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主機板怎麼設定?新的電腦主機板應該怎麼設定

2023-01-15 18:45:03 字數 1898 閱讀 1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的主機板都已經設定好了從光碟啟動的,如果不是則需要進入到bios進行設定,從光碟啟動。用安裝盤就可以順利的分割槽裝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分割槽,現在很多系統安裝盤都有自動分四個區的功能,分的很科學也很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不需要對主機板設定什麼的 你需要裝系統 他會給你格式化硬碟 然後讓你設定分割槽的。

具體的你找找安裝系統這塊 注意不是安裝ghost版的。

電腦主機板怎麼設定?

4樓:alison劉淑婷

1.開機出現電腦商家圖示時,按住f2鍵進入bios介面。大多數電腦是按住f2鍵,有部分電腦品牌按f1或是其他。

2.再出現上面的**時,按向下鍵,選擇進入bios高階設定,然後回車即可。

在bois介面中,方向鍵選擇,回車鍵確定,esc鍵返回。

主介面翻譯:

standard cmos features(標準cm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特性設定)

3.高階bios特性設定。

操作方法:以virus warning:病毒報警選項設定為例。

選擇後,按回車鍵確認。

4.在彈出的選擇視窗中使用方向鍵選擇。選擇完成後按回車鍵確認即可。

5.設定完成後按esc鍵返回到主介面。選擇退出選項後按回車確認即可。

bios features(高階bios設定) 翻譯:

virus warning:病毒報警選項設定。

cpu l1 & l2cache(cpu一級和二級快取)

請新增詳細解釋。

新主機板怎麼設定bios?回答詳細點謝謝!

5樓:沉靜清澈

如果不會設定的話直接選擇華碩最佳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設定下sata模式和boot模式。legacy還是uefi,其他的功能看需要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新主機板為什麼要設定bios?一盤的預設的出廠設定就可以正常使用的,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新組裝的電腦怎樣設定bios。

8樓:養正微講堂

電腦bios設定詳解高階電腦高手必經之路,安裝系統必備知識。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機時按del鍵進bios設定,看一下日期時間對不對,不對就重新設定一下。

再到boot那裡設第一啟動盤,如果只有一塊硬碟可省略。

全設好以後按f10儲存重啟。

10樓:宛木惠含蕊

最好能知道主機板是什麼牌子的,現在只能是先給你說說要開的和要關的,一般的bios第一項裡先把軟體驅關了,同時也可以把鍵盤檢測關了不關也沒。

事,再就是把第一啟動項設定成cdrom也就是光碟機啟動這個一般在主介面的第二項,別的不用動,

怎麼設定新主機板

新裝電腦怎麼設定bios

11樓:甘國安逄暢

在裝機一般只要改下啟動順序和關閉軟碟機這2項,想學bios設定,把主機板說明書多看幾遍,特別是華碩和技嘉等品牌的說明書都很詳細的,不懂的自己再搜尋下,這個不是很難的。

12樓:藤晴虹奚翠

不同配置/機箱,需要bios一些設定或者預設設定。對照自己配置,看說明書,一次改變乙個設定,就可以弄明白。

13樓:笪格菲聊義

建議你最好找乙份主機板說明書,上面都很詳細介紹bios設定。然後多上網對照著看看怎麼設定。

怎麼檢查售後換的電腦主機板是不是新的

看外觀,有無灰塵,看主機板批號,引數.聽說好多都是壞主機板修好然後再用的.反正聯想的pc 很高,就找售後.筆記本維修 主機板 都是新的 你要關注的不是主機板新不新 而是維修過後質保有多少時間 怎麼檢查ipad是不是翻新機?dmppc5abfk15 資訊 序列 號 dmppc5abfk15 裝置來名自...

電腦新換了主機板,CPU,記憶體,開機速度很慢了

更換固態硬碟,安裝windows7系統原版映象。主機板bios裡面有個快速啟動設定一下。電腦換了主機板 cpu 記憶體 為什麼開機好慢 然後進了桌面開啟檔案也很慢是什麼問題?呵呵,試試重灌系bai統du,系統有問題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建zhi議你裝乙個純淨dao版的系統,版驅動用你筆記本廠家的,權也就是...

新主機板怎麼點亮,電腦主機板無法點亮電腦主機板手動怎麼點亮

新機具備cpu 顯示卡 記憶體條就可以點亮,顯示器要接,否則看不到是什麼提示。點不亮的話,由記憶體條開始,一樣一樣地拆除,直到出現合理的錯誤提示,就基本能找到出問題的硬體了 電腦主機板無法點亮 電腦主機板手動怎麼點亮 一 確保電源線插好 且正常 二 主機板和cpu支援整合顯示卡,拔掉獨立顯示卡 內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