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二手車,但不要事故車。事故車是

2022-03-04 04:32:41 字數 594 閱讀 8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事故車呢?事故車是包括經嚴重撞擊、泡水、火燒等即使修復但仍存在安全隱患的車輛的總稱。

其中,經嚴重撞擊的車輛如符合以下任何一條,即屬事故車:一是全車大樑是否有被撞擊痕跡(即使經修復),檢查方法看整個底盤髒汙程度應大致相同,不應有部分特別乾淨,大樑也應平直;二是水箱支架是否有碰撞損傷(即使經修復或更換);三是車身後葉子板是否被切割更換。葉子板與車廂及車體的連線處應平整,其上的焊點應略呈圓形及略微凹陷,若是焊點呈凸出狀則為重新燒焊的痕跡。

另外,泡水車也視同為事故車。首先開啟引擎蓋檢視水箱、冷氣散熱片、水箱前板(由下面倒看)是否留有汙泥。然後檢視引擎旁邊小零件、充電馬達、啟動馬達、電線插座、左右輪龜接縫處。

其次前後椅座(倒翻)檢視彈簧及內套絨布殘留汙泥及發霉味。還要檢視後行李箱座(備胎座)兩旁後輪龜隱秘接縫處死角殘留汙泥。另外如果前後車門中間「b柱」(有塑料飾板蓋著)存有汙泥明顯線,表示該車泡水高度(因車柱內死角接縫太多不易清洗)。

還有由前後擋風玻璃橡皮(由車內)拉開,內有汙泥就是泡水車,水位超過引擎蓋就算全泡車(滅頂)

2樓:醉染輕歌

肇事過得車。有人覺得肇事過得車不吉利和毛病多。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怎麼過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前祝您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親親,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詳細步驟,請惠存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審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在交易市場開具全國統一而二手車銷售發票。2.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