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發動機430馬力使用者評價。

2023-01-15 12:00:02 字數 2579 閱讀 6231

1樓:常笑常善

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電噴的康明斯,配件很貴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油耗較大康明斯發動機是國內**最高,質量最好的發動機了。

1、國產的重慶康明斯,其品質不敢恭維;

2、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電噴的康明斯,配件很貴;

3、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舊款直噴的康明斯,油耗較大,但維修方便;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優點缺點?

2樓:晚安

回答你好朋友,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毛病少,維修少的主要原因在於它採用了輕量化,模組化技術,將零件部降低了50%。發動機故障大多是由於易損件的損壞而造成重大的整機故障,而福田康明斯發動機通過模組化的設計,大大降低了易損件的數量,減少了零部件的接合面,從而大幅降低故障發生頻次,進一步提高了發動機整機的工作可靠性。最大的優勢啊,那就是省油了。

3樓:國校禕

康明斯發動機:

優點:哨音少,油耗低,經久耐用,不容易出毛病,簡單來講,康明斯的質量是非常好的。

缺點:維護修理配件的費用高,發動機用久了以後,會出現打火不出來的現象。

重汽發動機:

優點:暴發力好,動力強勁。

缺點:油耗大,轉速低,跑高速不行。

歐曼的發動機:

歐曼的發動機,一般都是濰柴公司提供的,也有康明斯的280發動機的,濰柴的發動機的確不錯,但馬力好低呀,配件不齊很大的缺點,國產車一般只用廠商**的,很少那個卡車廠有自己獨立生產自己名牌的發動機的,很少在國內,像中國重汽東風等一些卡車廠,就有自己的獨立發動機的,如果在同等馬力下的卡車比話,中國重汽的和,東風的卡車更出色,配件更好找。

4樓:醒悟

動力不足,沒有勁兒有毛病廠家也不管。

5樓:網友

垃圾,4個月,汽缸蓋就衝了。

北京福田康明斯430馬力的氣門怎麼調

6樓:簡單帥氣你龍哥

發動機****北京福田環保動力。現任:康明斯集團副總裁及中馬力發動機。

求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優點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的機器技術算是比較先進的,省油,難伺候!

8樓:在百花山養龍貓的蜘蛛俠

福田康明斯汽車油耗高,維修費用昂貴。故障率讓你窮出不盡。

想不到的故障不斷都有,連廠家都解決不了故障。誰還敢相信福田康明斯?康明斯功率都是虛標。

143.(其實只有141碼力)簡單的來說ebt開關都假,康明斯發動機限扭力,我只想說一句,誰買誰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動力持久,維修率低,電控發動機維修便利。

缺點,在外面不能修。

歐曼福田康明斯430馬力六缸發動機氣門怎麼調

福田康明斯 isge4-430和濰柴wp12.430e40,哪款發動機好

10樓:多愁善感總有頭

2009-11-23 07:37 當然是濰柴好了,目前國內的柴油發動機三強是玉柴、濰柴和東風康明斯,能和玉柴、濰柴抗衡的只有東風康明斯了!玉柴是老大,上柴只能算是二流發動機,玉柴發動機的特點就是動力強勁、非常省油、維修保養方便,但缺點就。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更換六個新噴油器之後有敲缸的聲音是否要重新做電腦程式?

11樓:今古誰人傳文章

我說直白點吧!你可能安裝的時候進了髒東西,或者是買到翻新噴油器了,找個校油幫浦師傅清洗一下,把六個噴油器的預噴油量,怠速油量和中速油量標定一下就好了!

12樓:誠信校幫浦飛龍哥

換6支新噴油器,應該用電腦把新噴油器的iq碼與對應缸號重新寫上去。

13樓:樂川樂川

你這個情況應該去專業維修點吧。

14樓:天天開心

需要。手打不易,請及時採納。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5樓:網友

抱著你四顆星你辛苦了你到家記得嗎想你想你你是嗎步行街俠客行男的女的你那想念你的你開啟先看看。

**的歐曼gtl用的什麼發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歐曼gtl用的是福田康明斯的發動機和濰柴的機子,我們這常見的有360馬力430馬力和460馬力的,當然還有濰柴濰柴wp13的550馬力的,具體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發動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460馬力的,濰柴wp12的機子,濰柴的機子不錯!馬力大,保有量挺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和濰柴的機子,我選的康明斯x12的機子,這畢竟是福田自己的發動機,匹配度還好點。

福田康明斯430發動機活塞怎樣安裝

19樓:少女心英雄夢

氣門間隙調整,主要活塞在壓縮上止點進行調整。有每個缸分別進行調整。還有就是雙排不進法。

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24氣門的氣調多大

你好,這個馬力下康明斯有多款機型覆蓋,包括 l,m,n,都是四氣門,機型不同,氣門間隙也不同。需要具體型號!天龍315馬力大幫浦發動機的缸徑是多少康明斯發動機24氣門 當然是24氣門的省油了 重負荷的時候馬力越大越省油 空負荷的時候小馬力省油。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24氣門增壓器多少錢 天龍315馬...

4108的發動機是多少馬力?4110發動機是多大馬力

4108的發動機,要分它是玉柴生產還是朝柴生產的等等,因廠家不同,它的功率也有所不同。一般帶增壓的功率約為115kw左右,馬力約為140馬力。不帶增壓的多為120馬力左右。馬力的換算是1kw 馬力,我是一台發動機功率為80kw的,那麼它的馬力就是80 也就是說這台發動機是馬里。玉柴4108帶增壓發動...

康明斯發動機油泵記號

在油泵調速飛塊位置上有個22的螺帽,也就是在調速器上,擰開,有個插銷,給拿出來,從那孔看著,轉油泵,轉到有個鐵條的位置,發動機再轉到上止點,就行了。燃油泵和發動機上分別有正時銷,都找到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康明斯c系列的油泵齒輪不需要對記號,但是需要對發動機的正是齒輪,康明斯b系列的油泵齒輪需要對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