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鄄城縣東寺村到鄄城火車站怎麼走

2023-03-16 22:30:03 字數 954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東寺村。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右轉。

2) 行駛2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皇西線。

3) 沿皇西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21

4) 沿s321行駛公里,過時村橋約130公尺後,進入s321

5) 沿s32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邢衡高速公路。

6) 沿邢衡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邯鄲/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長治/邯鄲/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5.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青蘭跨線橋,稍向右轉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6.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過青蘭跨線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7.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濟聊館高速跨線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濟聊高速公路。

8.沿濟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聊城西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聊高速公路。

9.沿濟聊高速公路行駛500公尺,過聊城西立交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濟聊高速公路。

10.沿濟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德商高速公路。

11.沿德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s327/閆什/鄭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39

13.菏澤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39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0公尺,左轉。

4)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鄄城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鄄城木有火車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蘇集旅遊路一直往南走,只知道這一條路。

山東省鄄城縣彭樓鎮計畫外生育兩個小孩要交多少罰款

第四十二條 對不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由縣級計劃生育行政部門以所在地的縣級人民 上一年度統計公報公布的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為基數,結合當事人的實際收入水平和不符合法律 法規規定生育子女的情節,按照男女雙方各自的子女數分別計徵社會撫養費。第四十四條 對符合法定結婚條...

2023年山東菏澤市鄄城縣事業單位考試試題

點此檢視 2015年山東菏澤市鄄城縣事業單位考試試題 筆試筆試根據崗位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 主要包括系統解剖學 診斷學 內科...

河北省鹽山到山東省臨邑縣有多遠,山東省菏澤市距離河北省滄州鹽山縣多少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9.3公里 起點 河北鹽山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北大街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振華南大街2.沿振華南大街行駛870公尺,過右側的陽光電器家電銷售中心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s283 3.沿s283行駛22.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834.沿s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