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暢玩7X手機好不好,華為榮耀暢玩7X好不好

2022-03-21 17:31:39 字數 1411 閱讀 3985

1樓:伊呀一一

榮耀是國產品牌,銷售產量一直挺好的,榮耀暢玩挺好的,買的時候注意看它的儲存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顏色也有好幾款,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 手機我用過 續航還可以 拍照可以打遊戲還能湊合吧! 總之一般般

3樓:huashengmi射手

榮耀這系列用著都不錯,我用的6x兩年了,像重新換乙個了,準備入手8x,重點是手機不貴,價效比高

4樓:戶成益

榮耀手機價效比高,唯一缺點就是系統自帶的程式太多,年輕人玩挺好

5樓:

作為中高階配置的手機,華為榮耀可以了。別忘了乙個前提,那就是**和品牌。品牌價值除去了,沒有配置能趕上榮耀的。因為市價在兩千左右,所以很值得入手。

6樓:

這款手機只能說一般般

,一分價錢一分貨,nova2s

這款手機就好用,配置要高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即便是口碑很好的手機,也會出現缺陷。可能與出廠和使用者的習慣有關,低價位這款手機算不錯的了。

8樓:

榮耀暢玩7x採用了麒麟659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是麒麟650的公升級版,典型的4*cortex-a53 2.36ghz+4*cortex-a53 1.7ghz公版架構,由於採用了台積電16nm工藝製程,這顆處理器在功耗和發熱表現上尤為出色,和麒麟650相比,麒麟659最高主頻提公升為2.

36ghz,能夠帶來更強的效能體驗。

9樓:

暢玩的手機都不怎麼好

介意你買華為榮耀8x

價效比比較好

10樓:果醬蜜桃

比較好,物美價廉,有更好的也更貴。

11樓:

主要看你是幹什麼用,有很多的時候他已經足夠你使用了如果你要玩大型遊戲什麼的,他恐怕會差一點。

12樓:村趣村又來

好,我盆友就在用,系統流暢,照相清楚

13樓:嵐鳯

挺好的 我覺得榮耀手機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感覺都很不錯

15樓:危秀

可以的,螢幕質量不錯

16樓:楚風

很好用,我一直在用華為手機,支援國產。

17樓:平虹穎

華為手機銷量第一,當然好

華為榮耀暢玩7x好不好

華為榮耀暢玩7x,華為榮耀7x和7的區別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7x有 4gb 32gb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全網通高配版 4gb 128gb 全網通尊享版 4gb 64gb 移動4g 高配版 4gb 128gb 移動4g 尊享版這五種配置,對應的 為1299元,1699元,1999元,1699元,1999元。建議您可以登入華...

華為榮耀暢玩7X的螢幕有多大,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螢幕碎了 換一塊要多少錢啊?

榮耀暢玩7x手機採用5.93英吋螢幕,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3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080x2160 畫素,螢幕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

華為榮耀暢玩7X怎麼刷機 哪裡有教程

工具 原料 榮耀7x手機1 開啟電腦桌面,在瀏覽器搜尋 安裝root大師,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用手機資料線將榮耀7x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開啟root大師軟體,點選進入一鍵root,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當前頁面上可以看到系統會提示正在獲取許可權,請稍後。如下圖所示。4 最後榮耀7x手機就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