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喝紅酒能餵奶嗎,哺乳期喝了一杯紅酒能餵奶嗎

2023-01-15 16:35:04 字數 3456 閱讀 1090

1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哺乳期喝了一材紅酒能餵奶嗎能餵奶不要剛喝完紅酒就餵奶過段時間在喂吸要是喝了白酒就一天都不能餵奶了。

哺乳期可以喝紅酒嗎 哺乳期喝紅酒對寶寶有什麼影響

2樓:怨去願來生

婦女在哺乳期是不可以喝酒的。

3樓:抗厚辜思天

一般哺乳期少量喝啤酒是問題不大的,如果大量喝啤酒後導致體內酒精含量過高而影響到乳汁,過多的酒精攝入對寶寶的腦部發育有一定的影響,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可因人而異,最好在哺乳期不要大量喝酒。但是啤酒有催奶作用,少量還是問題不太大的.

指導意見:哺乳期婦女飲啤酒就會影響母乳哺嬰;再則,啤酒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過哺乳進入嬰兒體內,影響嬰兒的大腦發育。

4樓:嵇洮蹉凡雁

哺乳期的媽媽們應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攝入,為了不影響到寶寶的健康,有些食物是不適合食用的。那麼哺乳期可以喝紅酒嗎?專家指出:

哺乳期飲酒,酒精進入乳汁,可引起嬰兒深睡、深呼吸、多汗及感覺遲鈍,並可損害腦細胞,使其數量減少,有損嬰。

哺乳期拉肚子還能餵奶給寶寶嗎

5樓:奈婷仍妙松

你好,寶媽拉肚子了可以繼續餵奶給寶寶,細菌不會通過乳汁傳染給寶寶,不過寶媽要注意飲食衛生,避免再拉肚子了。祝寶寶健康!

餵奶期間可以喝紅酒嗎?

6樓:李志活

哺乳期不能喝紅酒的原因:紅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進入乳汁,會影響嬰幼兒的生長發育,特別是大量飲酒之後,會發生酒精中毒,出現嗜睡、反應遲鈍、出汗、呼吸加深等現象。嬰幼兒的肝臟解毒功能尚不健全,會受到很大程度的損害。

此外,哺乳期媽媽還應該忌煙、忌巧克力。不論是吸菸還是二手菸,都會使乳汁減少。對嬰兒來說,菸草中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質會隨乳汁或氣體進入嬰兒體內,影響寶寶的生長發育,降低抵抗力。

而巧克力中所含的可可鹼,會滲入母乳中並在嬰兒體內蓄積,影響神經系統,導致嬰兒出現消化不良、睡眠不穩、哭鬧不停等。

喝紅酒的禁忌:1、紅酒開啟後,應盡量一次喝完,開瓶後,貯存不宜超過48小時;2、喝紅酒最好配肉類,如顏色比較深的肉,味道重,豬肉,牛肉,羊肉都可以,喝白葡萄酒最好配顏色比較淡的肉,味道淡,海鮮之類。

7樓:采薇桑下

覺得還是不要喝的好,畢竟有酒精。對孩子不好。

8樓:wuming赫派

最好不要喝抄。 實在想喝酒,不如吃葡襲萄來的安全。 我查了一下資料,說 哺乳期的女性要盡量在每次哺乳後喝,這樣到下次哺乳時,體內的酒精大部分已被降解,可儘量減少對嬰兒的影響。

但是,我是不會喝的,忍忍吧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9樓: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因為酒精會隨著母乳讓小孩吸收的,這樣對小孩的發育不大好呢。為了寶寶還是盡可能地避免含酒精飲品和一些不健康食物吧! 檢視原帖》

10樓:使用者

紅酒除了含有酒精外,大部分是水,還有多種營養物質,如抗氧化劑內,多種氨基酸等營養素,少量容的紅酒能活血,促進血液迴圈,促進乳汁分泌,每天攝入量不能超過50毫公升,最好在哺乳之後喝一小口,一天分多次喝。 檢視原帖》

11樓:蒼井空

最好還是不要喝,雖然這類酒裡面的酒精含量很低,但還是有酒精,還是會對寶寶有影響 檢視原帖》

12樓:瞬間的美

最好不喝,偶爾喝了一次量不多沒關係。想想你吃一塊雪糕寶寶都會拉肚子,別說喝紅酒了。

13樓:祿飛馬欣榮

聽說只是可以吃酒釀的,沒有聽說可以喝紅酒。不過還是少吃點。

檢視原帖》

14樓:欒湃阮玲然

不能,最好多吃點補品,不要吃些和喝些對自己身體不好的東西。

15樓:字曜紅夢桃

不管什麼酒它裡面都有酒精的成分,你喝了後再餵奶會有影響的,還是忍一下吧!

16樓:繁舞牟甫

應該對寶寶有影響吧,還是不要喝了。

17樓:賽雲席曜瑞

你直接給小孩喝點看看他什麼反應。

檢視原帖》

18樓:冠清況千易

糯公尺釀的紅酒還是葡萄酒呢,我們那坐月子都喝的,葡萄酒就不太清楚了```適量應該是可以的~~

檢視原帖》,如果是糯公尺釀的紅酒應該可以吧。

19樓:禽寅官高軒

是糯公尺釀的紅酒還是葡萄酒呢,如果是糯公尺釀的紅酒應該可以吧,我們那坐月子都喝的,葡萄酒就不太清楚了```適量應該是可以的~~

哺乳期喝紅酒多久可以餵奶

20樓:封雪惲詩

其實,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並不高,只要不是酒精過敏體質的人,一天喝一小杯(大約50毫公升)是沒有問題的。哺乳期的人應盡量在哺乳後喝,這樣到下次哺乳時,體內的酒精已被大部分降解,對嬰兒不會有很大影響。除上述功效外,葡萄酒除富含人體所需的8種氨基酸外,還有豐富的原花青素和白黎蘆醇。

原花青素是保衛心血管的標兵,白黎蘆醇則是出色的癌細胞殺手。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每天喝一定量葡萄酒,可以有效預防乳腺癌、胃癌等疾病。

哺乳期喝了葡萄酒可以餵奶嗎

21樓:jq左

一、喝葡萄酒後千萬不可以餵奶的。因為酒精進入血液後可以通過血液進入乳汁,哺乳期的如果酒後給孩子餵奶,就相當於間接性讓孩子喝酒,孩子就會醉奶。

二、哺乳期喝紅酒對寶寶的不良反應。

1、影響智力。哺乳期媽媽若是經常喝紅酒,大量的酒精也會被寶寶吸收,酒精能影響寶寶神經系統的發育,使寶寶長時間處於興奮的狀態,若長期下去,酒精會麻痺寶寶的神經系統,損害寶寶的腦細胞,影響寶寶智力的發展,最終導致寶寶智力有缺陷。

2、發育遲緩。哺乳期媽媽長期飲用紅酒,則母乳中殘留的酒精也會阻礙寶寶的成長發育,導致寶寶要比其它寶寶的發育更遲緩,嚴重影響到寶寶的健康。

發育遲緩。三、哺乳期喝紅酒後多久可以哺乳。

哺乳期媽媽喝了紅酒後不要立即給寶寶哺乳,因為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和母乳中的酒精濃度可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媽媽在喝完紅酒後,至少要等12個小時再給寶寶哺乳,給身體乙個排出酒精的時間,否則寶寶會發生醉奶的情況,對寶寶健康傷害極大。

哺乳期可以喝紅酒嗎?

22樓:易諾千金

不可以喝這種紅酒的話,也是含有酒精的,對寶寶不好。

23樓:慧華老師聊情感

哺乳期的媽媽不建議喝紅酒,任何酒類都不建議喝,對寶寶的身體有影響。

24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母乳期可以喝紅酒嗎,最好是不要去喝酒,不管什麼酒都不要吃,這樣就怕影響寶寶,因為被寶寶的心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哺乳期能喝紅酒

哺乳期吊水頭孢可以餵奶嗎,哺乳期輸液頭孢能餵奶嗎

哺乳期輸液頭孢能餵奶嗎這個最好是不要吃因為頭孢素屬於一種抗生素對寶寶的話身體是有害處的非常大。既然已經輸液了,我建議就不要再喂孩子奶了,讓他吃一點奶粉吧。哺乳期打頭孢了還能餵奶嗎 病情分析 這個主要就是看物的半衰期了,這種抗生素的半衰期基本上都比較短的,也就是說代謝的比較快,很快就會從你的身體裡面完...

哺乳期能喝蜂蜜嗎,哺乳期能喝蜂蜜水嗎

哺乳期是可以喝蜂蜜。但是需要少量適當地飲用,不宜濃度過大,便秘多是由於腸胃攝入水分不足導致的,可以通過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緩解。蜂蜜性平味甘,能補中緩急 潤肺止咳 潤腸燥,營養豐富又可以美容,藥用療效具有清熱解毒 止痛等功效。蜂蜜能夠緩解產後便秘。便秘者長期服用蜂蜜,可潤暢通便。食用蜂蜜能迅速補充體力...

哺乳期能喝茶嗎?哺乳期能喝茶麼

哺乳期盡量不要喝茶,雖然茶葉含有茶多酚,可以提高免疫力,但是茶葉含有大量的鞣酸,可以抑制鐵的吸收,加重貧血症狀。哺乳期胎兒消耗較多,而且產時常常有較多量的失血,所以哺乳期女性常常屬於缺鐵狀態。如果再喝茶會加重這種不良反應,所以哺乳期飲食上要多吃含蛋白質 含鐵 鈣等微量元素多的食物,比如各種肉類,瘦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