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立方人在哪抓,怎麼得,獲取方法

2022-06-30 05:45:04 字數 2669 閱讀 2707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被困在乙個機械盒子裡,開啟機械盒子需要的「機械動力幫浦」可以在【棄之寶島】戰鬥獲得,當然也可以再寵物夢工廠的商店裡購買。獲得機械動力幫浦後就可以在【寵物夢工廠】玩小遊戲解救出機械方方啦!

1、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麼得?

首先先準備好解救機械方方必備的「機械動力幫浦」,機械動力幫浦獲得的方式可以是:①到棄之寶島上打野生寵物戰鬥後獲得,②在寵物夢工廠商店購買。

接著來到【寵物夢工廠】玩小遊戲,解救機械方方。

解救機械方方需要7k的洛克貝,好貴啊~不過沒有解救成功不收錢哦!

寵物營救小遊戲卻是有一定的難度,有時間限制,2分多鐘的時間要解開4面的機關。不過還是有訣竅滴。

攻略名詞解析:動力齒輪:在自行運轉的齒輪。聯動齒輪:不能自行運轉,但是可以移動的齒輪。被聯動齒輪:不能自行運轉,也不能移動的齒輪。

①第一面需要聯動2個齒輪才可以解開。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動力齒輪只有乙個哦!

②第二面相對簡單些,動力齒輪2個,被聯動齒輪1個, 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

③第三面弄了好幾次才通過,1個動力齒輪要帶動2個被聯動齒輪,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不過要選擇好路線。

④第四面一共有2個動力齒輪和2個被聯動齒輪,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上面還有乙個,不要無視它哦!

歷經了千辛萬苦,然後花了7k洛克貝,終於把機械方方帶回家了!

4399洛克王國機械方方在哪怎麼得 機械方方在哪抓

2樓:至尊之魔境

vip可以抓,vip俱樂部裡看小地圖,有個遊樂場,裡面有。

洛克王國立方人在哪抓?

3樓:彩雲國友人帳

樓主,你好: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機械方方_多彩方方_立方人被困在乙個機械盒子裡,開啟機械盒子需要的「機械動力幫浦」可以在【棄之寶島】戰鬥獲得,當然也可以再寵物夢工廠的商店裡購買。獲得機械動力幫浦後就可以在【寵物夢工廠】玩小遊戲解救出機械方方啦!

以上參考4399洛克王國

4樓:匿名使用者

vip到天空遊樂園抓。《在時空幻境,點第三個窗戶就可以移動到遊樂園》

普通使用者只能到寵物園啟用。需花費洛克幣。

5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人是抓不了的,只有在寵物園「拯救方方」遊戲中獲得

洛克王國立方人在哪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抓,只能去寵物園——寵物夢工廠去玩那個遊戲才行,還要買乙個機械動力,這個東西還可以去棄之寶島打怪,打出來

7樓:夢的漣漪二胡

有一段時間關於樂維的活動裡的天空遊樂場裡可以捕。不過現在是vip才可以去的地方。

8樓:

(要先成為vip不然進不去)在vip廣場的天空遊樂園可以抓它的退化機械方方哦!望樓主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vip的話可以嘉年華去抓 否則只能去寵物園——寵物夢工廠去玩那個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是不能抓的要去寵物樂園的夢工廠那裡,條件是要個電氣幫浦還要玩個小遊戲就可以了,謝謝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到棄之寶島戰鬥獲得動力汞,再去寵物夢工廠玩遊戲獲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不是抓的,是造的

去寵物樂園那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抓,紙能去寵物夢工廠去玩那個遊戲才行

洛克王國立方人怎麼得

洛克王國阡陌藍蓮怎麼得?在哪抓

14樓:感性的小白

現在已經絕版。獲得方式:洛克論壇玩家設計寵物活動獲得(設計活動已結束,當前已絕版)。

遊戲以收集和對戰為主要玩法,玩家可以通過場景捕捉、完成任務活動等方式獲得強大寵物,通過天梯賽、系別排位賽等賽事玩法相互切磋較量。

15樓:愛聊車的寶兒姐

洛克王國阡陌藍蓮是洛克論壇玩家設計寵物活動的獎勵,無法抓到,且此活動已結束。遊戲以社群魔法王國為主題,並融入各種古老的傳說與魔法,設定了洛克族統治這片大陸,建設美好家園的故事。

16樓:阿沾愛教育

參加破繭重生活動獲得。阡陌藍蓮不是通過抓捕獲得的,是洛克論壇玩家設計寵物活動獲得(設計活動已結束,當前已絕版)。

擴充套件資料阡陌藍蓮技能:

寒冰風暴:召喚一陣寒冰風暴,傷害場上的非冰系精靈,並有機率凍結敵人。先手+4

冰凍術:一定機率讓對手冰凍。

守護之力:4回合內不會出現異常狀態。先手+4極度深寒:

剔骨的寒冷,極大概率使對方凍結。先手+3護盾術:保護自己本回合不受傷害,但是連續使用可能失敗。

先手+3冰雹:5回合內,雙方都受到傷害。對冰系寵物無效。

洛克王國不屈戰魂在哪抓,怎麼得,獲取方法

精魂和失心魔一樣,都是雲霧長城的常住居民,小洛克們隨時可以前往拜訪。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抓,怎麼得,獲取方法 有洛克王國周邊產品的cdkey的小夥伴可以直接使用cdkey來獲得,沒有的小夥伴可以通過 彈彈機概率獲得哦。夜語猜這個活動應該還會贈送乙隻阿布的,不然新人不是沒得玩嗎?所以小夥伴們不用太心急。洛...

洛克王國火焰猿在哪抓,洛克王國火焰猿怎麼得 在哪得

火焰猿是2周年慶vip的 知啟活動中獲搭銷如得的 除了火焰猿之外,還鬥拍有幾率抽到玄武 皮球孔雀 綠耳松鼠呢,還有各種道具和實物獎勵 時間是7月13日 8月1日,每天可 次數和vip等級是一樣滴。現已絕版,兩周年 有可能抽到。火焰猿是由可愛猿進化而來,可愛猿是參加洛克王國動物齊聚生日會,就有機會獲得...

怎麼得?洛克王國聖光迪莫在哪抓,洛克王國迪莫怎麼得洛克王國迪莫在哪抓

現在寵物絕版了,7月的時候剛出了覺醒迪莫。4399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怎麼得 聖光迪莫在哪抓 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是迪莫的超進化,小洛克們想要獲得聖光迪莫需要夢想之光碎片和迪莫呢。現在迪莫超進化還沒有正式開啟,但是不久之後就會開啟啦,比如下週,6月21日更新後,小洛克們可以挑戰聖光迪莫獲得夢想之光碎片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