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7X怎麼刷機 哪裡有教程

2023-01-15 19:45:03 字數 1920 閱讀 2770

1樓:衝玫專

工具/原料:榮耀7x手機1、開啟電腦桌面,在瀏覽器搜尋**安裝root大師,如下圖所示。2、接下來用手機資料線將榮耀7x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開啟root大師軟體,點選進入一鍵root,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當前頁面上可以看到系統會提示正在獲取許可權,請稍後。如下圖所示。4、最後榮耀7x手機就會自動進行root,等待榮耀7x手機自動重啟就可以了。

提問。只能在電腦上操作嗎?

是的手機是無法刷機的。

現在刷機都要到手機店給您專業人員操作不然等下您手機裡面的資料格式化就麻煩了。提問。

您好手機會導致您手機越來越卡如果急需刷機那麼就要到手機維修店叫師傅幫您。

榮耀7x手機怎麼刷機?

華為榮耀7x怎麼刷機

2樓:中國聯通客服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1、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2、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3、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處理進行收費的。

華為榮耀暢玩7x怎樣解鎖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x手機,更改鎖屏樣式步驟如下:

點選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樣式選擇鎖屏樣式。

榮耀暢玩7x手機,設定鎖屏密碼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點選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

可以選擇設定圖案,數字或混合密碼:

點選圖案密碼,連線至少四個點繪製兩遍相同的圖案。

點選數字密碼,根據螢幕提示設定至少四位數字密碼後,點選確定。

點選混合密碼,根據螢幕提示設定至少四個字元的密碼後,點選確定。

5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一:榮耀暢玩7x解鎖前的準備工作:

1:申請解鎖碼的條件:使用者必須申請開通華為雲賬號,使用者必須在申請解鎖的裝置上登入華為雲賬號並使用超過14天,每個華為雲賬號半年內只能申請不超過2個裝置解鎖碼。

填寫相應的資訊,點選確認即可,稍等片刻後即可看到下方顯示一串數字,即為你手持裝置的解鎖碼,注意:拿到解鎖碼後請你好好儲存,因為強刷官方包會重新上鎖bootloader,所以以後解鎖還得用它。

4:手機解鎖前,請提前備份好使用者資料,手機解鎖成功後,將自動恢復出廠設定並失去widevine功能。

二:榮耀暢玩7x開始進行解鎖:

2:然後點選【解鎖bootloader】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解鎖碼就可以,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解鎖完成。

華為榮耀暢玩7x,華為榮耀7x和7的區別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7x有 4gb 32gb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全網通高配版 4gb 128gb 全網通尊享版 4gb 64gb 移動4g 高配版 4gb 128gb 移動4g 尊享版這五種配置,對應的 為1299元,1699元,1999元,1699元,1999元。建議您可以登入華...

榮耀暢玩7X手機好不好,華為榮耀暢玩7X好不好

榮耀是國產品牌,銷售產量一直挺好的,榮耀暢玩挺好的,買的時候注意看它的儲存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顏色也有好幾款,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擇。一般般 手機我用過 續航還可以 拍照可以打遊戲還能湊合吧!總之一般般 榮耀這系列用著都不錯,我用的6x兩年了,像重新換乙個了,準備入手8x,重...

華為榮耀暢玩7X的螢幕有多大,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螢幕碎了 換一塊要多少錢啊?

榮耀暢玩7x手機採用5.93英吋螢幕,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3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080x2160 畫素,螢幕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