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丈人沒扶持女婿,女婿總在妻子面前抱怨,怎麼辦?

2023-01-15 12:05:02 字數 4800 閱讀 6778

1樓:網友

靠誰都不如靠自己,你自己只要真誠做人,踏踏實實的做事,你也可以擁有一切,靠自己打拼用著放心,花著安心,老婆也不會受人白眼,為什麼要靠老丈人扶持呢,自己又不是不能奮鬥,靠老丈人扶持多會在老丈人家人眼裡都抬不起頭,總感覺理虧,既然喜歡妻子,哪就好好的去奮鬥,讓妻子跟著你也風風光光的。

2樓:楊柳小依依

我覺得乙個大男人總在妻子面前抱怨是不對的。不管事情具體經過是怎麼樣的,男人該有男人的樣子。如果乙個男人不能撐起乙個家庭,還要老丈人扶持這樣往往會讓人看不起。

別人會說他吃軟飯,沒本事。等他自己有本事了,自然不會再這麼想了。但是他一旦有了這樣的想法也很難改變。

隨他去吧,他再怎麼抱怨你當聽不見了的。

3樓:秋秋不是球啊

扶持我覺得還是要靠個人一味的靠老一輩的去扶持也不能扶持一輩子的。靠山山還倒呢,何況是女婿和丈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女婿的問題,跟丈人沒有什麼關係,那笨鳥總要先飛的。

4樓:農家女菲菲

不懂為什麼非要丈人去扶持呢?你得有讓別人幫助你的理由吧,總不能因為你們的關係,人家就要幫你。

5樓:不我生兔

孩子大了,都要成家,我家女兒大,兒子小女兒十三歲,女兒今年二十八了,剛剛結婚兩年,有乙個孩子八個月大,我丈夫在單位上班也沒多大作為,拿點死工資,女婿總在女兒面前抱怨娘家人靠不住,我們也沒辦法,因為兒子過幾年要上大學要花費,只能苦自己女兒了。家底厚也可以幫幫女兒帶孩子,現在連我自己都要上班掙錢。

6樓:蔚藍天空蔚藍夢想

沒用的男人才會這樣抱怨,這種男人不要也罷,為人父母的把你供養長大,該自己去創造自己的事業。

7樓:知限獨

能幫盡量幫一把,如無能力也應跟他解釋一下,必經是一家吧?

8樓:雋祖柔

那就讓老丈人扶持一下吧。

9樓:月壇

只能說這個女婿沒有什麼志氣,而且結婚的目的也是不純的,最好的辦法多觀察。

10樓:網友

為什麼非要別人去扶持呢,自己沒本事還怪別人,渣男乙個。

女婿在丈人面前抱怨,說自己的妻子如何蠻橫無禮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作為老丈人,應該好好處理一下吧,最好能委婉的解決。

老公應不應該在岳父岳母面前說老婆的不是,缺點,錯誤,和抱怨?

12樓:輝秀英狄亥

不應該。反而應該更恩愛。那樣老人會很心慰。把女兒託付給你是明智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能夠幫助你!

都是親人了,如果有矛盾總藏著也不好。可。

專以說但是盡量少說,而且。

屬要注意方式方法,可以用種帶著疼愛老婆感覺、半玩笑辦埋怨的口吻去訴苦,讓岳父岳母既不生氣,又感覺自己女婿脾氣好,也不會無視自己女兒的缺點。會在私下勸勸自己女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該不該!人總要有人訴說的地方,否則會瘋掉。這個問題很搞笑,為什麼他會沒跟你溝通?反而跟你爸媽訴說?是老婆太強勢了還是不講道理總認為自己是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bai,而且說也要講點方式 ,如果du能起到她爸媽也覺zhi得自己的女兒做dao的不好而去勸說回。

一下自己的答女兒,這是你出說這話這好的目標,否則千萬不要說,我老公在我媽面前說我不好,其實我老公還真是沒想太多,但說者無意聽者有意,我媽聽了不高興,反過來又罵我傻,說我老公那麼說我怎麼樣的,我這人是不願計較太多的,總之家不是說理的地方,愛乙個人就慢慢容忍她的缺點吧,天下的女人男人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心大了,事就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非常不應該。

老丈人總是喜歡和我抱怨親家母,我該怎麼辦?

17樓:阿墨姑娘你好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遇到一些事情都喜歡跟別人抱怨,主要是因為,和別人抱怨一下心情就好多了。那如果是自己的老丈人,總喜歡跟我抱怨親家母,我應該怎麼辦?其實很簡單,耐心聽完老丈人抱怨什麼,然後叫老丈人換位思考。

所以當老丈人向我各種抱怨親家母的時候,我會告訴他,如果丈母娘總是抱怨你,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呢?是不是也很難受。想必親家母,要是知道自己每天都被你抱怨,她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這麼多年以來,他一直默默的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她得到了什麼?得到的就是您在背後總是默默的抱怨她嗎?

之後我也會找親家母溝通一下,可能親家母也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什麼問題,不懂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我相信在我和親家母的溝通之下,親家母會變得更好。

18樓:不會飛的肥豬

可以選擇直觀一點跟老丈人說不要一直抱怨,也可以尋求丈夫的幫助解決。

19樓:榮榮學姐

不管抱怨什麼,自己默默聽著就好了,不要發表意見,可以和妻子討論一下,倆人商量著怎麼可以把老丈人和親家母的關係拉進一些。

20樓:千曼鈮

和他聊天你可以掌握說話權,主動聊點別的事,讓他沒機會說。他實在說你可以開導他,我們改變不了任何人,只能學著自己適應,別無他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著就行了,難道還能反駁嗎,老人家也只是要找乙個人傾訴,好壞都聽著就行,當然自己趁機學習一下夫妻的相處之道也是很不錯的。

和岳父岳母生活在一起,但是經常因為一點小事情不愉快,本來一句很無

22樓:我是新人艾子遊

性格不適合我覺得應該考慮好好和老婆談談了,如果談不來該分就分了吧,畢竟很多事情其實應該由你們自己做主。人生道路還很長,你有權利選擇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與其終日鬱鬱寡歡,還不如當機立斷!

如果老人總是跟著摻和,那這個家要你有何用?

丈人總說女婿,老婆該怎麼做

23樓:自我逆襲

你如果覺得你父親對他有點挑刺,你覺得你丈夫還勉強可以,你就可以跟你父親說,你與他就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我不想你們之間任何乙個紅臉,心裡不舒服,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是你總是說他這裡,說他那裡,讓我夾在中間覺得好為難啊,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暫時放過他好不好,以後他如果敢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的,我第乙個就告訴你,讓你再幫我好好教訓他好不好。撒撒嬌,哄一哄不就可以了,只不過不管什麼時候,有什麼事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要跟父母說,所謂的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人多了事情也就複雜了,希望能幫到你。

24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老婆應該給老公爭氣,說說自己的父母,是你們倆人過一輩子生活,岳父岳母別插嘴。

25樓:眉縣春雨說三農

老婆要說說父親,不要說愛人,影響夫妻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丈人總是埋怨女婿,都是有原因的。因為沒有無緣無故的事。

所以這種情況應該了解一下,到底問題出在**。然後再做乙個調解,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7樓:依珈藍玉

這個問題雙方都有錯,重點在你岳父。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面不就好了,為什麼總說。

父母討厭女婿,因為他沒錢,我父母看我辛苦心疼我,經常抱怨他沒錢給我咋辦啊?

29樓:oo哈利擼呀

可憐天下父母心,因為你的老公沒有錢,所以你的父母比較討厭他。但是這種情況也不能過於埋怨,只要對方肯上進工作,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30樓: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作為父母,都會心疼兒女,怕兒女過得不好,你父母抱怨女婿也是因為覺得他給不了你更好的生活,讓你過得更好。男人年輕的時候,真正有錢的畢竟是少數,如果他勤奮又有上進心就多鼓勵,慢慢你的生活更好,父母對他的看法也就改觀了。

31樓:abcd葛二蛋

盡量調整好心態盡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為兩邊去安撫。如果真的喜歡他如果真的喜歡他,和他一起挑起擔子,日子總會一天天會過好的。不知道這樣理解的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抱怨他沒錢的話,還是離婚吧!

如果乙個家庭連,不管我和妻子發生什麼事矛盾,老人都是向著女兒說話,不顧女婿?

33樓:在老君觀自駕的金錢松

如果,在這樣的家庭生活,懇定特別不好辦,因為,老人不懂道理,不顧別人的感受,所以,你應該多解釋,多理解。

34樓:來自太湖輕飄飄的黑荊樹

遇到這種老人也正常,你想又有幾人是那麼的大公無私,站在公正的立場?還不都是偏心自己的兒女,所以兩口子有事都是自行解決,不要把老人拉扯進來,你想明知偏心,把他們扯進來,你不是找氣受嗎?最後,夫妻之間有什麼事都商量著辦,平常多溝通,儘量減少矛盾。

祝你們幸福!

35樓:在安中

在我看來,如果老人一味的寵愛女兒,不顧事情對錯,如果女兒對,這有情可原,如果做錯事,老人的態度不對,應該該批評批評,畢竟己成成年人,如果老人一味包疪,說明老人,顧了親情在做事上無原則,讓女兒好壞不分,也不利於小家庭,更不能讓女兒明辯事非,對她以後的成長不利,老人應該放手,小家庭的事,讓他們自己處理,犯錯了,應該認錯。

36樓:雲生韻飛

老人的想法和我們不在乙個頻道,出於禮貌別和老人頂撞。最好兩人的矛盾不要讓第三個人知道。

37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這是寵溺她們的閨女了。

女婿女兒巳離婚,丈人墓碑上女婿的名字還在

無所謂,以前曾是丈人的女婿,留在墓碑上也是應該的。當時沒離婚吧!好分好散!那是歷史的問題!今後過自已的,與現在無關呀!女兒已經和女婿離婚,還要把離婚女婿的名字刻在丈人丈母墓碑上嗎?假如早就離婚了 就沒必要再刻上去了 留位置就好 假如以前已經刻上去了 沒什麼必要的就這樣 實在有必要換 那就只能換了 不...

女婿什麼節日送丈人禮,女婿哪些節日要送禮

那就看你自身的經濟條件和你與老丈人的關係了,你經濟條件好 跟你老丈人關係又比較好。那春節 中秋 老丈人生日都應該送。如果經濟條件不好就看情況而送,送禮是為了表達自己的孝心嘛,沒必要一定要怎麼怎麼樣。送老丈人的禮物,其實,送禮是為了向對方表達心意,拉近雙方距離,選擇一款好的禮物送給他人就好了。你可以在...

老丈人看不起女婿,處處挑女婿毛病

就是看起不起女婿,我覺得女婿要做事來證明自己的地位,讓他刮目相看,多賺錢吧 女兒要託付的人必定是優秀之人,如果不是足夠優秀,老丈人是會挑剔的,到是丈母孃,民間不是流傳,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喜歡,只要女兒喜歡,對女兒好的,就喜歡 老丈人看不起女婿,處處挑女婿的毛病,這不是給女婿設障礙,是給自己設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