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資源管理器選單欄和ie選單欄裡面檔案這

2021-04-03 06:58:56 字數 1453 閱讀 9463

1樓:熱情的逍遙風

一、先按一下f11,如能恢復正常就不是病毒造成的,只是你不小心按錯鍵了。

二、病毒造在的,用防毒軟體刪除一些病毒後,殺軟可能沒有修正被病毒的修改項,比如rose.exe,就會修改登錄檔隱藏資料夾選項從而無法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其解決辦法為:

1、通過組策略來修改: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確定開啟「組策略」,依次『使用者設定---模板管理----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雙擊右側的『從工具選單中刪除資料夾選項』選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禁用』就可以恢復。

2、另外就是通過直接編輯登錄檔來完成: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登錄檔

右面視窗中有沒有nofolderoptions這個鍵,如果有把值改為0或者刪除該鍵值.

可以自己手動找到該鍵值修改,也可以這樣: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nofolderoptions"=dword:00000000

另存為擴充套件名為「.reg」的檔案,雙擊執行匯入登錄檔即可.

我以準備好reg檔案,解壓縮雙擊匯入就ok.注意需要重啟系統才會起作用.

起作用.

若是再不行:

登錄檔被改了

1.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依次開啟 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下有三個子鍵:

explorer 對於「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 如果此子鍵不存在,直接到第4步 )

webbrowser 對於ie

shellbrowser

2.選中相應的子鍵,在右視窗中刪除其 itbarlayout

3.重新開啟「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或 ie,看看是否已經還原了。如果沒有,關閉它。

4.刪除shellbrowser右視窗中的itbarlayout

2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上角組織---布局--選單欄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3樓:天詣之羽

系統出問題了吧,命令提示行輸入sfc /scannow,掃瞄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源管理器視窗鍵入 alt ,最簡單!

5樓:令你的愛情

我發生的奮鬥史奮鬥史

資源管理器&ie選單上的檢視-工具欄裡的內容變灰無法更改如何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把nobandcustomize項刪掉或將鍵值改為0。

windows7資源管理器怎麼關掉預覽

右上角有個開啟 關閉預覽的圖示,在 的左邊 不太會,但可來以關掉源 預覽。先在你要關預覽的盤進去後右鍵檢視 列表,再點左上角的工具選資料夾選項,然後檢視那裡點應用到資料夾,點確定就好了,這樣整個盤的檔案就以列表形式排列了 列表檔案是不顯示縮圖的 如何去掉win7資源管理器中預覽 右上角有個開啟 關閉...

win7系統遇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如何解決

操作步驟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回的 檢視問題答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

電腦總是彈出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的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通過此命令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