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喝了啤酒小孩能喝奶嗎,喝了啤酒可以餵奶嗎

2022-12-25 07:00:05 字數 2167 閱讀 7527

1樓:梧桐灰原

母乳期喝了啤酒,建議間隔24小時後再餵奶。母乳期不能喝酒,因為酒精會對小孩的神經系統以及消化系統、肝臟造成傷害。

酒精的半衰期是6個小時,有個體差異,酒量大的人代謝的快,耐受性好。酒量小的人代謝的耐受性差,容易醉酒。一般來說經過5個半衰期90%以上的酒精就會被代謝,基本上相當於體內就沒有酒精蓄積,就可以餵奶。

建議喝了酒之後每隔4個小時吸一次奶丟掉,之後24小時再給寶寶餵奶。喝了酒之後家長也要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促進酒精的代謝,儘量減少對寶寶的影響。

建議女性哺乳期在飲食上要健康飲食,適當多吃優質蛋白食物有助於乳汁的分泌,同時保持心情舒暢。

原則上,在哺乳期的時候應當禁止飲酒。如果在哺乳期飲酒,多久才可以餵奶,具體如下:

1、哺乳期飲酒後,可以餵奶的時間與飲酒量有直接關係。如果飲酒量不足一兩,那麼在6-12小時以後可以餵奶。如果飲酒量超過一兩,一般在24小時以內都不能餵奶。

2、哺乳期喝酒後,餵奶的時間還與個人的肝臟對酒精的代謝能力有關。肝臟對酒精代謝能力比較弱的人群,喝酒後酒精在體內的存留時間比較久,需要至少間隔24小時後才能夠給孩子餵奶。飲酒後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促進酒精代謝。

2樓:配件王老師

偶爾的一次飲酒也不是大量喝酒,通常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可以在飲酒後多喝水,讓酒精通過尿液排出,然後在6個小時後在餵奶。但是如果哺乳期經常喝酒,酒精就會通過乳汁傳達給寶寶,對寶寶的生長發育造成不良的影響。

因此建議哺乳期間盡量避免接觸菸酒,避免有毒有害物品,避免食用麻辣燙、油炸、燒烤、速食麵等垃圾食品。

喝了啤酒可以餵奶嗎

3樓:空de白

這都不用問的問題 肯定不能啊 有酒精的成分 好想餵奶 你想什麼呢。

4樓:善靈凡

喝了啤酒後可以餵奶,但必須是適當少喝!

5樓:網友

你喝的啤酒,可千萬千萬別孩子奶。因為小孩兒太小。酒精的作用。容易吃到小孩兒的大腦。在哺乳期。吃點兒鹹的就明顯。孩子嘴都起泡呢,何況你這酒精的作用。

喝啤酒後餵奶對孩子有影響嗎?

6樓:軒達

1、有影響,酒精作為小分子物質,非常容易從血液中進入乳汁。

2、酒精會對寶寶的心臟、肝臟造成危害,還會影響神經系統,導致寶寶異常興奮甚至睡眠混亂,對早產兒、小月齡寶寶以及有先天性疾病的寶寶來說,造成的影響更大。

7樓:大海鷹擊長空

會有一定影響,哺乳期媽媽是不可以喝酒的。哺乳期媽媽喝酒後導致體內酒精含量過高而影響到乳汁,過多的酒精攝入對寶寶的腦部發育有一定的影響。

酒是以大麥等為原料釀製而成的,中醫認為大麥芽具有回乳作用,用大麥釀製成的酒會抑制乳汁的分泌,所以,哺乳期婦女飲酒就會影響母乳哺嬰。

再則,酒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過哺乳進入嬰兒體內,影響嬰兒的大腦發育。 即使是少量的酒,也會通過乳汁進入寶寶體內。而酒精對神經系統的影響是巨大的,特別是對小孩子的危害就更大。

8樓:來自青雲譜幽韻撩人 的呂蒙

是的,酒裡的酒精會生在奶裡,所以,最好不要喝酒。哺乳期更不能喝酒。只喝過一次,問題應該不是很大,以後可要注意啊。

9樓:御力薔

是的,酒裡的酒精會生在奶裡,所以,最好不要喝酒。

10樓:

孕婦不能喝啤酒,哺乳期肯定也不能喝吧,只喝過一次,問題應該不是很大,以後可要注意啊。

11樓:志在人生

哺乳期間,喝啥啤酒呢?

喝了點啤酒能餵奶嗎

12樓:寂寞的張慶源

了啤酒大概半天以後可以餵奶,但是和飲酒的量有關,若是少量飲酒,間隔三個小時左右即可餵奶,一般量差不多4-5個小時可以餵奶。最好還是不要喝酒。

喝了點啤酒可以給小孩餵奶嗎?

13樓:廖秀英眭醜

病情分析:你好,母親由於某一些原因,喝了點啤酒紅酒。不可以餵奶的。

意見建議:你飲酒後,使血液以及乳汁中可以含有一定的乙醇,這樣,如果此時哺乳,會使得孩子吃了可能含有乙醇的乳汁,影響孩子的發育,所以不能哺乳。

喝了啤酒餵奶會怎麼樣

哺乳期喝紅酒能餵奶嗎,哺乳期喝了一杯紅酒能餵奶嗎

哺乳期喝了一材紅酒能餵奶嗎能餵奶不要剛喝完紅酒就餵奶過段時間在喂吸要是喝了白酒就一天都不能餵奶了。哺乳期可以喝紅酒嗎 哺乳期喝紅酒對寶寶有什麼影響 婦女在哺乳期是不可以喝酒的。一般哺乳期少量喝啤酒是問題不大的,如果大量喝啤酒後導致體內酒精含量過高而影響到乳汁,過多的酒精攝入對寶寶的腦部發育有一定的影...

哺乳期能喝蜂蜜嗎,哺乳期能喝蜂蜜水嗎

哺乳期是可以喝蜂蜜。但是需要少量適當地飲用,不宜濃度過大,便秘多是由於腸胃攝入水分不足導致的,可以通過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緩解。蜂蜜性平味甘,能補中緩急 潤肺止咳 潤腸燥,營養豐富又可以美容,藥用療效具有清熱解毒 止痛等功效。蜂蜜能夠緩解產後便秘。便秘者長期服用蜂蜜,可潤暢通便。食用蜂蜜能迅速補充體力...

哺乳期漲奶有硬塊,怎麼能消除,哺乳期漲奶有腫塊怎麼解決?

這是因為哺乳期的婦女奶水過多而寶寶吃奶較少,餵奶後容易有奶液殘留在乳腺腺小葉中,產生漲奶,不及時解決,容易發炎。哺乳期漲奶有硬塊,怎麼能消除 你可以理解為硬塊一般就是剩餘的鮮奶儲存在人體37度高溫下一兩天就變質發硬了。通常需要找專業的人揉開,如果不知道怎麼找,可以聯絡醫院婦產科的醫生或 長,那些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