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東貨櫃碼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12:05:03 字數 1872 閱讀 6696

1樓:愛企查

上海明東貨櫃碼頭****是2005-11-1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順通路5號上海深水港商務廣場a座008a室。

上海明東貨櫃碼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1786093xu,企業法人嚴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東貨櫃碼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建設、經營和管理上海外高橋五期碼頭以及該碼頭作業所需的所有輔助設施;國際國內航線的貨櫃和件雜貨裝卸、中轉、倉儲、分送、貨櫃清洗及維修、拆裝箱、堆存、保管、貨運站及港區運輸,上述業務相關的技術諮詢及提供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2023年9月,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與和記黃埔港口集團合作,共同投資人民幣40億元,成立了上海明東貨櫃碼頭****,合資雙方各佔50%股份。

法定代表人:嚴俊。

註冊資本:40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4467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順通路5號上海深水港商務廣場a座008a室。

上海明東貨櫃碼頭****的公司資料

3樓:適面籠

上港集團占地面積163萬平方公尺,位於長江口五號溝地區,上距吳淞口約,北面與長興島隔江相望,東南與五號溝溝口、西北與上海滬東貨櫃碼頭****相毗鄰。港區道路與外環線和五洲大道相連,進出港區十分便利。

上港集團有4個5萬噸級的貨櫃泊位,岸線長1110公尺。另有2個3000噸級內支線泊位,岸線長190公尺。貨櫃碼頭前沿水深達-12.

8公尺,內支線碼頭前沿水深達-4公尺。有大型貨櫃橋吊12臺,可裝卸寬為20列的貨櫃船舶。 明東公司的經營理念為「同心共贏」,在業務管理、碼頭建設、人才培養和社會責任各環節中,以誠心創共贏。

我們不僅關注經濟效益,更關注與客戶、業界、員工、股東和社會的長遠利益。我們相信只有這樣,企業才能獲得持續的成功和發展。

與客戶同心共贏:

以「誠信經營,互惠互利」為宗旨,用心聆聽夥伴需求,共享資訊,共謀良策,不斷提公升服務效率和質量,積極配合並促進客戶的業務發展。

與業界同心共贏:

以「優勢互補,和諧發展」為宗旨,共同營造良好的口岸環境,為上海港的發展增添行業優勢。

與員工同心共贏:

以「以人為本,共同進步」為宗旨,積極培育高素質的員工隊伍,為員工職業發展提供機遇,幫助員工不斷提公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共同參與公司的發展。

與股東同心共贏:

以「創造價值,穩健發展」為宗旨,努力提高經濟運營質量,為股東資產創造合理的投資回報。

與社會同心共贏:

以「發展自身,回報社會」為宗旨,努力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既注重在本企業中為社會創造利益,同時也不忘關注社會需要,堅持節能環保、精簡能耗,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公司擁有四個能停靠5萬噸級貨櫃船的泊位,岸線總長1110公尺;另外還有兩個3千噸級的內支線泊位,岸線總長190公尺,能夠及時處理到港內支線船舶的貨櫃裝卸業務。碼頭由四座引橋與陸域堆場連線,前沿水深達-12.

8公尺,內支線碼頭前沿水深達-4公尺。年設計吞吐能力達280萬teu。

上海外一外二外三外四外五貨櫃碼頭分別指的是哪些公司?

4樓:東子

外一,上海浦東國際貨櫃碼頭**** 外。

二、外三統稱為上海振東貨櫃碼頭**** 外四,上海滬東貨櫃碼頭**** 外五,上海明東貨櫃碼頭****。

天津中外運貨櫃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看了下這是2009年的話題了。那時候的箱發展還不錯,如今的箱發展,只能總結為一坨爛泥,企業毫無文化 氛圍 團隊,每乙個人都是大爺,每乙個人都蠻橫無理,好人在裡面要麼幾個月就走了,要麼被折磨得要死要活,沒素質的人估計都集中到這兒了,自私自利,這樣的環境下,同事之間,上下級之間也無法交心,招聘時各種條件...

上海匯東紙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東紙品 是2000 10 1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雙柏路518號。上海匯東紙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703039040u,企業法人姚建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東紙品 的經營範圍是 紙張,紙製品的加工及批發零售,文...

上海快選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明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快抄選資訊科技 是2017 08 21在上襲海市浦 東新區註冊ba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u人投資或zhi控股 註冊位址位dao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上海快選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9h73m,企業法人曾鈴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