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瀘縣到西安火車站怎麼走,盧縣到西安火車站有多遠

2023-01-15 12:05:02 字數 5797 閱讀 5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瀘縣。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祥和路行駛160公尺,過左側的農業大廈,左轉進入玉蟾大道。

2) 沿玉蟾大道行駛公里,朝隆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瀘縣立交橋。

2.沿瀘縣立交橋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3.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重慶/g8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渝昆高速。

5.沿渝昆高速行駛公里,朝鳳中立交/楊公橋/江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環立交橋。

6.沿西環立交橋行駛560公尺,過西環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內環快速。

7.沿內環快速行駛公里,朝江北區/g75/g50/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

8.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過石馬立交,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鄰水/廣安/達州/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黑石子互通。

10.沿黑石子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1.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恒口互通。

12.沿恒口互通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十天高速。

13.沿十天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4.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過曲江立交,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5.沿包茂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

16.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三兆路。

2) 沿三兆路行駛34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曲江路。

3) 沿曲江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延路。

4) 沿西延路行駛公里,過太乙立交,稍向左轉進入太乙路。

5) 沿太乙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唐都溫泉大廈約17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環城東路南段。

6) 沿環城東路南段行駛公里,進入環城東路北段。

7) 沿環城東路北段行駛570公尺,朝長樂西路/東五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20公尺,朝東五路/解放路方向,左轉進入東五路。

9) 沿東五路行駛730公尺,過右側的民安大廈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五路。

10) 沿西五路行駛140公尺,過左側的西安尚德大廈(北門)約80公尺後,進入尚德路。

11) 沿尚德路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順城北路東段。

12) 沿順城北路東段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站。

盧縣到西安火車站有多遠?

2樓:幻之四樓磨菜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瀘縣。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祥和路。

2) 沿祥和路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農業大廈,左轉進入玉蟾大道。

3) 沿玉蟾大道行駛公里,直行。

2.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重慶/g8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5.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鳳中立交/楊公橋/江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6.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580公尺,過西環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內環快速路。

7.沿內環快速路行駛公里,朝東環/g50/g65/江北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快速路。

8.沿內環快速路行駛360公尺,過東環立交,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9.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鄰水/廣安/達州/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10.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820公尺,過黑石子互通約63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11.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王家院子大橋,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12.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十天高速公路。

13.沿十天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月河大橋,朝鎮安/西安/延安/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14.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曲江立交,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15.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三兆路。

16.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三兆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三兆路。

2) 沿三兆路行駛29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曲江路。

3) 沿曲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培訓大廈約5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西延路。

4) 沿西延路行駛公里,朝太乙路/友誼東路方向,直行進入太乙路。

5) 沿太乙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唐都溫泉大廈約160公尺後,進入環城東路。

6) 沿環城東路行駛公里,朝長樂西路/東五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東五路。

8) 沿東五路行駛730公尺,過右側的民安大廈a座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路。

9) 沿解放路行駛6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西安火車站。

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站怎麼走

3樓:天蠍

方案一: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80公尺至北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安遠門站下車(共8站),從b口出,步行約110公尺至北關站,乘坐228路/519路/719路空調/912路/遊10路至火車站東站下車(途經3站),下車後,步行約320公尺,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二: 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80公尺至北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安遠門站下車(共8站),從b口出,步行約100公尺到北關站,乘坐511路至火車站下車(共4站),下車後,步行約470公尺,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三: 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80公尺到北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北大街站下車(共9站),換乘地鐵1號線至五路口站下車(共1站),從d口出,步行約1000公尺,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四: 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00公尺到北客站(南)站,乘坐723路至大明宮丹鳳門站下車(共20站),下車後,步行約710公尺,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五: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90公尺到火車北客站,乘坐266路至火車站西站下車(共18站),下車後,步行約780公尺,抵達西安火車站。

4樓:帥氣的小宇宙

1、從火車站步行333公尺到火車站西公交站;

2、乘坐266路公專。

交車,經過20站;

3、乘坐266到火車站北客站下屬車;

4、步行718公尺,即可到達西安北站。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2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站步行約370公尺,到達火車站西站2、乘坐266路,經過18站, 到達火車北站3、步行約920公尺,到達西安北站。

6樓:匿名使用者

1.出站後向南走。一直走到(五路口)地鐵站。

2.坐地鐵四號線,坐14站終點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19路空bai調 → 地鐵2號線,du全程約公里1、從zhi西安火車站步行dao約320公尺,到達火車站東站2、乘坐。

內719路空調。

容,經過3站, 到達北關站(也可乘坐519路、228路、912路)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安遠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北客站5、步行約70公尺,到達西安北站。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對面有個陝西省汽車站,裡面有直達高鐵站的商務專線車,而且是直達進站口的,如果有大包小包的乘客值得選擇,下車就到,不用多走路,很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五路口地鐵4號線直達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西安北站出發。

步行約780公尺至北。

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安遠門站下車(共8站)從b口出,步行約110公尺至內北關站。

乘坐228路/519路/719路空調/912路/遊10路至火車站東站下車(途經3站)

下車後,步行約320公尺。

抵達西安火車站。

二、從容西安北站出發。

步行約780公尺至北客站。

乘坐地鐵2號線至安遠門站下車(共8站)

從b口出,步行約100公尺到北關站。

乘坐511路至火車站下車(共4站)

下車後,步行約470公尺。

抵達西安火車站。

三從西安北站出發。

步行約780公尺到北客站。

乘坐地鐵2號線至北大街站下車(共9站)

換乘地鐵1號線至五路口站下車(共1站)

從d口出,步行約1000公尺。

抵達西安火車站。

四、從西安北站出發。

步行約700公尺到北客站(南)站。

乘坐723路至大明宮丹鳳門站下車(共20站)下車後,步行約710公尺。

抵達西安火車站。

五、從西安北站出發。

步行約790公尺到火車北客站。

乘坐266路至火車站西站下車(共18站)

下車後,步行約780公尺。

抵達西安火車站。

11樓:普通d一兵

1.在火bai

車站西(西安火車站出站口往du西300公尺)坐zhi266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dao火車北站下。行內程1個小時多一點。

2.在火車容站坐公交(很多路,1站),五路口下。在五路口地鐵一號線、地鐵二號線(北大街倒車,不出站),火車北站下。共40分鐘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五路口然後去坐地鐵吧,坐二號線到北客站,公交也有,就是我忘了是哪個了,

13樓:遼河上的漁翁

出西安站,西行370公尺,座266路,三站到北關站,下車正對地鐵2號線安遠門站口,地鐵2號線直達下西安火車北客站。

五路口到西安火車站到西安火車站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五路口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五路口站。

2、乘坐17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240路、42路、105路)

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西安火車站。

15樓:文浩蔡

票價¥1 時間短 251路/9路/603路12分鐘 | 900公尺 | 步行260公尺。

五路口步行 10公尺。

251路 (或 9路 603路 611路 )1站步行 250公尺。

從西安飛機場到西安火車站怎麼走方便快速

16樓:鹹得淡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火車站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t...步行約720公尺,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大巴火車站線,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隴海大酒店)站3、步行約860公尺,到達西安火車站。

17樓:人品贏天下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益田城市候機樓線 → 240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步行約390公尺,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大巴益田城市候機樓線,經過1站, 到達益田城市候機樓站3、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朝陽門站。

4、乘坐240路,經過2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42路、105路)5、步行約440公尺,到達西安火車站。

西安北站到西安火車站最快的交通方法怎麼走

18樓:網友

打車最快,打車費用:42元(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266路票價2元,266路總行程1小時13分鐘,16.2公里需要步行630公尺。

運營時間。

19樓:遊豆腐

最快最便捷的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大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五路口站3、步行約870公尺,到達西安火車站。

從鐘樓到西安北火車站怎麼走,請問,從鐘樓打車到西安北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在鐘樓坐214路 600路 k618路,張家堡下。在張家堡坐世園1號線 265路 266路,火車北站下。先坐600路到張家堡,然然後再打個的。沿著主幹道 北大街 北關正街 未央路 一路朝北,到鳳城九路左轉第乙個十字路口右轉到文景路上,你就可以看到了!請問,從鐘樓打車到西安北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西安交...

從火車站怎麼去這裡,這裡到火車站怎麼走?

不知道你去火車站到這裡是做什麼?哪乙個火車站,因為我這邊也看不見。你發上來的 在這裡不顯示,所以從火車站取到這個地方是真的不能幫助到你了。你可以查公交或者地鐵,如果不是太遠的話,也可以自行車導航騎著去。可以坐公交或者做計程車。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在不知道路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打的去,這樣人身安全 現在...

琶洲展館到火車站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去琶洲展館

地鐵 在琶洲站乘坐2號線 三元里方向 到火車站站下車,出來就是火車站。大約5元,30分鐘。的士 不堵車,30分鐘,40元,而且在琶洲很難打到車。建議你乘地鐵 全程約14.66公里 起點 琶洲展館 從 琶洲展館 出發,步行至 新港東 坐 地鐵2號線 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步行至 廣州站 終點 廣州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