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源管理器中刪除的檔案可以恢復嗎

2023-01-15 20:10:06 字數 3453 閱讀 9333

1樓:資源我的啊

檔案資源管理器負責管理資料庫、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絕辯舊版本的windows把「檔案資源管理器」叫做「資源管理器」。

2樓:黑炫風滴滴

可以恢復。耐絕伏。

下乙個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啦。這是一款免昌攜費的windows平台下的檔案恢復巨集檔工具。可用來恢復被誤刪除的任意格式的檔案,http:

無法刪除檔案,因為已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

3樓:網友

1、當刪除檔案的時候彈出下列的視窗。

2、然後按照檔案的儲存路徑c:\users\wzwyw\desktop\idm,將idm檔案也就是需要刪除的這份檔案開啟。

3、開啟了之後,在裡面找到這份正在執行的檔案。

4、找到了之後,按win+r將命令視窗開啟。

5、開了車後,在裡面輸入cmd命令,然後按回車鍵進入。

6、這時候就進入到cmd的命令視窗。

7、在視窗裡面輸入需要刪除檔案的**,例如idm檔案的**del c:\users\wzwyw\desktop\idm

8、根據裡面的命令操作提示視窗,按y鍵,就可以將檔案刪除了。

4樓:灩麗

1、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按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選中要刪除的檔案程式,點選結束程序。

2、結束程序後再刪除檔案。

3、如果以上方法不成功,可用另乙個方法是重啟電腦或登出電腦,該檔案的後台程式也隨之關閉。

4、重新啟動電腦後就可以刪除該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提示「無法刪除該檔案,因為該檔案已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是因為使用者要刪除的資料夾載入進了資源管理器程序,可通過如下三種方法解決:

1、按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依次程序--找到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結束程序,然後點應用程式--新任務--輸入explorer ,再次刪除檔案。

2、在開始——關機右邊的小箭頭上選擇「登出」,重新進入系統後再次刪除檔案。

3、使用360或者qq管家的「檔案粉碎功能」,在要刪除的檔案上右鍵選擇」檔案粉碎「(這裡以qq管家為例做的說明,360類似)。

6樓:記憶永存

以idm程式中的兩個。dll檔案無法刪除的解決方法為例:

直接修改無法刪除的檔案字尾為txt檔案,即將檔名中的dll改為txt,登出或重啟計算機,找到剛剛改過名的檔案,刪除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當前任務,或重起後在刪!

資源管理器中刪除的檔案能恢復嗎

8樓:好程式設計師

如果是扔到**站是比較容易恢復的,如果是按shift鍵直接刪除的話,要馬上重啟機器,用pe工具盤啟動,使用工具軟體回覆。

刪除檔案時提示已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開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按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依次程序--找到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結束程序,然後點應用程式--新任務--輸入explorer ,再次刪除檔案。

2、在開始——關機右邊的小箭頭上選擇「登出」,重新進入系統後再次刪除檔案。

3、使用360或者qq管家的「檔案粉碎功能」,在要刪除的檔案上右鍵選擇」檔案粉碎「(這裡以qq管家為例做的說明,360類似)。

或者可以用以下方法:

首先,我們開啟自己需要刪除的檔案路徑,如果要刪除某個具體檔案而不是清空資料夾,路徑最後一定要加上檔名。以清空資料夾為例哦。開啟後,先選到最上邊的路徑,然後複製此路徑。

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結束掉。

然後我們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輸入cmd這時就會開啟命令提示符了,輸入需要刪除檔案的**:

del 路徑 ,比如以這個的為例。

del c:\users\wzwyw\desktop\idm

中間的空格鍵一定不能省略!

然後會提示是否刪除的對話方塊,鍵盤上按下y,然後回車。

接著,在執行中輸入,重啟工作列。找到需要刪除的資料夾路徑,發現頑固檔案已經刪除。

10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在鍵盤上按下ctrl+alt+delete進入任務管理器。

2、選中要刪除的檔案程式,點選「結束程序」。

3、結束程序完成,再返回即可刪除檔案了。

4、還可以直接重啟電腦,再次刪除該檔案即可。

11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親,這個說明這個檔案已經開啟了,這邊的建議是,您重啟電腦,然後找到,點選刪除,就不會有這個介面了。

提問重啟之後怎麼辦?

提問沒有用啊。

實測有用哦。

還有乙個方法,wps下的 其實很簡單 開啟任務管理器 結束 也就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 螢幕黑了 不要緊張 接著按ctrl+alt+delete 開啟任務管理器 然後 檔案->執行新任務->瀏覽->找到所在的資料夾 選中右擊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刪除 關閉視窗 再次點選瀏覽 選擇系統安裝盤 找到windows資料夾 找到explorer.

提問我想把檔案弄到另乙個系統盤裡面。

刪除。提問結束這個嗎?

第二個方法 您不好找到那個dll的檔案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方法都是扯淡,在網上差了半天,折騰了一整天在win10 pro版下都沒把乙個在systme32下的dll檔案給刪除掉,結果重啟動進入dos下,乙個del命令都給刪除了。dos命令下沒有什麼許可權干擾,才是終極解決方案!

13樓:網友

也許可以改變檔名稱,或者改變檔案**,讓檔案在開機時無法自啟,這樣在下次開機時就可以刪除了。方法比較土,但管用~

在資源管理器中,刪除檔案的方法有哪些?

14樓:肥書意邗彩

第一,選中檔案,在「檔案」選單中選擇「刪除」

第二,右擊檔案圖示,從快捷選單中選「刪除」

第三,選中檔案,按delete

鍵第四,用滑鼠把檔案拖入「**站」

15樓:丹凝心孝芙

通過滑鼠右鍵。

複製,粘帖。

通過快捷鍵。

ctrl+c(複製)crtl+v(貼上)。

通過工具欄上的選單中的。

複製,粘帖。

希望你滿意這個答案。

在windowsp中開啟資源管理器視窗後要改變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修復後 就可以正常。答 檢視選單 右擊,檢視,選你要的顯示方式 在windows xp的資料夾視窗中,顯示檔案或資料夾有哪幾種方式 在winxp的資料夾視窗中,顯示檔案或資料夾方式有 縮圖 h 平鋪 s 圖示 n 列表 l 詳細資訊 d 等五種方式。平...

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直接用滑鼠拖動某個檔案到目標位置,結果是在目標位置建立該檔案的快捷方式嗎

你好朋友 樓上bai 被推薦那 du個朋友zhi說得好 朋友這些操作後果都不同 若是dao 按住ctrl鍵同時使版用滑鼠拖動的話 權 那這種結果就是複製該專案了 而若則是同時按住alt鍵再拖動的話 那就則是給該檔案建立乙個快捷方式了 而若是你同時按住shift鍵再拖動滑鼠的話 那就則是把被拖動的檔案...

win7資源管理器經常重啟?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windows explorer 設計之初是乙個外掛程式式的系統,允許第三方軟體通過外掛程式擴充套件很多行為,比如上下文選單或圖示。此類外掛程式稱為 shell extension。很多程式都會以外掛程式的形式提供自己的一部分功能,比如 visual studio 或 tort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