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風暴酷拉怎麼得 酷拉超進化在哪抓

2023-01-15 00:40:02 字數 1457 閱讀 3977

1樓:潮奇逸

這個在雷挺峽谷那裡,可以捕捉40級酷拉,然後再打那些任務寵物 ,下面那個能量到100就可以進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禁地完成電力材料任務贏取超進化資格。

洛克王國風暴酷拉怎麼得 酷拉超進化在

3樓:王培信

獲得方法:風暴酷拉(性格推薦:保守)是由酷拉通過參加電力材料活動獲得超進化資格,超進化而來的哦!全部都可以免費獲得哦!

4樓:匿名使用者

1、到雷霆峽谷的雷霆禁地場景中發現酷拉座標,點開活動。

如果選對寵物,每次勝利可以獲得10個材料,兩天就可以超進化啦,如果選錯了,那每次只能獲得5個材料,就需要4天才能進行超進化哦~

對戰寵物有:火神、靈霧、水靈、魔力貓。

為大家整理出風暴酷拉所說的話,以及要對應選擇的寵物哦!注意別選錯咯!

【火神】商店街堆積了好多垃圾,燒掉它們來發電可謂一箭雙鵰。

【水靈】聽說颱風又要來了,潮汐之間存在著免費電能。

【魔力貓】如果能把寵物園的風車修好,就不會浪費這清爽的微風了。

【靈霧】威廉古堡的幽靈又活躍起來,讓我們試試靈能發電的效果。

4、每天五次挑戰機會;選對寵物每次都可以獲得10個材料,這樣兩天就可以進行超進化啦!

5、收集全酷拉進化的材料就可以在活動中點選進化按鈕,將酷拉進化為風暴酷拉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雷霆禁地刷寵可能出拉特,抓往它練至40級得酷拉。

洛克王國酷拉怎麼得

6樓:網友

樓主,洛克王國酷拉是必須要邀請5個好友才可以獲得的,詳細過程(用5個小號)

1,一定要把你要邀的qq 登上線。

2,再用你的 洛克號 邀請下小號。

3,接著被你邀的qq【右下角】 會顯現1個小視窗。

4,點選1下 就進了洛克王國的登入主頁。

5,取個名字 , 到下一步 ,6,同意王國的 協議 點選「確定」

(重點來了,也許會顯示「系統繁忙」的話 ,記住 先前做的無效了 要從1從頭來,如果從5接著來 就無效了)

7,成功註冊 進入王國 不用完成新手任務的 邀請5個人 就有酷拉了 (一定要從3的視窗進 不然也無效)

如果你還想諮詢有關洛克王國的問題,可以向我們動漫大本營團隊求助^_^我們將竭誠為你服務。

**動漫【大本營】#member-1

7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五個沒有玩過洛克的號就可以領取了。

你可以自己申請五個小號。

然後乙個個的邀請過去。

祝你遊戲愉快。

8樓:網友

邀請好友。

可以讓朋友培育乙個蛋給你。

4399洛克王國風暴酷拉怎麼得

洛克王國酷拉天賦,精力28攻擊25防禦8魔攻26魔抗9速度23,性格沉著,值得練嗎

可以練的 我的平衡性格 速度24 魔攻31其他除了血都在2以下 畢竟每個人只有乙隻 練了吧還有進化了天賦不可以提高謝謝 那個訓練室我的音速犬速度2都絕世了你說準不准 其實這得看你的寵物進化過沒 要還是拉特的話 就能練 進化後天賦之類的就會提高 要是已經是酷拉了 那就最好別帶了 電屬性也不怎麼樣 天賦...

洛克王國怎么獲得庫拉,洛克王國怎麼獲得庫拉

邀請五位好友,種族很高,技能又好,很強呀 做邀請任務,在城堡大廳 做邀請任務,在城堡大廳,邀請五位好友後,領取此精靈。此精靈很厲害,會150威力的大招,本人嘗試過1只精靈過翼系徽章和幽系徽章 50級 成功了.不過用了幾瓶藥水,你們千萬要相信我!真的!不信你練到50級,我幫你過啊.你也可以成功的!洛克...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怎麼得,天天酷跑現在怎麼獲得蝙蝠黛拉?

黛拉是天天酷跑遊戲中的老牌角色,早在14年就已經登陸上線,酷跑官方在今天為其配備了新寶物再度覺醒歸來,那麼,蝙蝠黛拉這款新角色要怎麼才能獲得?售價多少呢?和鐵骨網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吧 酷跑官方在今天進行了系列活動更新,玩家參與活動就可獲得角色蝙蝠黛拉,還可獲得蝙蝠黛拉的專屬s級寶物,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