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對工作表加保護的時候,「結構」和「方案」具體是什么意思嗎

2022-09-16 09:25:02 字數 4501 閱讀 6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保護工作簿的結構,請選中「結構」核取方塊,這樣工作簿中的工作表將不能進行移動、刪除、隱藏、取消隱藏或重新命名,而且也不能插入新的工作表。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方案」。

在「方案」框中,單擊方案(方案:可在工作表模型中替換的一組命名輸入值。)名稱。

單擊「編輯」。

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防止他人更改您的方案,請選中「防止更改」核取方塊。

若要從「方案管理器」對話方塊的列表中取消方案,請選中「隱藏」核取方塊。

單擊「確定」。

在「方案變數值」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再單擊「關閉」。

在「工具」選單上,指向「保護」,再單擊「保護工作表」。

選中「保護工作表及鎖定的單元格內容」核取方塊,並確保已清除「編輯方案」核取方塊。

注意 可以在工作表受保護時新增方案,但是在清除「編輯方案」對話方塊中的「防止更改」核取方塊之前,不能編輯或刪除現有方案。如果單元格未被鎖定,仍可以直接在工作表中編輯可變單元格中的數值。

懂了嗎?

2樓:

結構——工作表布局。

方案——工作**式設定。

在excel中保護工作表與保護工作薄有沒有區別

3樓:路堯家的顧小言

1、保護物件不同

保護工作簿:保護工作表。

保護工作表:保護工作表資料。

2、作用不同

保護工作簿:可阻止其他使用者新增、移動、刪除、隱藏和重新命名工作表。

保護工作表:可以控制使用者在工作表中的工作方式。可以指定使用者在工作表中可執行的具體操作,從而確保工作表中的所有重要資料都不會受到影響。

一旦啟用工作表保護,可以保護單元格、區域、公式和 activex 或窗體控制項等其他元素。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保護工作表和保護工作簿的設定在「審閱」中,如下圖顧名思義:

乙個是保護「表」,即當前的工作表

使用/不使用密碼保護工作表

文章可保護工作表以防資料更改,或使用密碼以防他人取消工作表保護。您也可以控制任何人在受保護工作表中可更改的內容。

乙個是保護「簿」,即整個excel表

使用密碼保護工作表或工作簿元素

文章為幫助在 excel 中改進您的隱私,密碼可增強工作表保護,幫助防止其他人更改、移動或刪除重要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護工作表只對當前表進行保護,而保護工作簿即對所有的工作表進行保護。

2、保護工作簿只能對工作表的視窗或結構進行保護!而保護工作表中保護的專案就很多了,而且各版本的功能不同,隨著版本的公升級有所加強,特別是從2000公升級到xp版後,功能增加了不少,能對單元格的資料,格式,甚至是對工作表的操作(如增加/刪除行,是否能選定保護的單元格)進行保護。

6樓:

工作表就是單獨的一張**,工作薄包含許多的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工作薄包含多張工作表.

excel撤銷工作表保護的密碼是什麼啊 什麼意思啊?虛心請教

8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一、密碼保護:

baimicrosoft excel中的密碼du保zhi

護提供了幾種型別dao:

利用專密碼以打屬開乙個文件;

利用密碼以修改文件;

利用密碼以取消保護工作表;

利用密碼以保護工作簿;

利用密碼以保護共享工作簿。

二、當對excel工作表進行保護操作後,不慎忘記了保護密碼,導致無法編輯工作表,那麼就要撤銷密碼保護。

1、對excel工作表進行保護操作後,便無法再編輯工作表的內容了。

2、首先點選「開發工具」選單,然後單擊「錄製巨集」,在彈出的「錄製新巨集」小對話方塊中修改「巨集名」,最後「確定」按鈕。

3、在「**」區域內單擊「停止錄製」的按鈕,完成巨集的錄製。

4、再開啟「巨集」的對話方塊,選擇新錄製的巨集,單擊有變「編輯」的按鈕,對剛才錄製的巨集進行編輯。

6、再次開啟「巨集」對話方塊,選擇「passwordbreaker」,單擊右邊「執行」按鈕。

7、彈出excel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發現excel的密碼保護九已經被撤銷。

9樓:雲淡風輕微課堂

excel工作表密碼去除,破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製作生成是設定了密碼,如果要取消的話,一定要知道原來的秘密,原來密碼進入後,再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11樓:孫樹帥

因為一般excel表它是保護有具有保護的功能,那如果取消保護的話,別人就可以看到啦,你可以在那個安全設計裡面找到它,點選一下就可以啦,得輸入原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有一bai個excel的工作表du,此工作表設定zhi了密碼,那麼你每次dao

開啟版的話,你都要輸入密碼權才可以開啟。

撤銷工作表保護的密碼也就是將你那個有密碼的工作表取消密碼保護,也就是在工作表:工具---選擇----安全性。將設定的密碼全部清除完,下次你開啟就不用輸密碼了,也就是撤銷工作表保護的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設定密碼,撤銷就是取消之前的密碼,如果忘記了之前的,那就沒辦法了...

excel中的工作薄名稱和工作表名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簿,就是檔案的名字,

工作表,sheet1就是工作表,你在上面雙擊就可以改變他的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簿名稱是指你整個檔案最後的名字就像word文件名字及一樣,而工作表就是下面乙個個像標籤的有三個顯示出來看到了吧,右擊它會有改名什麼的選項和我們平時改檔名一樣,改掉是為了方便尋找我們需要的那個工作表啊,幾個工作表最後成乙個檔案就是工作簿就是你儲存的最後檔案,這麼說懂了嗎

16樓:alex的知識鋪子

工作薄是乙個excel型別檔案,內含多個工作表。工作薄名稱是這個檔案的名稱,而工作表名稱是該工作薄內含的具體**的名稱。下圖說明二者關係。

excel工作表中插入圖表時系列產生在行或列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1、插入圖表時系列預設產生在列,以列上的內容作為「系列」也即為「圖例項」

2、如果需要改變系列產生於行,在已經生成的圖表位置,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資料」

3、在「資料資料來源」中,點選「切換行/列」

4、按切換按鈕後,系列由「列」轉為「行」

5、原圖表相應發生改變

6、選中資料區域最簡便的方法是,選擇資料區域的任一單元格,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圖表一般包括x軸和y軸,y軸是數值軸,x軸是分類軸,也可以認為x軸是「系列」軸,系列的意思,就是要描述資料(行或列)的序列。如果用x軸描述**的行,稱為系列產生在行;同樣,如果用x軸描述**的列,稱為系列產生在列。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乙個**裡的首行或者首列,通常是一些名詞,例如姓名,利潤,年度,什麼的。

資料區域你只要按題目要求將一些年度,部門,利潤的用滑鼠拖進去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產生在行,就是行上的內容(即行標題)作為圖例項

系列產生在列,就是列上的內容(即列標題)作為圖例項

系列即為圖例項

21樓:蔡bao森

系列是什麼意思,還有資料區域的選中有什麼要

撤消工作表保護,是什麼意思呢??有什麼用處

22樓:尉永修邸淑

就是如果你撤銷了這個,當你電腦忽然斷電的時候你打的東西恢復不了!!

excel保護工作簿聽說是保護工作簿的結構和視窗?結構和視窗具體指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工作簿後,設定密碼和修改許可權。

最重要的是 設定密碼後要儲存。

24樓:

你好,excel 保護分兩種 一種是 「保護工作表」 另外一種是 「保護工作簿」

先回答問題

保護工作簿中一般選擇:保護工作簿 結構 視窗 該功能 允許使用者對**內資料操作 但是不允許一下行為:

1. 插入/刪除 工作表

2. 移動/ 複製工作表

3.重新命名工作表

4.對工作表標籤顏色進行修改

5.隱藏/取消隱藏工作表

附: 禁止修改資料的功能是在 「保護工作表」裡 該功能可以設定 允許使用者對哪些方面操作 禁止對哪些方面操作等等

Excel工作表中公式如何設定,excel中對工作表的操作有哪些

mid b1,4,3 mid a1,4,3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

EXCEL 2019 工作表保護密碼忘記了,如何撤消工作表保

如果不記得密碼,又想撤消工作表保護,建議用 秒破還原器 淘 寶有,把檔案拖進去,1 2秒鐘內就全部破開了,簡單又快 excel工作表密碼去除,破解 可以使用passware kit forensic這類破解軟體來強制取消工作表保護。把內容拷出來,重新建檔案 撤銷也是需要密碼的 沒有密碼將無法撤銷保護...

在excel 2019中,工作表編輯區最左上角的方框稱為什麼

名稱框裡面顯示當前單元格的名稱 你說的是 名稱框 吧。什麼意思呢?什麼意思呢?excel工作表編輯區最左上角的方框稱為什麼 顯示當前選中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的名稱的,應該是名稱框吧。excel工作表中左上角帶方框的數字是什麼?這個有什麼作用?怎樣設定?這是excel的組及分級顯示 這裡有一 步步教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