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資源管理器圖示變成這樣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019 閱讀 3236

1樓:

圖示其實是快捷方式的體現。

如果圖示顯示不正常,代表他指向的真實檔案不存在或異常。

解決辦法就是刪除這個圖示。然後找到對應的應用程式,重現建立快捷方式,然後可以把這個快捷方式拖到你希望的地方。

在聞到死裡面,資源管理器其實就是explore這個檔案。

win7資料夾圖示顯示異常怎麼辦?

2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步: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

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組織,在下拉列表中點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視窗,點選:檢視,在高階設定框中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並點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然後點選:應用 - 確定。

第二步:刪除iconcache檔案。

開啟計算機 - c盤 - users(使用者)- administrators;

重啟計算機,問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圖示快取,重啟後自動重建即可,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3、開啟資料夾找到iconcache.db,刪除後重啟即可。

4樓:116貝貝愛

重建桌面圖示快取即可。

一、windows 7使用者有時候解除安裝軟體或安裝軟體或發現突然出現桌面圖示異常,圖示白板,圖示未關聯,沒有縮圖等情況,這種情況多數是圖示快取失效導致,可重建windows 7圖示快取即可。

四、登錄檔路路徑如下:hkey_classes_root\local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刪除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這兩個鍵值,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explorer.

exe-結束任務程序。

五、任務管理器中輸入explorer.exe-確定,新建圖形管理,通知欄圖示快取就重建完畢。

win7資源管理器經常重啟?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windows explorer 設計之初是乙個外掛程式式的系統,允許第三方軟體通過外掛程式擴充套件很多行為,比如上下文選單或圖示。此類外掛程式稱為 shell extension。很多程式都會以外掛程式的形式提供自己的一部分功能,比如 visual studio 或 tortoi...

win7系統遇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如何解決

操作步驟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回的 檢視問題答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

Win7的資源管理器在哪裡開啟?

第乙個問題你也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後直接在上面輸入乙個 庫 就出來了 也可以在左側選單找到 桌面一項。庫就在下面 很好看到的。第二個問題在左上角的箭頭那裡 用久了你就會發現win7 比xp好用多了 叫我現在用xp我會瘋掉的。可以使用左右鍵來開啟退回上下級選單。按退回鍵就是等號旁邊的。backsp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