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y的白瓷材質和不鏽鋼材質咋調

2023-01-15 10:20:02 字數 2271 閱讀 4398

1樓:鬼吹燈

白瓷 反光高 高光級別高 反射高 漫反射白色 高光白色。

不鏽鋼用貼圖 同時注意高光 高光級別 和反射 不鏽鋼漫反射一般為灰色好調。

vray怎麼調漫反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材質球裡的第乙個,漫反射其實就是物體的自身顏色,顏色的調節自然也是根據物體的自身特性來。

3樓:藍馨最配吖

好像f9 f10 裡面有設定 你看看。

3d max vray該不鏽鋼材質怎麼設定啊?

4樓:微視藝術

可以通過選單設定材質:

鏡面不鏽鋼:漫射:黑色 反射:255

亞面不鏽鋼:漫射:黑色 反射:

200 光澤(模糊)拉絲不鏽鋼:

漫射:黑色 反射:衰減貼圖(黑色部分貼圖) 光澤(模糊)

5樓:

渲染的時候加個環境貼圖,不鏽鋼完全反射周圍的環境,如果你周圍環境太亮或者太暗,會直接影響不鏽鋼的渲染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和鏡子一樣的引數,反射給高就行了。要有環境才能體現出不鏽鋼的材質。

7樓:安靜丶別來無恙

漫反射和 反射都在180左右。高光,光澤度 。我都是這樣調的。希望你滿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反射給到最白。

不開菲涅爾。

3dmax白色不鏽鋼材質怎麼調?

9樓:匿名使用者

反射給高就行了 高光給個 周圍沒實體的話 就看不出反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射和漫射都給兩百三左右、光澤度到左右就行了。

vray中金屬材質的引數如何調

11樓:灩麗

vray中金屬材質的引數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模型後,按一下m快捷鍵,開啟材質庫,點選任意乙個材質球,可以隨意命名。

3、調整高光級別和光澤度。對於金屬而言,高光級別一般80-100,光澤度60-80,一般保證兩個差值在20左右,具體的數值可以根據效果而定。

4、新增泛光燈。選擇圖示的按鈕,點選標準,選擇泛光。

5、然後在視窗中畫四個泛光燈,一般左右前上四個方向上,太多的話會渲染耗時。

6、調整泛強度,一般泛光燈調整在倍左右,當然具體的效果根據個人而定,畢竟泛光燈位置和數量多少會有影響。

7、渲染**,當做完以上工作後可以進行渲染,當然一次不可能就達到效果,要不斷渲染,然後移泛光燈位置。只要效果沒達到,就說明泛光燈位置和強度沒調好,只要多調幾次就好了。

3d max中瓷器材質該怎麼調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vary材質還是普通材質,vary材質的話漫反射色240,240,240 反射40,40,40光澤度各向異性選擇多面。

vray拉絲不鏽鋼材質怎麼調

13樓:純屬虛構

首先漫反射調節黑色 反射調節180 模糊 ward 0,75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反射貼圖中加入拉絲**就ok了,具體細節還是自己把握。

vr不鏽鋼材質怎麼調

15樓:竹筱宓

調vr不鏽鋼材質分為鏡面、亮光、啞光。

3d中鏡面不鏽鋼材質引數設定方法:

1、首先按下鍵盤上的快捷鍵「m」,開啟「材質器」,依次點選左上角的「模式」>「精簡材質器」。

2、然後選擇乙個合適的球形材質,在下方的明暗器基本引數中選擇「金屬」材質;

3、然後在下面的反射高光設定中,調整「高光級別」和「光澤度」的引數,不同引數的表現不同,可根據需要進行多次微調;

16樓:匿名使用者

漫反射220 反射220 高光光澤度 雙向反射分布函式為沃德。

引數作為參考 自己再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鏡面不鏽鋼:漫射:黑色 反射:255灰。

亞面不鏽鋼:漫射:黑色 反射:200灰 光澤(模糊):

拉絲不鏽鋼:漫射:黑色 反射:衰減貼圖(黑色部分貼圖) 光澤(模糊):

vray裡陶瓷、瓷器的引數怎麼調效果能達到最好

431不鏽鋼是什麼材質,431不鏽鋼材質有304材質高嗎

431不鏽鋼,名稱 馬氏體型不鏽鋼。431 16cr 2ni 含ni的cr鋼,通過熱處理可得到高力學效能,耐腐蝕性能優於410鋼和430鋼。431不鏽鋼對應中國1cr17ni2,日本jis sus431。431化學成分 碳c 0.20 錳mn 1.00 矽si 1.00 鉻cr 15.0 17.0 ...

渲染不鏽鋼材質為什麼是黑顏色,渲染不鏽鋼材質為什麼是黑顏色

因為不鏽鋼的材質是比較光滑的,漫反射很弱,絕大部分是鏡面反射。可能你只給打了一盞燈,然後光線都被鏡面反射掉了,沒有進入你的鏡頭。你可以建立乙個環境,裡面有一些漫反射引數強些的物體。也可以貼上hdrl環境貼圖。這樣就會有各個方向的光線達到你的不鏽鋼物體上,才能反射到你的鏡頭,才不會是漆黑的。3d ax...

不鏽鋼材料有哪幾種 不鏽鋼材質有哪些種類

不鏽鋼材質有哪些種類 不鏽鋼材質有以下幾種 型號 301 延展性好,用於成型產品。也可通過機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勞強度優於304不鏽鋼。型號 302 耐腐蝕性同304,由於含碳相對要高因而強度更好。型號 303 通過新增少量的硫 磷使其較304更易切削加工。型號 304 通用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