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知識是不是越多就越聰明?為什麼?

2023-01-15 15:05:03 字數 1284 閱讀 7317

1樓:炒蛋哥

乙個人的知識不是越多就是越聰明的。因為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乙個人懂得越多,就會越覺得自己非常的渺小。因為人只有在懂得的知識更多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懂得還是太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吧!你知識越多,肯定要用到正確的方面才會顯現出你的聰明,否則的話,用的時候不是很恰當,那我覺得有可能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所以還要看具體事情,然後具體去分析那些解決方案,才可以好好的考慮,說支援越多,是不是就意味著越聰明?

3樓:曉淡

乙個人的知識,我覺得並不是越多就越聰明,其實我們在生活當中有很多的時候會發現,我們知道的東西越多,不知道的東西就越多,我們知道東西越少,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就越少,所以說我們在生活當中有的時候還是不要知道過多的東西比較好。

4樓:尹朶月

經歷得多,經驗就豐富,理解力也就強很多。知識就是力量。有力量到哪都不怕。

現在社會競爭壓力山大,每個人都要不斷提高自身能力。因為現在的社會幹什麼都需要有文化,才能進去的,所以說知識是必不可少的。

5樓:子之之樂人安

乙個人的知識並不是越多越聰明,因為乙個人聰不聰明是天生的,你所有的知識都叫做你的積累,而並不是你聰明的天賦,聰明真的是乙個天賦,他並不是乙個說可以通過累積知識就可以變得聰明的。

6樓:星塵同行

這是自然而然的一件事情,如果你擁有了很多知識點,那你自然就是乙個聰明的人,很多東西都是可以舉一反三的,這也是一種生活智慧型,我覺得是一種很難能可貴的事情。也不是人人能夠做到的。

7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乙個人的知識當然是越多越聰明,因為這個人懂得越多他就會對更多的事情進行分析,我覺得是非常了不起的,跟這種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也能夠感受到他們身上的魅力,這一點我還是非常佩服的。

人錢越多就代表越有能力嗎乙個人錢越多就代表越有能力嗎?

錢越多,並不代表就越有能力。有的人錢很多,那可能是 父母留給她的。有個人很有錢,可能是靠無這種當的手段得來的。所以說。有錢和能力並不是成正比的,有的人可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賺了很多的錢,所以說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因為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如果這個人的錢來路不明,也能證明這個人越有能力...

怎麼判斷人聰明,怎麼判斷一個人聰明?

看看這個,或許你能得到答案 左腦人就是以左腦思考為主的,網上面有許多這樣的測試,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是左腦人,其實,在我國的傳統教育下,往往認為左腦人是聰明人的代名詞,可是,那是落伍而可怕的觀念。以前評價一個孩子聰明不聰明,往往會以他反應快不快 記性好不好 說話流利不流利等邏輯思維能力作為標準。換句話說...

為了人紋身是不是太傻,為了乙個人紋身是不是太傻

為了乙個人紋身也沒什麼傻不傻的說法,自己覺得值就好了,很多時候等以後想起來,也會搞不懂當時自己是怎麼想的,豈不是也蠻有意思 如果為了等乙個人紋紋身要紋個什麼字 紋身是很嚴肅的事,神聖度不亞於婚姻,都是一輩子的事。為心裡那件值得紀念的事烙下印記,這麼有意義的事假手他人是你的損失。你可以仔細體味下心底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