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的比亞迪f6是國幾的發動機?

2023-01-15 03:15:05 字數 2708 閱讀 1701

1樓:阿澤

2010款比亞迪為f6準備了兩個排量的發動機。入門版是自主研發的、代號為byd483qb的發動機;另一款則是由瀋陽航天提供,國內市場最常見的2.

4公升4g69發動機根據資料,自主研發的公升直列四缸發動機,裝備博世(bosch)公司提供的電噴技術,統一搭配5速手動變速箱,最大功率為103kw/6000rpm;而高配版搭載公升的4g69由經典的4g64發動機演變而來,增加了mivec(智慧型可變氣門正時與公升程控制系統)技術,最大功率達到121kw/6000rpm,與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相搭配。

兩款發動機排放都達到歐iv標準技術上沒有什麼亮點,只能說中規中矩老評價~發動機是主流發動機,效能不錯~

10年比亞迪f6是國幾排放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年比亞迪f6是歐iv標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10年後的車都是國四標準。

比亞迪f6是國幾的?

4樓:闕奕琛祖詞

比亞迪f6車型尾氣排放一般都是國三和國四排放標準的居多,您可以看該車子玻璃右上角環保標識,一般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5樓:遲玉花信己

根據當時廠家的車型引數,比亞迪f6

2010款。

是國四標準,2023年也是車輛排放強制要求達到國四的第一年!

比亞迪f610年以前屬於國三發動機嗎

6樓:我惜情愛

不是的。

根據當時廠家的車型引數,比亞迪f6 2010款 是國四標準,2023年也是車輛排放強制要求達到國四的第一年!

2023年2月出廠的比亞迪f6**版2.0排放標準是國幾

7樓:初香天蘭萊

2023年2月出廠的比亞迪f6**版當時出廠新車排放標準是國四,現在應該只能達到國三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標準。

8樓:閉千柔訾寶

2023年2月出廠比亞迪f6**版排量發動機的車型,車子的尾氣排放應該是國3排放標準的,一般車子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上面都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

2023年7月上牌的比亞迪f6是國標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國四排放標準。

10款比亞迪f3是國幾排放的

10樓:春風化雨時

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

「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佔有空間最小)。貫穿f3設計始終。

11樓:平安好車

一般來說10年後的車都是國四標準 你這款10年的是09年買的還是10年買的啊?

比亞迪f6發動機是什麼型號的

12樓:達興老師

byd483qb發動機。

比亞迪f6搭載了byd483qb/直列四缸發動機,匹配了型號f5m41的手動變速器,最大功率達到了121kw,最大扭矩,最高車速202km/h,百公里油耗。

比亞迪f6車身尺寸長×寬×高(mm)4846*1822*1465,車身結構4門5座三廂車,軸距(mm)2740,加速時間12秒(0-100km/h),行李艙容積480公升,油箱容積65公升。

比亞迪f6發動機養護方法:

一、定期更換機油:在給汽車進行保養的時候,要定期給汽車換機油,有利於保護發動機,在換機油的時候換品質好的全合成的機油,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潤滑保護效果更好。

二、要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在更換燃油的時候要用品質好的燃油,加入燃油新增劑,這樣能使發動機保持良好的運作狀態。

三、發動機的水箱是發動機非常重要的乙個部件,它能幫助發動機散熱。發動機水箱經常會生鏽和結垢,從而導致散熱作用的降低,使發動機發燙,要定期清理發動機水箱的鏽跡和汙垢,保持清潔。

13樓:名字太難起了

比亞迪f6是三菱4g69型號發動機。

在動力方面,比亞迪f6配備了國產三菱4g68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1kw,最大扭矩,最大速度202km/h,燃料消耗量為每小時1009kl。

同時,f6還配備由比亞迪自主開發和生產的 byd48 3qb汽油機,最大功率為103kw,最大扭矩為,燃料消耗量為66l每公里,與手動變速器f5m41相匹配。

14樓:

三種排量。

和的是byd用三菱發動機改來的。發動機型號是排量byd483qa,排量byd483qb

用的還是三菱發動機。發動機型號是4g69s4m

15樓:貓小劍

比亞迪借用馬六技術生產的,型號是byd483qb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f6的發動機是三菱的 .不是byd自主生產的 .f0和f3是自主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483發動機啊,就是我們做的!我是比亞迪技工。

2023年2月出廠比亞迪f6**版2.0國幾排放,

比亞迪F6有什麼優缺點啊,比亞迪F6的優缺點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對吧,就像有好多人聽到別人說國產車差啊怎麼樣怎麼樣啊。也跟在後面說不好。其實自己都沒有開過。現在的國產車不是以前的國產車了。f6還行的,本人的就是。剛開到6000公里沒發現發病。油耗8個。加速槓槓的。剛過磨合上高速去拉效能的,拉到210油門還有一釐公尺。音響很好。外形也還可以開出去很...

BYD的F6到底值不值得買,買比亞迪F6值不值?

是否值得,這個其實很難界定,關鍵看您在意什麼。f6從外觀到內飾和7代雅閣沒什麼兩樣,花半輛雅閣的價錢享受類似雅閣的感受,從這個方面,值了。動力方面使用了三菱的4g93發動機,帶正時氣門可變,應該說還是可以的 不推薦那款比亞比自己仿製的發動機 底盤仍然是照搬雅閣,沒什麼問題,至於是否耐用,由於是新車,...

比亞迪F6時鐘時間怎麼調?比亞迪f3上的時鐘怎麼調

比亞迪f6時間調整操作如下 1 長按audio 按鈕 秒,進入時鐘調節。通過 4 5 6 三個按鈕分別調整小時 分鐘 和分鐘歸零調整 2 即使音響系統沒有開啟,只要常電和acc 電沒斷開,系統顯示屏上也會顯示時間並能對時間進行調節,時間為24 小時制 3 當斷常電後再次上電開機時,時鐘顯示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