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和k5比較買哪個,買逍客好還是VV5好

2023-01-15 15:05:02 字數 1957 閱讀 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逍客為suv,k5為轎車,看你自己的需求,轎車舒適些,suv通過性好一些,空間大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mr任英傑

這兩台車車型不一樣,直接對比可能不太公平和準確。如果硬要對比的話,逍客的底盤質感稍好,隔音水準也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乙個suv,乙個轎車,看自己喜好吧!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車型別不一樣 舒適性選擇k5吧。

家裡買車 請問是選擇起亞k5還是日產逍客

5樓:侯鴻熙

不要被外形迷惑,日本汽車穩定性一直都是世界第一。既然你有買k5的錢那麼去考慮考慮馬自達6和馬自達睿翼。

買逍客好還是vv5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逍客和vv5車型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做工,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逍客好一些,考慮級別,實用性方面vv5有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論空間和價效比還是星途lx比較好。

8樓:老王說乾貨

vv5對比逍客 看溫爽老王怎麼選。

ax5和逍客買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ax5和逍客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價效比方面ax5適合,考慮做工,品牌還有保值性方面逍客相對有優勢一些。

尼桑逍客和起亞k5哪個更不錯?大家給點意見

10樓:至尊寶的空間

乙個是兩廂和越野的跨界車~

乙個是普通中級車~

看自己喜歡咯~

價效比都不錯~

起初我也看過多次k5~

最後還是考慮家庭實用性~

選擇了逍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級別的,k5不錯,操控和安全都比逍高同乙個水準。

12樓:閻以雲南蓮

乙個是轎車,乙個是小越野車。

個有優勢。如果注重舒適就k5

經常跑爛路,選逍客。

個人感覺逍客的質量控制比k5要好。

如果是天籟和k5做比較的話。

建議你選天籟。

新逍客和xrv買哪個好?

k5 逍客 索八 買哪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些錢去買這三種車子的話,那你為何不考慮一下新銳志了? 發動機的動力以及操控性都比這三種要強。特別是這v6的發動機質量是一般的四缸機不能比的。

其實索8和k5是乙個平台。發動機是共用的。所以都是半斤八兩,比起來沒什麼意思。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至於你說的逍客, 這車還真不是很出色(小毛病多,動力不夠使喚,皮太薄了:我一直對它那種門的成型結構耿耿於懷,歐洲車的門一般都是一次成型的,而鬼子日產車門都是接上去的,一撞就報廢)

14樓:秋風雨影

怎麼索八和k5會有兩種聲音?其實他們倆是一樣的技術,都是在乙個平台生產出來的,只是外形設計師不是一人,所以設計的效果不一樣,但是技術是一樣的,選擇哪款都一樣。逍客是屬於小型跨界suv,在轎車底盤開發研製而成,主要是延續了日系車的燃油經濟性和舒適這兩方面,suv就是視野開闊,乘坐座椅舒適,在城市代步很不錯。

看你的預算在20w,其實也可以看看其他車型,在這個價位上完全可以購買。因為逍客是suv車型,k5和索八是轎車,沒法進行對比。如果就這三款的話,看你的需求去選擇吧。

15樓:網友

逍克就不用想了'純垃圾'k5和索8是乙個平台下來得'但k5配置披索8高'我是準備入手k5。我小弟就是在4s店賣車的'開始是在現代'現在在尼桑'他是不建議我買。

求助本田新CRV和日產逍客買哪個好

crv的等級要高於逍客,保值好開選crv,年輕時尚選逍客。當然crv,奇駿才是crv這級的,逍客級別低些。本田crv 和 東風日產逍客哪個好 日系車裡面,日產逍客好還是本田crv好些?他倆不是一樣的車是不能比較的,反正我現在喜歡的是逍客。它的價位合理,配置不錯。是駕控型的都市suv。cr v 省油,...

逍客買哪個配置的最多,天窗有必要嗎

逍客肯定是2.0排量的cvt旗艦版車型的配置最多,因為該車型是逍客頂配車型,不過天窗的話個人認為用處不大,而且以後有可能漏水,維修保養成本高。有必要買帶全景天窗的哪款逍客不?有必要,個人就買了袋大玻璃天幕的版本。這車子滿意的地方挺多的,車子外現大氣,四輪獨立懸掛的suv專業底盤,豪華款 無匙進入 一...

海馬s5和日產逍客哪個值得購買,海馬S5怎麼樣?值得買嗎?

怎麼說呢,海馬是國產的,但留有馬自達的影子和部分技術,比國產的自主品牌技術方面可靠些,但又與日產逍客差得遠,不過從價效比來說,海馬s5最低配比逍客最低配要便宜3萬左右,3萬的話基本可以買多個比亞迪f0了,你想想他們之間是沒有任何可比性的,個人喜歡,感覺有價值就好.撇開政治原因,逍客完爆海馬 無論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