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資源管理器在哪裡開啟?

2023-02-14 12:20:02 字數 6169 閱讀 7202

1樓:網友

第乙個問題你也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後直接在上面輸入乙個 庫 就出來了 也可以在左側選單找到 桌面一項。庫就在下面 很好看到的。

第二個問題在左上角的箭頭那裡 用久了你就會發現win7 比xp好用多了 叫我現在用xp我會瘋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左右鍵來開啟退回上下級選單。

按退回鍵就是等號旁邊的。(backspace) 可以退回剛才訪問過的資料夾。

3樓:滑鼠哥課堂

win7進行了更改。在位址列,會顯示你詳細的路徑,你要返回上一級,點一下路徑上面的名字就可以。 第二,你把游標移動路徑上的黑箭頭,點一下,它會陳列上一級所有的資料夾讓你選擇。

這與xp的檔案管理器功能是一致的。習慣就可以了。

另外,你把游標移動左邊欄的計算機處,它前面會出現乙個小箭頭,點一下也可以裡面的內容。

4樓:敏鈞漆夏山

開啟我的電腦就是資源管理器。

在win7下開啟資源管理器是win鍵+e,任務管理器才是ctrl+shift+esc(在win7中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是很麻煩的,因為ctrl+alt+delete後是進入歡迎介面,然後還得自己去點「任務管理器」這個選項,但是直接按ctrl+shift+esc就可以跳過歡迎介面,直接啟動任務管理器,這是win7特有的)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附件。

左上角不是有返回嗎。

好多方式可以退回啊。

6樓:網友

1、桌面雙擊計算機圖示開啟資源管理器;

2、windows 鍵+ e 快捷鍵開啟;

3、開始選單中點選右邊的計算機開啟;

4、超級工作列中鎖定工作列處開啟。注意,這兒有個小技巧,可以讓開啟的資源管理器直接是傳統的計算機內容而不是「庫」。參閱《隱藏在工作列資源管理器圖示的小秘密》。

5、在開始按鈕上點選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7樓:飛得更高

方法1:點開開始選單-附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方法2:右擊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站,我的文件或任何資料夾,都能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方法3:點開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就可以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方法4: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e,就能直接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8樓:網友

在位址列裡點就可以了,不是點箭頭,是點文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在左下角那個windows標誌那裡按一下滑鼠右鍵就有了。左下角在xp裡是開始按鈕。

win7如何進入資源管理器

10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2、點選了圖示之後,會彈出電腦上面的程式,選擇所有程式這個選項。

3、進入到所有程式之後,在裡面找到附近這個選項,並點選此選項進入。

4、點選了附件之後,在附近下面的子選單欄中就可以看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點選此選項進入。

5、點選進入了之後,這裡就是資源管理器了,這就進入成功了。

11樓:網友

通過電腦windows7系統的開始選單可以進入資源管理器,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的工作列中找到「開始」圖示,然後進行點選。

2、點選後進入到開始選單介面,找到「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欄。

3、在輸入欄中輸入「資源管理器」幾個字,就會出現「windows資源管理器」選項。

4、用滑鼠選中資源管理器選項,右擊滑鼠,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開啟」點選。

5、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win7系統中進入資源管理器。

12樓:網友

win7進入資源管理器的方法如下:

一、在電腦螢幕的左下角找到「開始」圖示,點選進入。

二、進入開始後,找到「所有程式」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所有程式後,找到「附件」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附件後,我們在附件裡第一欄就可以看見「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一項,點選進入。

五、如下圖所示,這裡就是資源管理器。

13樓:prince某人控

方法如下:

2.輸入之後,會跳出一下介面。

3.點選開啟,就是資源管理器的介面了。

方法二:1.同時按著鍵盤上的win+r,隨後跳出執行介面,在執行介面輸入。

2.點選確定後,資源管理器介面就會開啟。

方法三:1.點選右下角開始,選擇所有程式。

2.開啟所有所有程式後,找到附件,開啟附件會看到資源管理器3.點選開啟,就是資源管理器介面。

14樓:陽光配綠洲

有五種方法:

1、桌面雙擊計算機圖示開啟資源管理器;

2、windows 鍵+ e 快捷鍵開啟;

3、開始選單中點選右邊的計算機開啟;

4、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 ,可以開啟資源管理器。

5、在開始按鈕上點選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xp環境中,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有很多種方法,我們這裡來介紹一下。

工具/原料。

windowsxp sp3

方法/步驟。

第一種方法,點開開始選單-附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右擊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站,我的文件或任何資料夾,都能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點開開始選單,點選執行。

在執行中,輸入。

我們就可以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還有最簡單的方法,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e,就能直接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16樓:顏旭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圖示點選。

2、進入開始之後,見到」所有程式」選項之後點選並進入。

3、開啟所有程式,在裡面找到「附件」選項,點選開啟。

4、點選開啟附件,進入裡面見到的第乙個選項就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再點選進入。

5、進入到裡面,就是資源管理器了。

17樓:孫同祥

右擊「開始」按鈕,然後選擇「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18樓:math實驗室

方法一:可以使用電腦鍵盤上的快捷鍵」win+e「快捷方式進行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進入。

方法二:可以在電腦桌面,右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即可進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資源管理器一般在系統盤下的。

c:\windows\:為系統盤碟符)可以使用開始==》執行 或win+e

或雙擊「計算機」

或右擊「計算機」==資源管理器。

或任務管理器中新任務等等。

20樓:步意時尚服飾

進入控制面板中的計算機管理。

windows7 的資源管理器在哪開啟

21樓:沐陽

1、點選開始的位置,然後直接輸入資源管理器,這時候就能快速找到這個資料夾了。

2、然後點選這個資料夾,自己在找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資源管理器能幫助自己檢視最近的一些內容的,因此可以直接點選開啟來。

3、接著開啟資源管理器以後可以看到裡面的一些情況,就是最近自己開啟電腦的情況,直接點選就可以進行檢視了。

22樓:驚夢電子宅

win7系統開啟資源管理員的方法:

所需材料:win7 系統。

一、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或是點選鍵盤上的「win鍵」。

二、彈出的開始選單內點選「所有程式」。

三、接著點選「附件」。

四、最後點選「windows 資源管理器」即可開啟。

23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windows7系統 電腦。

方法/步驟。

1、在桌面上雙擊「計算機」圖示。

2、通過計算機圖示進入資源管理器。

3、新裝的系統預設計算機圖示是不顯示的,在桌面上右擊滑鼠開啟「個性化」。

4、點選左邊的「更改桌面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把「計算機」勾選上即可。

24樓:鐫北遊戲說

方法一:

1、點「開始」,然後如下圖所示的紅框裡輸入「資源管理器」,搜出來之後就點選開啟。

2、開啟之後就是這樣。

方法二:1、敲擊鍵盤的「win+r」,然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人「,再點確定。

2、然後資源管理器就開啟了(我們看到的庫,就是資源管理器)。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7資源管理器在視窗左側的列表區,將計算機資源分為收藏夾、庫、家庭網組、計算機和網路等五大類,更加方便使用者更好更快地組織、管理及應用資源。

二、開啟win7系統資源管理器方法。

1、可以通過右擊「開始」按鈕,然後選擇「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快速開啟執行。

2、最簡單開啟資源管理器的方法:按:win + e鍵,開啟。

26樓:華文眾合

最簡單的把辦法,搜尋。

windows7:點選開始鍵(就是windows鍵),或者直接按鍵盤windows鍵,在搜尋欄輸入資源管理器。

若工作列沒有搜尋框,可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顯示cortana搜尋框就直接出現啦。

2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步驟:第一步:滑鼠左鍵單擊win7桌面左下角的圓形開始按鈕。

第二步:然後點選選單右邊的「計算機」,就可以開啟win7資源管理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c盤windows目錄。或者把 「計算機「 拖到工作列你會看到資源管理器的圖示然後開啟它也可以。

29樓:地中海太陽

win+e鍵,可以快速開啟windows 7的資源管理器,可以說在windows系統操作中,使用win+e鍵快速檢視檔案,是最為便捷的操作。對於一天要開啟十次、二十次、三十次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使用者來說,win+e鍵的使用給他們帶來了便利。

雖然說不少windows系統老使用者已經習慣使用win+e組合鍵,一鍵開啟「計算機」面板,不過對於部分win7系統新使用者來說,這個快捷鍵的使用並不懂得使用。

30樓:萬明傑

開啟我的電腦就是資源管理器。

在win7下開啟資源管理器是win鍵+e,任務管理器才是ctrl+shift+esc(在win7中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是很麻煩的,因為ctrl+alt+delete後是進入歡迎介面,然後還得自己去點「任務管理器」這個選項,但是直接按ctrl+shift+esc就可以跳過歡迎介面,直接啟動任務管理器,這是win7特有的)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

31樓:隨意回答

用滑鼠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資源管理器」,就可以了。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辦法就是右擊開始就會出現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這個選項。

33樓:5分享

是win7任務管理器吧,資源管理器不清楚。任務管理器按ctrl+alt+delete

3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有好多方法開啟:

1、開始-所有程式-附件-資源管理器。

2、右擊開始選擇開啟資源管理器。

3、雙擊我的電腦。

4、(最方便的)直接按windows徽標鍵加字母e其實你可以把資源管理器鎖定到工作列,在資源管理器上右擊選擇鎖定到工作列,工作列裡的圖示還可以換位置,單擊拖動就可以了。

35樓:

你好,希望採納,謝謝!

1 資源管理器。當你開啟我的電腦時候就已經開啟資源管理器了2 在開始處右鍵-》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把中間的那個拉到最下面,最後一項歷史記錄勾選上。

3 解除安裝軟體請去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 中進行相關操作。

win7資源管理器經常重啟?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windows explorer 設計之初是乙個外掛程式式的系統,允許第三方軟體通過外掛程式擴充套件很多行為,比如上下文選單或圖示。此類外掛程式稱為 shell extension。很多程式都會以外掛程式的形式提供自己的一部分功能,比如 visual studio 或 tortoi...

win7系統遇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如何解決

操作步驟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回的 檢視問題答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

WIN7資源管理器圖示變成這樣了

圖示其實是快捷方式的體現。如果圖示顯示不正常,代表他指向的真實檔案不存在或異常。解決辦法就是刪除這個圖示。然後找到對應的應用程式,重現建立快捷方式,然後可以把這個快捷方式拖到你希望的地方。在聞到死裡面,資源管理器其實就是explore這個檔案。win7資料夾圖示顯示異常怎麼辦?第一步 顯示隱藏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