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眾聖保溫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672 閱讀 2347

1樓:愛企查

信陽市眾聖保溫建材****是2010-08-31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上天梯管理區紅光工業園。

信陽市眾聖保溫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5610397307,企業法人張君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眾聖保溫建材****的經營範圍是:珍珠石、膨潤土、閉孔珍珠岩、珠光砂、膨脹珍珠岩、保溫砂漿、助濾劑、防火門芯板、食品新增劑、憎水珍珠岩、珍珠岩保溫板、船體保溫材、珍珠岩材料系列產品加工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5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永凱保溫材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信陽市永凱保溫材料****是2013-11-14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權),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五里辦事處王水工業園。

信陽市永凱保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ma3xeg8q6d,企業法人沈新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永凱保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減輕劑、玻化微珠、憎水玻化微珠及其他保溫建材加工銷售,輕質隔熱耐火磚、耐火膠泥、泡沫混凝土、混凝土構件、輕質水泥板、微矽粉、漂珠、玻璃微珠、空心微珠、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中山保溫建材****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陽市中山保溫建材****是2005-12-09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平橋區十八里村。

信陽市中山保溫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x15375067c,企業法人鄧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中山保溫建材****的經營範圍是:膨脹珍珠岩、吸音板、珍珠砂、珍珠岩白料、珍珠岩應用產品、防水保溫製品、新型多功能防火門芯板加工,製造、銷售;內外牆聚合物保溫幹混砂漿。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5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信陽申達保溫建材****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陽申達保溫建材****是2001-09-04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平橋鎮黑馬石村。

信陽申達保溫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731318661l,企業法人柴秀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申達保溫建材****的經營範圍是:乾粉砂漿,保溫節能材料生產安裝施工,技術成果轉讓。珍珠岩系列產品、玻化微珠、膨潤土、沸石粉、加工及銷售。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6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中信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溮河區華穆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中信茶葉 是2003 03 25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雙河鎮開發區茶葉市場院內。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2750734150g,企業法人陳發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批發 零...

信陽市中英高新科技保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中英高新科技保溫材料 是2017 04 24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容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上天梯管理區紅光工業園。信陽市中英高新科技保溫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40w1hq24,企業法人張文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中英高新...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 是2017 11 27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中心大道永珍城彩虹苑6幢2單元404。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44mb8m90,企業法人卿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