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3036 閱讀 2676

1樓:愛企查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是2017-11-27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中心大道永珍城彩虹苑6幢2單元404。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ma44mb8m90,企業法人卿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沸石粉,膨潤土,珍珠岩,非金屬礦產品加工銷售。飼料新增劑,飼料原料,土壤水質改良劑,環保材料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信陽市創億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陽市創億礦業****是2017-11-1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上天梯管理區紅光工業園3號。

信陽市創億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ma44l22a24,企業法人羅光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創億礦業****的經營範圍是:沸石、膨潤土、珍珠砂、瓷石、保溫砂漿、珍珠岩系列產品生產加工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市科達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陽市科達礦業****是2010-11-25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上天梯管理區紅光村。

信陽市科達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566471821d,企業法人周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科達礦業****的經營範圍是:珍珠岩、膨潤土、沸石、瓷石、非金屬礦產品加工銷售,新型牆體材料加工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4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信陽市科達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信陽市興邦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信陽市興邦礦業****是2009-11-19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註冊位址權位於信陽市上天梯紅光工業園。

信陽市興邦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6973242070,企業法人周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興邦礦業****的經營範圍是:珍珠岩膨脹製品、珠光粉、膨潤土、瓷石、沸石、食品新增劑珍珠岩、珍珠岩助濾劑加工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73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上天梯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陽市上天梯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12-09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上天梯非金屬礦管理區。

信陽市上天梯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7522553215,企業法人張照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上天梯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珍珠岩、膨潤土、沸石非金屬礦產品的採掘、加工、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6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上天梯礦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信陽市信和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信陽市信和礦業****是2014-07-11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興隆街。

信陽市信和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396631078u,企業法人周興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信和礦業****的經營範圍是:沸石粉,膨潤土,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信陽市平橋

區榮信礦來業有限公源司是2010-11-05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邢集鎮高堰村。

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56374795xh,企業法人厲辛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的經營範圍是:螢石、開採、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天眼查

簡介: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成立於2023年11月05日。

法定代表人:厲辛泉

信陽大地化工礦業****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信陽大地化工礦業****是1998-06-10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遊河鄉臥虎村。

信陽大地化工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2ma404jk566,企業法人徐本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大地化工礦業****的經營範圍是:蛇紋石、滑石粉、白土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大地化工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信陽市峰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峰牛網路科技 是2018 05 2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國際家居小鎮天一美家文化產業園a區9號樓一樓。信陽市峰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459qaq5m,企業法人牛君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峰牛網路科技...

信陽市中信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溮河區華穆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中信茶葉 是2003 03 25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雙河鎮開發區茶葉市場院內。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2750734150g,企業法人陳發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批發 零...

信陽國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中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國安電子科技 是2013 06 0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亞興數碼新天地電腦城三樓。信陽國安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2070079172e,企業法人徐明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國安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辦公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