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版《有翡》好看嗎?劇版《有翡》好看麼

2023-01-15 16:35:02 字數 5447 閱讀 6959

1樓:四海為家的啾啾

我覺得是好看的,王一博行雲流水的打戲在劇中也是大亮點。

《有翡》在國內收官後也有在越南、南韓、日本多輪播出,在文化輸出方面也是槓槓的。

當年還榮登華策2023年半年度報!2021上半年 we tv top 排行榜**量第一!還獲得了年度觀眾喜愛劇、年度會員摯愛劇集、年度最具商業價值劇集!

《有翡》劇中用的是配音,但我從官方放出來的花絮中看到其實演員的原聲其實也很不錯,更容易讓觀眾入戲,特別是王一博飾演的謝允,原聲台詞進步很大。

另外我覺得這部劇美中不足的是當時未能上星,然後在特效方面確確實實做得有點欠缺,不然肯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2樓:新初遊戲

《有翡》這部劇,只能說偏向中等,**的時候沒有感覺到非常有趣,非常好看,也沒有感覺到非常無趣,屬於乙個中規中矩的影視劇。

首先《有翡》這部劇的劇情比較輕鬆、簡單,不需要帶腦子,也可以輕輕鬆鬆看完全部劇情,稱不上是一部不好的影視劇。

但是《有翡》在很多劇情邏輯上,也存在硬傷,內容也過於「偶像劇」。

《有翡》這部劇的評價基本都是中規中矩,並沒有過多值得推敲的地方。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劇中的優缺點交替出現,整體還算可以~

3樓:學長小哎呀

劇版《有翡》值得**。

趙麗穎和王一博,在顏值上來說,那絕對能打,趙麗穎演個初出茅廬的小姑娘周翡,那是一點都不違和。再加上兩個人的糖,還是非常好磕的,cp感十足,再加上演技過關,看著也很舒服。

4樓:回回妹

挺好看的,趙麗穎和王一博領銜主演,趙麗穎的演技就不用說了吧,王一博也比之前有很大的進步,劇情也比較合理就是沒怎麼宣傳其實整部劇還不錯值得一看。

5樓:熱心網友

感覺有不少搭的景,比如:整個四十八寨(看**想象的四十八寨是群山環抱,蒼茫壯闊的),搭的景就會顯得很假,不過看久了也差不多習慣了…

書中有許多經典的台詞,比如:沙礫的如今,就是高山的過去;你的如今,就是我們的過去。比如:

週以棠給阿翡說的取捨之道。但這樣話在**中讀來非常震撼的,劇中感覺總缺少了一些味道。

6樓:言玉念

女主的武戲動作軟綿綿的還不好看!文戲眼神空洞感情空泛,估計現場的工作人員和導演心頭有萬匹草泥馬奔騰而過吧!當然其他演員也沒好到那裡去。如果不是洗錢就是來專坑投資方的吧!

7樓:稜鏡

一部武俠劇惹人熱議的不是劇情動作,居然是cp感,可想而知這部劇已經爛到什麼程度,一群說貼合原著的粉絲,拜託你們,你們能別侮辱原著嗎?九個編劇取其糟粕去其精華,哦,不對,糟粕都是這九個編劇自己寫的,美其名曰改編。

8樓:在看你

你應該問能看嗎?趙麗穎當時發那個漢堡的時候引導粉絲去撕女二女三,導致倆女演員被吊打,電視一播出來好傢伙,百分之六十都是加給男主了,這時候趙麗穎粉絲怎麼不蹦躂了?怎麼還是專注於撕女二女三?

還有你作為乙個武俠劇打戲還不如巴啦啦小魔仙,粉絲是怎麼有臉說打戲颯的?

9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說句實在話,我一開始看有翡被配音勸退,後來又看有翡,有很多個鏡頭給她特寫,這特寫的啥呀,眼睛一點情感都沒有,最關鍵的是,這特寫還尤其多,還都乙個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演技真是太差了,知否就跟粉吵過一波,跟老戲骨對戲被吊打,跟小演員對比還是被吊打,一說粉絲就洗是觀眾水平低看不懂小趙高超的演技。

11樓:陪你

劇版《有翡》好看!!!主演王一博,趙麗穎顏值就很高,趙麗穎演個初出茅廬的小姑娘周翡,那是一點都不違和。至於毒舌,又被誇長得好看的謝允,由王一博來出演,那形象上絕對是滿分。

雖然二人是姐弟,但是兩個人的糖,還是非常好磕的,cp感十足,再加上演技過關,看著也很舒服。整體台詞聽起來輕鬆活潑,非常有趣。

劇版《有翡》好看麼?

12樓:王者驢傲天

劇版《有翡》很好看。

《有翡》的出現像是一場俠義精神的回歸。劇中的武俠已不再是與權力合謀的利己主義者,而是擁有了超越生死的集體獻身精神,亦可以為了江湖的兒女情義粉身碎骨。對正義的堅守、對師友之情的維繫,還有對個體尊嚴的執著,共同凝聚著武俠的價值。

《有翡》跳出師徒名分的衣缽相承,也不困於血脈親緣的薪火相傳,是武俠傳承最具風骨的地方。該劇以周翡為中心,塑造了乙個個顛覆性的江湖女性群像,但並沒有對抗男權意識的形象和情節,而是以「女主外,男主內」作為設定,去消解男權、女權的對抗,來達到兩性的平等,在這個方面其實是一種「關懷倫理學」的體現。

你覺得《有翡》這部劇如何?豆瓣評分6.2分合理嗎?

13樓:知識小能手

相信那些對於這部作品有些意見的人,在看過之後的劇情,也會覺得非常的讓人心動。而且我們可以看到在播出之前這部作品就有許多的宣傳,而且真的是讓大家等待了很久,正是因為這長久的等待,所以大家對於這部作品在**之後也會給出一些很好的評價。大家在開始看的時候,對於前幾集如果無感的話,相信再多看幾集之後真的會陷進去,而且許多人也在等待這部作品的更新,相信也是非常的漫長。

14樓:網友

不怎麼樣,挺合理的。這部劇雖然是由當紅的明星主演的,但是 配音會讓人特別出戲。

15樓:哦吼是清清呀

我覺得《有翡》這部劇很好看,裡面的打戲也很精彩,趙麗穎和王一博的演技都很出色,把角色都演活了,而且裡面的老戲骨的演技真的是絕了,尤其是周翡父母的戲還有她父親下山的那場戲演的特有代入感,我覺得豆瓣評分有點偏低了。

16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我覺得《有翡》這部劇挺好看的。豆瓣分不合理,這部劇值得更高分。

17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其實還沒看過這部劇,只看了一些吐槽,說特效差,劇情和原著差太遠,打戲也不行。我只看過花絮,覺得應該值分,分有點低了。

18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是合理的,這個評分並不高,是因為這部劇有很多地方都有很大的缺陷,但他們的演技都很好,而且也得到很多人的喜歡。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在劇情上還是很有意思的,但是整個拍攝畫面質量很差,這個評分還是挺合理的,其實全靠主角在撐。

20樓:紫氣東來

根本不合理,少說也有分。

21樓:一起想想想

合理,編劇有問題,要不是有粉給撐,評分會更低。

《有翡》是爛劇嗎?

22樓:無雅詩

《有翡》可以說是從服裝造型、道具到配音再到後期製作都太辣眼睛了,這樣的特效還不如十幾年的效果,製作水平還不如小製作的網路大電影一起來絮叨絮叨

有翡》開播一天的**量就過億,但是,隨著熱度上來,這部劇的槽點也越來越多,最搞笑的是摳圖問題。趙麗穎飾演的女主這兩幕場景摳圖的痕跡未免太大,明顯跟後面的景色還有群演不是在同乙個畫風裡。

所以,就算是摳圖,那後期製作能不能走點心,不要讓效果這麼有違和感,畢竟《有翡》是傳聞7億的投資,這樣的製作效果值7億?汗顏啦!

再說說王一博飾演的男主,劇中男主向前走背後**的場景也和趙麗穎飾演的女主有「異曲同工之妙」,劇裡的男女主和場景永遠不是在同一畫風裡面。是的,這麼粗造濫制又怎麼配得上男女主啊,這是來逗悶子的嗎?

總結就是,從整部劇的劇情來看是可觀的,但是場景摳圖的確是太爛了,而且給人一種空虛感。

23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有翡不說其他的,小王真的好看啊,有時候帥有時候漂亮,看的時候我一直截圖。還有趙,雖然不是每個鏡頭都演得好,但是她比較重要的幾場戲絕對演好了,非常到位。她越到後面造型越漂亮。

搞不懂那些黑有翡的是怎麼想的,說謝允醜得要命,演得油膩,周翡全程乙個表情。我當時就想,莫非看的不是一部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吧。只看了十幾集,想說有翡不爛,只是也不有趣。它就是中規中矩的武俠劇,然後劇情有點拖沓。

就是那種看起來不吸引人,但是也不會覺得有問題的劇,如果家人天天看我也會跟著追完那種電視台播的劇。

只是兩個主演話題度太高,這部劇又沒有那麼驚艷,所以大家都跟著黑一波而已。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86版 西遊記 不錯,強力推薦 僵鬼同你ot 一屋老友記。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強推 戰長沙 請回答1988 kill me,heal me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正在播出的 雙世寵妃2 將夜 前一陣子播出的 盛世長歌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金枝慾孽 刀馬...

有什麼好看的泰劇,有哪些好看的泰劇?

個人喜好問題,推薦 初戀這件小事 我親愛的小冤家 等 我喜歡看 玻鑽之爭 和 船屋 都是son演的 玻鑽之爭 愛在旅途 只有這兩個我看過的 愛在旅途,很好看的.愛的烹飪法 瘋狂的婚姻 野蠻甜心 有哪些好看的泰劇?泰國電視劇有很多,其愛情劇尤為出名,最近幾年也是繼韓流之後,有在亞洲掀起一股潮流的趨勢,...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美劇嗎?有什麼好看的美劇嗎?

新的話。破產姐妹。特別搞笑的喜劇,現在第三季正在更新,如果喜歡處境喜劇還有個神煩偵探,第一季正在播。你要是喜歡這類的話,那就初代吸血鬼,神盾局 綠箭俠,東區女巫,這些挺好的。我最喜歡東區女巫。破產姐妹,生活大 吸血鬼日記,吸血鬼始祖,斷頭谷 沉睡谷 行屍走肉。破產姐妹 尼基塔現在出到完結季了 第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