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鐘樓到西安北火車站怎麼走,請問,從鐘樓打車到西安北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2021-09-30 00:09:05 字數 1077 閱讀 5297

1樓:普通d一兵

在鐘樓坐214路、600路、k618路,張家堡下。在張家堡坐世園1號線、265路、266路,火車北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600路到張家堡,然然後再打個的。

3樓:r丫頭

沿著主幹道(北大街--北關正街---未央路)一路朝北,到鳳城九路左轉第乙個十字路口右轉到文景路上,你就可以看到了!

請問,從鐘樓打車到西安北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4樓:

西安交通無時無刻處於擁擠狀態,建議乘坐地鐵,地鐵25分鐘

5樓:泡泡霍

建議坐地鐵2號線,半小時到,四塊錢

6樓:

建議地鐵 從進站到出站大概20分鐘 計程車堵車嚴重而且要繞道

西安站到西安北站怎麼走

7樓:普通d一兵

在火車站西(西安火車站出站口往西300公尺)坐266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火車北站下。行程1個小時多一點。

從西安北站到西安站的最佳最快方法

8樓:普通d一兵

1.在西

bai安北站坐地鐵2號線(3元),du

北大街下zhi。在北大街dao坐9路(無人售票,投版幣1元)、103路(無人售權票,投幣1元)、遊8(610)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火車站下。共不到半個小時。

2.在西安北站坐266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火車站西下。往東到西安火車站。不到1個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後迅速坐地鐵坐到安遠門站,然後向西步行15分鐘或到路東側坐一站39路到火車站西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安北站到西安站坐鐵鐵怎麼坐

西安鐘樓地鐵站到西安北站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5分鐘足夠了

從瀘縣到西安火車站怎麼走,盧縣到西安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瀘縣。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祥和路行駛160公尺,過左側的農業大廈,左轉進入玉蟾大道。2 沿玉蟾大道行駛公里,朝隆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瀘縣立交橋。2.沿瀘縣立交橋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廈蓉高速。3.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重慶 g85方向,稍向...

從火車站怎麼去這裡,這裡到火車站怎麼走?

不知道你去火車站到這裡是做什麼?哪乙個火車站,因為我這邊也看不見。你發上來的 在這裡不顯示,所以從火車站取到這個地方是真的不能幫助到你了。你可以查公交或者地鐵,如果不是太遠的話,也可以自行車導航騎著去。可以坐公交或者做計程車。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在不知道路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打的去,這樣人身安全 現在...

西安火車站到後宰門怎麼走,無錫火車站到周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5公里 起點 無錫火車站 1.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興昌北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惠勤路 2 沿惠勤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錫滬西路 3 沿錫滬西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錫滬中路 4 沿錫滬中路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江海東路 5 沿江海東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