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紫陽廚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603 閱讀 8099

1樓:愛企查

信陽市紫復

dao),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金牛物流產業集聚區。

信陽市紫陽廚具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257495097xp,企業法人崔天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紫陽廚具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廚具 製冷裝置 不鏽鋼製品 加工銷售 廚房裝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亮廚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8-11-26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金牛山饗堂村二組。

信陽亮廚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2ma462pph7g,企業法人邱向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亮廚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排煙及通風裝置、淨化裝置、食品機械、空調、冷庫裝置銷售及安裝;傳菜電梯裝置銷售;清潔服務;清潔用品、廚房裝置及用品銷售、餐具銷售;不鏽鋼製品;電子監控裝置、環境監測裝置、收銀系統裝置銷售及安裝;安防工程、空氣淨化工程、製冷工程、暖通工程、新風系統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廚廚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bai廚廚具裝置 du是2001 07 18在廣東省深圳市zhi龍崗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回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答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李路293號3 棟廠房1 。深圳市深廚廚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9887005e,企業法人賴震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信陽市中信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溮河區華穆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中信茶葉 是2003 03 25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雙河鎮開發區茶葉市場院內。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2750734150g,企業法人陳發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批發 零...

信陽廣源醫療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廣源醫療裝置 是2011 05 2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工區路329號君安國際1號商住樓108 109號。信陽廣源醫療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574997065x,企業法人付小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廣源醫療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