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顯示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該怎麼辦

2023-02-13 19:05:04 字數 1433 閱讀 8533

1樓:井璞蔡巧香

【問題描述】:win7系統。

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報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解決方案】:

1.右擊桌面提示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2.開啟系統日誌,雙擊那個系統錯誤日誌。

3.根據路徑c:users**,將直接刪除即可。

圖2:【問題描述】:win7系統。

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報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解決方案】:

1.右擊桌面提示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2.開啟系統日誌,雙擊那個系統錯誤日誌。

3.根據路徑c:users**,將直接刪除即可。圖2:

2樓:念兮丶

首先,遇到這樣的問題是不能正常執行系統的,需要重啟資源管理器。使用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任務管理器windows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執行)→找到系統根目錄的c:\windows\explorer.

windows 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可能會給出不同的詳細訊息,針對提示分而治之:出現了乙個問題,導致程式停止正常工作。

如果有可用的解決方案,windows將關閉程式並通知您。

3、然後使用windows+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開啟控制面板。4、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5、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

6、操作中心→維護→點選下拉列表。7、維護→檢視可靠性歷史記錄。8、點選當日的檢查解決方案。

9、正在檢查解決方案,如果幸運,可以通過這個方案,或呼叫疑難解答嚮導解決問題。10 、找不到新解決方案,說明此問題作業系統自身已經無能為力了,還需要使用者自行解決。11、因為是開機異常,所以第一時間檢查啟動項。

執行中輸入:msconfig 回車開啟系統配置。12、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去除「載入啟動項」前的選中對勾→應用。

13、再點選服務選項卡:勾選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14、此時顯示的都是外來軟體的服務,可以全部禁用!

再次重啟作業系統,看問題是否解決了,如正常了,那就是啟動項和服務的緣故。

徹底禁用即可。15、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情況會導致這個問題的產生,比如剛裝好rar壓縮軟體就導致資源管理器異常,不妨設定一番,不讓其整合到資源管理器中,步驟如下:選項→設定→綜合→外殼整合→去除把winrar整合到資源管理器中→確定。

16、如果修改過登錄檔,那麼這樣的異常問題的確是比較棘手的。所以,在修改登錄檔之前,最好備份一下登錄檔(很多人會忽視這個問題),以備不時之需,可以還原登錄檔。步驟如下(在系統正常的情況下備份):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 按回車鍵之後,開啟登錄檔器。17、點選計算機,就是備份整個登錄檔,這樣備份出來的檔案會很大。

如果知道修改哪個項,點選哪個項即可,這樣備份的檔案就會小很多。18、再點選檔案→匯出。19、找到非c盤(比如:

d盤)位置→儲存即可(因為是儲存所有的登錄檔項會稍慢,不要擅自中斷備份)。2

win7開機時顯示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取消在獨立程序中開啟資料夾。有可能是迅雷等軟體引起的!解除安裝了就好了!再就是把一些垃圾軟體最好解除安裝了!這樣基本能解決!win7每天開機後出現win7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5 您好防毒,補丁更新,替換explorer檔案,使用安裝盤進行win7修復。最...

win7資源管理器經常重啟?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windows explorer 設計之初是乙個外掛程式式的系統,允許第三方軟體通過外掛程式擴充套件很多行為,比如上下文選單或圖示。此類外掛程式稱為 shell extension。很多程式都會以外掛程式的形式提供自己的一部分功能,比如 visual studio 或 tortoi...

win7系統遇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如何解決

操作步驟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回的 檢視問題答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