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州溫嶺到鄭州火車站坐車怎麼走最省錢省事,

2023-01-27 12:35:07 字數 1226 閱讀 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2460362)乘坐汽車前往溫州市,車程約2個小時。 2、溫州 至 鄭州 段(火車),里程1496公里: 溫州至鄭州段沒有直達火車,可以選擇在第三地中轉、較理想、經濟的中轉地有德清、杭州、湖州南、宣城、蕪湖等地,考慮到乘坐火車站著與坐著的差別,建議乘坐始發列車,因此重點介紹從杭州中轉的線路:

1)溫州至杭州,乘坐5056次普快列車19:55分從溫州出發,經過7小時29分鐘的執行,行程449公里,於次日凌晨3:24分到達杭州車站。

硬座票價32元,因為5056是溫州發南京西的始發列車,買到座票比較容易,到杭州時間為凌晨,可以趕快去買當天轉車的車票。 2)杭州至鄭州,有兩趟車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可供選擇,看你追求到站時間的合理性還是乘車時間的最優性: 方案一:

乘坐1706/1707次普快列車14:26分從杭州出發,經過19個小時13分鐘的執行,行程1126公里,與次日上午9:39到達鄭州,票價70元。

方案二:乘坐1154/1151次普快列車13:10分從杭州出發,經過13個小時7分鐘的執行,行程1047公里,與次日凌晨2:

17到達鄭州,票價67元。 (上述方案。

一、方案二的車次分別為杭州發鄭州、杭州發西安的始發車,買到座票也比較容易) 按照以上路線從台州到鄭州可將車票費用控制在130元以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沒有直達鄭州的火車,所以要周轉一下,最省錢的路線是從溫嶺到北京,然後從北京到鄭州。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的話最省錢了。

從溫嶺到鄭州的動車高鐵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鄭州,沒有直通的列車,需要中轉換乘。g1894

全程約: 9小時。

溫嶺站48分鐘。

從溫嶺站至台州站。

7小時乘坐g1894次列車 , 在鄭州東站下車。

從溫嶺火車站有到鄭州的動車或火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沒有直達鄭州的火車。

可以走最捷徑的線路。

溫嶺先到合肥~每天6個車次高鐵。

合肥再過去鄭州。

每天10個車次,其中高鐵3個車次。

台州溫嶺火車站到河南有高鐵嗎?

6樓:網友

溫嶺沒有直達河南的高鐵可以到南京中轉方案看圖。

從鄭州火車站到鄭州動物園怎樣坐車

公交線路 k811路,全程約8.3公里 從鄭州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火車站 乘坐k811路,經過11站,到達鄭州市動物園站 也可乘坐32路 29路 2路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鄭州市動物園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520路,全程約6.3公里1 從鄭州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人民路站2 步行...

從西安火車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從西安火車站到戶縣的車有哪些?

建議乘坐103路 930路,共42站,9元。1 西安火車站公交站乘坐103路,8站到達玉祥門公交站 2 同站換乘930路,34站到達油庫公交站,下車就是戶縣 現在叫鄂邑區 從西安火車站到戶縣的車有哪些?火車站門口就是西安長途汽車站,那裡有車,也可以坐205路到水司下車,水司汽車站好多去戶縣的車,也可...

從龍崗坪地到深圳東火車站,怎麼坐車

您好!很高興額可以幫到你 推薦方案 從 坪地 乘坐 353路或309路 到 雙龍地鐵站 公交站 下換乘 地鐵龍崗線 3號線 坐14站 到達 布吉地鐵站下 從b出入口下。走約140公尺到深圳火車東站 方案2 從 坪地 乘坐 309路公交可以直達 深圳東站 公交站 下 即可 公交資訊 309路 火車站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