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機械方方在哪怎麼得機械方方在哪抓

2022-08-17 04:40:03 字數 1900 閱讀 3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汲取日之精華怎麼獲得?汲取日之精華獲取攻略

洛克王國汲取日之精華,需要打敗boss,即可獲得,這幾個boss分別是驕陽耀者(火),火魔(火),覺醒大天使(翼),覺醒麻球(神草)。

驕陽耀者(火)技能:魔焰瞬擊 火之刃 黑焰降臨、血量:2100血左右

打法:冰凍 上穆圖,掛詛咒,記得回血

火魔(火)技能:焚天強襲 魔焰瞬擊 怒焰之殤、血量:2100血左右

打法:冰凍 上穆圖,掛詛咒,記得回血。

覺醒大天使(翼)技能:滅卻 干擾 無刀取 燕切、血量:3600左右,此boss免疫狀態

打法1:用機械系寵物(機械方方等)降低6級魔抗後,上太古雷鳴,或者庫拉強殺,記得回血!

打法2: 用布萊克巖等(降低物抗)寵物,上電王 開天氣 用雷切打。【推薦】

覺醒麻球(神草)技能:原力增幅 絞殺之藤 神威 挑戰打擊、血量:2100血左右,此boss免疫催眠冰凍等

打法:上穆圖,掛詛咒,記得回血。

2樓:幻星辰殤

這個鏈結裡有,你可以看看那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麼得

3樓:夢蝶星莓

獲得機械方方有兩個途徑:

1.進入vip廣場後,可以點選當前區域地圖直接進入天空遊樂園。但是只有開通vip的玩家才能進入。

2.普通使用者和vip玩家都可以獲得的途徑:在寵物夢工廠(點選寵物園然後再點選當前區域地圖直接進入寵物夢工廠)中,點選寵物營救,通過遊戲後才能獲得。

注:必須獲得機械動力幫浦。可以在棄之寶島戰鬥,一定機率獲得。

也可以在寵物夢工廠的零件售賣中直接購買獲得。(零件購買在右下角)

4樓:額額額

去寵物夢公場買機械玩救方方的遊戲,也可以充vip去vip廣場抓

4399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樣解鎖

5樓:4399小編青瓜

1、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麼得?

首先先準備好解救機械方方必備的「機械動力幫浦」,機械動力幫浦獲得的方式可以是:①到棄之寶島上打野生寵物戰鬥後獲得,②在寵物夢工廠商店購買。

接著來到【寵物夢工廠】玩小遊戲,解救機械方方。

解救機械方方需要7k的洛克貝,好貴啊~不過沒有解救成功不收錢哦!

寵物營救小遊戲卻是有一定的難度,有時間限制,2分多鐘的時間要解開4面的機關。不過還是有訣竅滴。

攻略名詞解析:動力齒輪:在自行運轉的齒輪。聯動齒輪:不能自行運轉,但是可以移動的齒輪。被聯動齒輪:不能自行運轉,也不能移動的齒輪。

①第一面需要聯動2個齒輪才可以解開。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動力齒輪只有乙個哦!

②第二面相對簡單些,動力齒輪2個,被聯動齒輪1個, 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

③第三面狐狸弄了好幾次才通過,1個動力齒輪要帶動2個被聯動齒輪,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不過要選擇好路線。

④第四面一共有2個動力齒輪和2個被聯動齒輪,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鏈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上面還有乙個,不要無視它哦!

自己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機械方方可以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城 都有,vip可以進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弄乙個機械動力磅 玩過啟用遊戲 再花錢把它買下來 如果是vip的話可以直接到天空遊樂場抓機械方方

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怎麼得

在巨石陣那裡,建議拿只空靈獸去打他,催眠之後寄生,很快打死滴,每打敗一次,阿布給你一根羽毛,可以換獎品,5個羽毛才能換一次,一天只能換3次 絕對不是抄襲 只是剛剛忘了登入回答了,上面那個熱心是我,只是忘了登入 寵物園 地圖上能找到 索公尺亞草原 寵物園左側入口 巨石陣 索公尺亞草原裡一堆石頭中間 有...

洛克王國火焰猿在哪抓,洛克王國火焰猿怎麼得 在哪得

火焰猿是2周年慶vip的 知啟活動中獲搭銷如得的 除了火焰猿之外,還鬥拍有幾率抽到玄武 皮球孔雀 綠耳松鼠呢,還有各種道具和實物獎勵 時間是7月13日 8月1日,每天可 次數和vip等級是一樣滴。現已絕版,兩周年 有可能抽到。火焰猿是由可愛猿進化而來,可愛猿是參加洛克王國動物齊聚生日會,就有機會獲得...

洛克王國聖藤草王在哪,洛克王國紫藤在哪裡得

洛克王國聖藤草王的獲取方式 1 前往vip廣場,點選場景中的遊戲對對碰,開啟活動對話方塊。2 點選開始遊戲,使用上下左右游標鍵操作進行移動,開始合成寵物遊戲。3 當合成聖藤草王的時候。會出現6個百寶箱,但是其中只有乙個箱子裡面有寵物。洛克王國 是由騰訊公司研發的一款 綠色社群網頁遊戲,於2010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