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雪靈獸在哪怎麼抓

2022-04-08 15:15:55 字數 664 閱讀 1778

1樓:孔奧烏雅壤

和小新一起看下洛克王國雪靈獸的捕捉攻略吧!首先開啟洛克新聞,選擇獲救的冰封寵物!小新來到楓雪左岸,看到了冰封在冰塊中的雪靈獸!

要怎麼才能把雪靈獸從冰封中解救出來呢?怎麼才能得到它呢?別著急,小新這就告訴大家!

要解救雪靈獸首先需要獲得火焰魔法,但火焰魔法又是從何而來的呢?點選伯瑞斯,可以用火焰石跟他兌換火焰魔法,兌換比例是1:1,而且兌換的乙個火焰魔法只能使用一次哦!

獲得火焰魔法後,火焰魔法怎麼使用呢?別著急,小洛克在剛一進入到楓雪左岸的時候,在左下角會看到乙個貌似火焰石樣子的東暢罰扳核殖姑幫太爆咖東,點選它後滑鼠游標會發生變法的呦!這個時候對著冰封著的雪靈獸使用火焰魔法!

(每個冰塊需要使用3次火焰魔法才能完全解封!)將雪靈獸成功救出後點選它進入戰鬥,將它打敗後雪靈獸就歸我們所有啦,它會自動進入到我們的寵物倉庫中哦!小編猜你喜歡:

洛克王國雪靈獸練級洛克王國營救冰封的寵物洛克王國楓雪左岸在哪?怎麼去?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洛克王國的【冰封左岸】上方漂浮的冰封寵物終於可以獲得啦~只要完成魔法成長日誌的【自然先驅者4】,雪靈獸寶寶帶回家

4399洛克王國雪靈獸在哪怎麼抓 雪靈獸怎麼得

洛克王國火焰猿在哪抓,洛克王國火焰猿怎麼得 在哪得

火焰猿是2周年慶vip的 知啟活動中獲搭銷如得的 除了火焰猿之外,還鬥拍有幾率抽到玄武 皮球孔雀 綠耳松鼠呢,還有各種道具和實物獎勵 時間是7月13日 8月1日,每天可 次數和vip等級是一樣滴。現已絕版,兩周年 有可能抽到。火焰猿是由可愛猿進化而來,可愛猿是參加洛克王國動物齊聚生日會,就有機會獲得...

怎麼得?洛克王國聖光迪莫在哪抓,洛克王國迪莫怎麼得洛克王國迪莫在哪抓

現在寵物絕版了,7月的時候剛出了覺醒迪莫。4399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怎麼得 聖光迪莫在哪抓 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是迪莫的超進化,小洛克們想要獲得聖光迪莫需要夢想之光碎片和迪莫呢。現在迪莫超進化還沒有正式開啟,但是不久之後就會開啟啦,比如下週,6月21日更新後,小洛克們可以挑戰聖光迪莫獲得夢想之光碎片哦!購...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在哪怎麼得機械方方在哪抓

洛克王國汲取日之精華怎麼獲得?汲取日之精華獲取攻略 洛克王國汲取日之精華,需要打敗boss,即可獲得,這幾個boss分別是驕陽耀者 火 火魔 火 覺醒大天使 翼 覺醒麻球 神草 驕陽耀者 火 技能 魔焰瞬擊 火之刃 黑焰降臨 血量 2100血左右 打法 冰凍 上穆圖,掛詛咒,記得回血 火魔 火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