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是什麼系統?為什麼不要流量,不要錢

2023-01-15 21:35:04 字數 1210 閱讀 9189

1樓:鄞微蘭止巳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只要你附近有wifi訊號,或者無線熱點,你就可以用手機連線上去(前提是那些訊號、熱點是沒有加密的……)這樣就可以免費上網了(我也是用wifi上網的,不過感覺還是wap方便點,wifi也可以上wap……)

為什麼wifi可以不用流量?

2樓:遊子心望鄉情

其實這是轉嫁方式使用流量!通過連線路由器,使用寬頻或路由器上資料流量卡的流量!

3樓:網友

wifi是用有線寬頻傳輸給無線路由器發射無線訊號的 其實就跟你用電腦上網一樣 只是訊號是通過電磁波而不是通過導線傳輸的 而3g 4g等是由無線訊號塔發射 成本高 所以要控制你的流量使用。

4樓:仲晴波

有了wifi就不用流量了啊。

wifiêçê²ã´òâë¼£¬óðáëëü¾í¿éòô²»óãá÷á¿éïíøáëâð

為什麼手機wifi和流量都用不了

5樓:中國移動

移動手機使用者無法使用流量上網可按以下方式排查:

1、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撥打當地10086反饋優化;

2、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3、若換手機後仍有此情況,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到附近營業廳檢測。

買個無限流量手機卡做wifi熱點豈不是上網不要錢?

6樓:手機使用者

到哪都有無線網增,那豈不是上網不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要錢。但沒有無限流量的。

有wifi,我已經不需要流量了,怎麼辦?

8樓:魄落血

安心吧,別取消**,有時你出門等需要流量和聯網,而且不久的流量就可以不被月末清零,可以每個月累積下來,要是不想花流量錢了,打10086人工客服,叫她給你換個不要流量的**,或者取消掉。

9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您就好好使用這一種就可以了!不需要流量當然也是不影響了,親!

為什麼系統限制無法連線WiFi?

沒有啊。網際網路連線。手機wifi不能連線,系統限制,怎樣到系統設定中開啟?並連線上wifi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設定檢視 1 檢視手機設定。檢視狀態列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 wlan,檢視是否已成功連線wifi。另外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私人dns,檢視是否設...

有什麼好看的玄幻系統流小說不要種馬的謝謝

五行天 蓋世戰神 大道獨行 大道爭鋒 快穿系統 男主別心急 求幾部好看的玄幻 都市 系統流 盡量不要種馬後宮,最好是完本的。50 超級裝逼抓鬼系統,我覺得還不錯,笑點也多 小心我收了你,也還不錯 鬥破蒼穹 敲好看!望採納 求幾個好看的玄幻 不要種馬,不要開掛,謝謝 平天策 輪迴一劍 雲天暝 神墓 遮...

既然要破甲流為什麼不要背叛

1全部背叛可以當個過渡不錯的飾品,但不是畢業飾品。假設sw 畢業,不管有沒有雙刀,破甲值都不會低,命中也夠。同時肉搏是佔dz傷害輸出第一位的,薄片所帶來的急速和ap加成,讓肉搏的攻擊次數和每次攻擊的傷害都加成很多,同時也會使你毒藥的傷害上去,而肉搏和毒藥傷害是佔據前兩位或者前三位的 看你boss和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