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怎樣找回資源管理器誤刪的最近訪問位置

2021-05-01 08:50:59 字數 973 閱讀 7928

1樓:七王七

方法一:

1、首先在win7旗艦版系統中找到並右鍵「最近訪問的位置」,接著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之後用qq將其傳送到你的電腦上

3、然後將這個收到的檔案複製到桌面拖動快捷方式到收藏夾就完成了。

方法二:

1、只需開啟資源管理器在收藏夾空白處右鍵選擇「還原收藏夾鏈結」就可以將其輕鬆找回了。

上面就是win7誤刪「最近訪問位置」的恢復方法介紹了,如果你不小心誤刪了「最近訪問位置」,完全不用擔心,輕鬆解決你的煩惱。

win7專業版,「最近訪問位置」不慎刪除了。怎麼找回,求大神指點。

2樓:山水阿銳

方法一:

1、首先在win7旗艦版系統中找到並右鍵「最近訪問的位置」,接著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之後用qq將其傳送到你的電腦上

3、然後將這個收到的檔案複製到桌面拖動快捷方式到收藏夾就完成了。

方法二:

只需開啟資源管理器在收藏夾空白處右鍵選擇「還原收藏夾鏈結」就可以將其輕鬆找回了。

win7桌面中出現「最近訪問的位置」怎麼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該問題的可能性:

一、清除了最近專案列表就會出現。

二、在資源管理器裡訪問「最近訪問的位置」後,桌面就可能出現這個。

delete鍵刪除無效,右擊也沒有刪除的選項。

桌面圖示設定中也沒有這個選項。

解決方法:

第一種解決方法:重新整理或重啟

重新整理或重啟一下,就會發現那個「最近訪問的位置」圖示沒了。

另一種解決方法:

在「開始」按鈕上右擊選擇「屬性」出現對話方塊,切換到「開始選單」選項,取消選擇「隱私」下的「儲存並顯示最近在開始選單和工作列中開啟的專案」,最後單擊「確定」按鈕,這樣以後最近訪問的位置中就不會顯示任何資訊。

win7資源管理器經常重啟?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windows explorer 設計之初是乙個外掛程式式的系統,允許第三方軟體通過外掛程式擴充套件很多行為,比如上下文選單或圖示。此類外掛程式稱為 shell extension。很多程式都會以外掛程式的形式提供自己的一部分功能,比如 visual studio 或 tortoi...

win7系統遇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如何解決

操作步驟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回的 檢視問題答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

WIN7資源管理器圖示變成這樣了

圖示其實是快捷方式的體現。如果圖示顯示不正常,代表他指向的真實檔案不存在或異常。解決辦法就是刪除這個圖示。然後找到對應的應用程式,重現建立快捷方式,然後可以把這個快捷方式拖到你希望的地方。在聞到死裡面,資源管理器其實就是explore這個檔案。win7資料夾圖示顯示異常怎麼辦?第一步 顯示隱藏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