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材質304 電壓力鍋 安全嗎

2022-12-18 16:10:03 字數 841 閱讀 3418

1樓:匿名使用者

304不鏽鋼棒 18cr-8ni作為一種用途廣泛的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310s不鏽鋼板沖壓、彎曲等熱加工性好,無熱處理硬化現象(無磁性,使用溫度-196℃~800℃)家庭用品(1、2類餐具、廚櫃,室內管線,熱水器、鍋爐、浴缸)、汽車配件(風擋雨刷、消聲器、模製品)、醫療器具、建材、化學,食品工業、農業、船舶部件304l不鏽鋼板18cr-8ni-低碳作為低c的304鋼,在一般狀態下,其耐蝕性與304鋼相似,但在焊接後或者消除應力後,其抗晶界腐蝕能力優秀。在未進行熱處理的情況下,亦能保持良好的耐蝕性,一般在400以下使用(無磁性,使用溫度-196℃~800℃)應用於抗晶界腐蝕性要求高的化學、煤碳、石油產業的野外露天機器、建材、耐熱零件及熱處理有困難的零件304j113cr-7.

7ni-2cu應新增cu,其成型性,特別是拔絲性和抗時效裂紋性好,並可進行複雜形狀的產品成形。不鏽鋼板**其耐蝕性與304鋼相同保溫瓶、廚房洗滌槽、鍋、壺、保溫飯盒、門把手、紡織加工機器。31618cr-12ni-2.

5mo應新增mo,故其耐蝕性、耐大氣腐蝕性和高溫強度特別好,可在苛酷的條件下使用。加工硬化性優(無磁性)海水裡用裝置、化學、染料、造紙。草酸、肥料等生產裝置;照像、食品工業、沿海地區設施、繩索、cd杆、螺栓、螺母316l不鏽鋼板18cr-12ni-2.

5mo低碳作為316鋼種的低c系列,除與316鋼有相同的特性外,其抗晶界腐蝕性優。316鋼鐵用途中,對抗晶界腐蝕怕有特別要求的產品32118cr-9ni-ti在304鋼中新增ti元素來防止晶界腐蝕。適合於在430℃~900℃溫度下使用。

航空器、排管、鍋爐汽包。

所以304的不鏽鋼要好於200級別的不鏽鋼 但是***壞不可以單獨看材質,還需要看做工。

不鏽鋼304SUS什麼意思,不鏽鋼材質為SUS304是啥意思

sus是日標的標示。sus304是不鏽鋼的一種,與國標的06cr19ni10成分相似。其化學成分為 c 0.08 si 1.00 錳 2.00 p 0.045 s 0.030 cr 18.0 20.0 ni 8.0 10.5 304不鏽鋼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材料,防鏽效能比200系列的不鏽鋼材料要...

請問不鏽鋼材質是304好還是430好

403和304不鏽鋼他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優點。403不鏽鋼具有較好的導熱性能和機械效能,建築裝飾燃油燒嘴部件 家庭用器具 家電部件等領域430不鏽鋼更好,360不鏽鋼它是具有很強的韌性和耐腐燭效能是非常好的,一般在工業和商品醫療等需要耐腐燭效能的行業都是可以選擇304不鏽鋼是不錯的選擇。304不鏽鋼和...

電壓力鍋可以煮雞蛋嗎,電壓力鍋能不能煮雞蛋

可以。材料 電壓力鍋 雞蛋。具體做法如下 1 在裝有水的蒸籠中放入3個雞蛋。2 鎖上蓋子,確保蓋子鎖定到位,將高壓鍋開啟至低壓。3 開始煮雞蛋,將計時器設定為3分鐘。4 當計時器熄滅時,壓力鍋將逐漸公升壓,發出蜂鳴聲或嗡嗡聲,小心地用毛巾通過擺動蓋子上的壓力釋放來釋放壓力。5 開啟高壓鍋將雞蛋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