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樂山沐川縣到瀘州市瀘縣怎麼走?跪求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090 閱讀 8398

1樓:嘴裡那口敵敵畏

你只有去轉車了~ 從沐川坐車到犍為 犍為有直達瀘州的車 然後你再從瀘州坐車到瀘縣 (滾動班)哈 希望能幫助到你~~ 分給我吧~

樂山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從樂山有沒有直達瀘縣的汽車。從瀘州市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沒有直達瀘縣的汽車,只有到瀘州的,你可以在高速的時候給師傅講在高速路口把你放下來,就不用到了瀘州然後回頭了,先說,這樣違反交通規則,很危險哈。

在瀘縣的話,你隨便打個車就到實驗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只有乙個,瀘州汽車。嘉陵汽車站買的票瀘定縣,有可能不會被**,是因為沒有班車,你買了瀘州,瀘縣,乙個是野生的高速路口去給司機。那時候,無論是從瀘定縣買票去乘坐瀘州回南充,內江到南充或買票。

如果你想訓練只能去內江交換左右到成都,和費時。

4樓:蘅遠的夜

沒有,你可以先來重慶,然後到廣安2小時小於廣安,你是值得歡迎的,甚至是四川廣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輛車嗎?福州至瀘定縣,估計也沒有直接的估計是到瀘州或重慶,但不排除一些運輸公司這些線,如果你可以打**給某人露餡他幫你先問。估計要三,四百元至2-3天。

樂山肖壩車站有到瀘縣的車嗎 5

6樓:麻辣網

有火車:

c6306 10:16 - 11:42中轉站: 成都東站

k9465/k946411:31 - 15:20全程約: 8小時

從肖壩至峨眉山站 詳情

乘坐c6306次列車 , 在成都東站下車

乘坐k9465/k9464次列車 , 在內江站下車從內江站至瀘縣

瀘縣到樂山武通區怎麼做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瀘州客運站有直接到樂山的車,五通橋區在樂山中心客運站可以坐吧,因為我也沒去過五通橋。如果沒有可以去樂山聯運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樂山回家開車,後天走

從溫嶺市到瀘州市走國道一級路怎麼走要經過那些省

國道免費道路維修,不收費 但也有可能是一些橋費。衢州至溫嶺國道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衢州市。1.衢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荷三路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農業大樓約230公尺後,右轉進入荷花西路。2 沿荷花西路行駛4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三衢路。3 沿三衢路行駛公里...

從瀘縣到西安火車站怎麼走,盧縣到西安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瀘縣。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祥和路行駛160公尺,過左側的農業大廈,左轉進入玉蟾大道。2 沿玉蟾大道行駛公里,朝隆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瀘縣立交橋。2.沿瀘縣立交橋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廈蓉高速。3.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重慶 g85方向,稍向...

想知道 瀘州市從李子林到迴龍街怎麼坐公交

18路公交車 小市街心花園 四零四 小市街心花園 上碼頭 回龍灣 迎暉路 治平路 市府路 澄溪口 酒城賓館 瀘州市公共運輸 山巖腦 長江大橋北 長江大橋南 東昇橋 糧站 藍田戲院 憲橋 蜀南氣礦 兩里村 保養場 何家壩 g321線71公里 72公里 73公里 磚廠 瀘州機場 鄰玉場 交機技校 玻璃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