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iskgenius分割槽C盤會清空它的資料嗎?

2023-01-15 02:40:03 字數 2204 閱讀 9116

1樓:濮陽樓盤快訊

...恩 可以。

先把c 容量改到合適的容量。然後把你空餘出來的再分。

pm分割槽也有這個功能。

2樓:網友

用diskgenius分割槽時。c盤和所有盤的資料都會清空的。所以你必需將重要的資料備份到移動磁碟。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修改分割槽大小的方法分割槽,不要直接分,直接分資料就沒了,但建議先考到別的地方,以防萬一。

4樓:阿屘弟

這樣至少會有一部份資料會丟失。你可在桌面時用pq來分。但最好有個移動盤把資料拿出來再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系統自帶的壓縮卷試下。

使用diskgenius分割槽會不會刪除原來檔案阿?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你的機器是win7的吧,直接用電腦的磁碟管理分割槽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你想在不破壞資料情況下調整分割槽,最好用分割槽魔術師,但速度慢而且有風險,建議還是先備份資料再用dg快速分割槽。如c盤內資料不太多可以用一鍵ghost備份,分割槽完成後恢復到c盤,這樣最方便,不用重新安裝系統,但備份好後一定要把備份檔案放到u盤或光碟裡,否則分割槽後一樣丟失。

用diskgenius徹底清空磁碟資料,讓所有資料都不可恢復是不是要用清除磁碟功能?(500g西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不了 除非你低格或者覆蓋。 回覆資料可以選擇恢復的 要是500g容量全部恢復最少要10幾個小時。

9樓:唔話你知我叫

最好的辦法是往那個分割槽寫滿無用資料。原來的檔案就無法恢復了。

你用安易掃瞄看一下。找不到就是安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硬碟,想徹底保密最好就是物理摧毀。

11樓:go好難

準確的說應該是叫「清除扇區」。只要清除了扇區,你無論如何都別想再找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方法:

mhdd 快速擦除。

diskgenus 磁碟清零/分割槽清零。

還有其它清零工具,基本上就是往磁碟按照一定的規則覆蓋寫入資料。根據分割槽/檔案/隨機/自定義,有不同的速度差別,有些軟體是隨機複寫十次,跳過某些磁軌,這樣會快而已。

硬碟越大也是越慢的,必然。

最後,物理破壞是最快的,拆出來刮花,或者溶掉。

ssd的話直接拆出來把晶元壓碎。不過一般的trim新ssd基本上刪除東西**空間的時候已經清零,大部分刪除資料是找不回來的。

使用diskgenius進行分割槽,是否會把windows作業系統也給刪了?……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更改c盤,不改磁碟引數,應該不會把系統也刪除了。

14樓:若往事隨風飄

你不改動系統盤就不會。

新硬碟用diskgenius分割槽後c盤被佔用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到底是什麼檔案佔用了空間?!

用diskgenius拆分c盤分割槽其他盤會不會有事?

16樓:

只分c盤的話理論上是對其他盤沒有影響的,但是實際上,我發現還是有點影響,最好先讓你的盤都是空的,這樣其他盤的索引檔案就不會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啊!!拆不好打不開系統啦!然後就是花費幾千塊恢復你機器裡的重要資料!

前兩天有個朋友跟你類似的情況最後3000塊最資料恢復,如果拿不到資料他的工作就玩兒完啦!!所以小心啊!好運(2014)

18樓:網友

不會影響其它分割槽資料的。

做系統時用diskgenius不小心把c盤刪除了,怎麼辦? 15

19樓:網友

1 新建分割槽就可以了,再設為主分割槽。

2 啟用c盤,顯示為活動就可以了。

20樓:t98羅英雄

新建分割槽就可以了,再設為主分割槽,

用diskgenius快速分割槽時卡住不動了,咋辦?

是設定的時候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diskgenius軟體後,用滑鼠右鍵點選左側要分割槽的硬碟名稱。2 點選右鍵選單中的 快速分割槽 如下圖所示。3 點選後會彈出快速分割槽對話方塊,如果要安裝windows10系統,需要保持勾選建立 esp分割槽 和 msr分割槽 選項。4 如果是固態硬...

如何利用diskgenius為新硬碟分割槽

1 使用u盤安裝啟動盤,啟動電腦按f12 選擇u盤啟動 2 進入安裝工具介面選擇dg分割槽工具,選擇需要分割槽的硬碟點選快速分割槽完成分割槽操作。利用diskgenius為新硬碟分割槽步驟如下 將需要分割槽的盤與電腦連線好,然後在電腦中執行分割槽軟體。在軟體中選中這個新的硬碟,然後點選軟體上方的 快...

電腦磁碟除了C盤,D E F盤需要從擴充套件分割槽轉換成主分割槽嗎,還是全部不轉換

電腦上的d 抄e f盤不要從邏輯分割槽轉襲換成主bai分割槽。首先,d e f盤,du不是擴充套件分割槽zhi,而是邏dao輯分割槽。擴充套件分割槽是邏輯分割槽的容器,包含所有的邏輯分割槽。擴充套件分割槽是特殊的主分割槽。mbr分割槽表下,乙個硬碟最多包含4個主分割槽,或者3個主分割槽和乙個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