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不鏽鋼材質為什麼是黑顏色,渲染不鏽鋼材質為什麼是黑顏色

2021-03-14 11:47:59 字數 884 閱讀 6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鏽鋼的材質是比較光滑的,漫反射很弱,絕大部分是鏡面反射。可能你只給打了一盞燈,然後光線都被鏡面反射掉了,沒有進入你的鏡頭。

你可以建立乙個環境,裡面有一些漫反射引數強些的物體。也可以貼上hdrl環境貼圖。這樣就會有各個方向的光線達到你的不鏽鋼物體上,才能反射到你的鏡頭,才不會是漆黑的。

2樓:戀圈圈兒

3d**ax不鏽鋼材質有一定反射,若反射較強的不鏽鋼材質,會反射玻璃顏色,若玻璃顏色是黑色,那麼即使環境光是白色,也會在渲染角度看到不鏽鋼反**玻璃的黑色。

解決方法如下:

建立乙個環境,裡面有一些漫反射引數強些的物體;

也可以貼上hdrl環境貼圖;

這樣就會有各個方向的光線達到不鏽鋼物體上,反射到鏡頭,從而達到不是漆黑的效果。

3樓:聰明的腳後跟

因為沒有環境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不鏽鋼材質有沒有給過反射,如果給了請往下看你的場景裡有沒有其他物體,比如說場景裡不知只有乙個不鏽鋼物體,如果只有乙個不鏽鋼物體請往下看

你可以在環境裡面給乙個環境貼圖,快鍵是8,環境裡面給一張反射貼圖不鏽鋼就有反**

你也可以在反射和折射裡面給不鏽鋼一張反射貼圖,也會有反射的,只不過在反射裡面給貼圖的話,物體運動的話,反射不會跟隨物體運動,看起來是比較假的,還是推薦在環境裡面給,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因為你場景裡什麼都沒有,環境是黑的,所以不鏽鋼反射周圍的環境,你應該在環境上貼個圖,http://zhidao.baidu.

***/question/107578923.html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材質材質的好壞全看環境貼圖與燈光。

431不鏽鋼是什麼材質,431不鏽鋼材質有304材質高嗎

431不鏽鋼,名稱 馬氏體型不鏽鋼。431 16cr 2ni 含ni的cr鋼,通過熱處理可得到高力學效能,耐腐蝕性能優於410鋼和430鋼。431不鏽鋼對應中國1cr17ni2,日本jis sus431。431化學成分 碳c 0.20 錳mn 1.00 矽si 1.00 鉻cr 15.0 17.0 ...

不鏽鋼304SUS什麼意思,不鏽鋼材質為SUS304是啥意思

sus是日標的標示。sus304是不鏽鋼的一種,與國標的06cr19ni10成分相似。其化學成分為 c 0.08 si 1.00 錳 2.00 p 0.045 s 0.030 cr 18.0 20.0 ni 8.0 10.5 304不鏽鋼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材料,防鏽效能比200系列的不鏽鋼材料要...

請問不鏽鋼材質是304好還是430好

403和304不鏽鋼他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優點。403不鏽鋼具有較好的導熱性能和機械效能,建築裝飾燃油燒嘴部件 家庭用器具 家電部件等領域430不鏽鋼更好,360不鏽鋼它是具有很強的韌性和耐腐燭效能是非常好的,一般在工業和商品醫療等需要耐腐燭效能的行業都是可以選擇304不鏽鋼是不錯的選擇。304不鏽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