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到菜鳥驛站了還可以拒收嗎?

2023-01-15 20:05:03 字數 939 閱讀 4450

1樓:三好學生學長

快遞到菜鳥驛站了還可以拒收。

菜鳥驛站代收可以拒收,但是一定要及時和菜鳥驛站負責人聯絡表示快遞拒收退回。

大家記得拒收一定要跟菜鳥驛站的工作人員聯絡,表示快遞拒簽,不然一直不去取快遞逾期會退回快遞站點。但以後菜鳥驛站有權拒收你的其他的包裹。

菜鳥驛站入駐注意事項:

1、從事菜鳥驛站業務的專業站點其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者是具有合法經營資格的公司或其他組織。對站點擁有合法權利,擁有開展代收貨和代寄件業務的各種條件,可供持續、合法的開展菜鳥驛站業務。經過菜鳥或者菜鳥服務商認可符合驛站入駐條件,並簽訂相關協議。

2、您鄭重承諾,您在入駐菜鳥驛站頁面所登記的全部資訊都是準確和真實的,如因您填寫資訊錯誤或提供虛假資訊,菜鳥有權與您終止合作,且由此引致的所有責任由您承擔,菜鳥並保留就此追究您相關違約責任的權利。

3、您不能使用不同使用者資訊對同一**店鋪重複申請,如有重複申請,菜鳥有權與您終止合作,且由此引致的所有責任由您承擔,菜鳥並保留就此追究您相關違約責任的權利。

2樓:夢裡水鄉之花

你好,東西到達也就是你的快遞到達菜鳥驛站之後,如果說你對這個商品不想要了,你可以直接跟菜鳥驛站的工作人員寫說明,這家快遞你拒收了不簽收,要這種情況下,這個通常驛站的人員會讓你在快遞單上寫上拒收的字樣,然後他就會把這個商品聯絡賣家給買家寄回去,另外你既然已經拒收了,你也需要在平台上跟商家溝通一下,表明要拒收,這樣這個快遞才能寄回到商家的手裡。

順豐的快遞能放菜鳥驛站嗎?快遞能在菜鳥驛站放幾天

順豐快遞能放菜鳥驛站。菜鳥驛站是可以代收順豐快遞的,菜鳥驛站是乙個代收點,大多數的快遞都是可以放到裡面去的,但是前提是要有合作,若沒有合作,就相當於代放的功能,是需要給代放費的。順豐快遞規定送貨上門,在沒人的時候才能放到讓客戶自提,否則可以投訴。順豐介紹 順豐還是一家具有網路規模優勢的智慧型物流運營...

菜鳥驛站什麼快遞都可以收麼

都可以。快遞 聯絡你是取件你要盡早。一般會給你免費保管5天,超過5天時間就是按照一天多少錢來算的。前在末端配送網路建設上,在城市,超過4萬個菜鳥驛站構成菜鳥網路的城市末端網路。不是的,必須要和驛站合作的快遞才收,有的快遞有自己的網點,就會單獨派送。只要你寄的東西不是快遞的違禁品,比如說像一些打火機呀...

怎樣拒收順豐快遞啊,順豐可以拒收快遞嗎,我買了東西在路上了,但是我不想要了該怎麼辦呢?

順豐快遞可以拒收,即使到貨也可以拒收,不過拒收後需要把東西送回,寄快遞的一方需要付2倍郵費,但是如果雙方都拒收東西就由順豐進行物品拍賣。快遞拒收是快遞業的名詞之一。這種情況多數發生在到付件。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拒收的原因如下 1 收件人忘記或者不知誰發的快遞,多發生在到付件。2 收件人對購買的貨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