。你點選「資料」-「篩選」-「自動篩選」選單,關閉該功能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常規全選——在列標的上點右鍵-取消隱藏的行,在行標上點右鍵-取消隱藏的列。

31樓:愛生命i生活

工具--保護--撤銷工作表保護試試。

32樓:余余

資料--篩選--全部顯示?

33樓:網友

- -這種情況真沒遇到過!

是不是卡了阿。

Excel工作表中公式如何設定,excel中對工作表的操作有哪些

mid b1,4,3 mid a1,4,3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

EXCEL表中怎麼把相同內容的對應的數量彙總在一起呢 例如 產品名稱一樣,把他們對應的產品數量彙總在一起

準備工具 材料bai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du,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zhi 2016 excel軟體。excel表中dao 把相同內容的對應的數量彙總在內一起的辦法如容下 1 首先,在excel表中輸入要彙總和計算的基礎資料,並選擇資料單元格。2 然後單擊插入...

怎樣求已開啟的excel工作薄中工作表個數

用萬能的vba可以解決。如下 sub 計算工作表數量 dim ss as integer dim mys as worksheet ss 0 for each mys in thisworkbook.sheets ss ss 1 next msgbox 該工作簿有工作表數量 str ss end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