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保留分割槽如何合併到c或其他盤

2021-12-19 18:13:41 字數 1778 閱讀 3533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自帶的硬碟管理工具功能有限,建議用pqmagic。

pqmagic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硬碟分割槽工具,支援大容量硬碟,可以非常方便地實現分割槽的拆分、刪除、修改,輕鬆實現fat和ntfs分割槽相互轉換,還能實現多c盤引導功能。

pqmagic能夠優化磁碟使應用程式和系統速度變得更快,不損失磁碟資料下調整分割槽大小,對磁碟進行分割槽,並可以在不同的分割槽以及分割槽之間進行大小調整、移動、隱藏、合併、刪除、格式化、搬移分割槽等操作,可複製整個硬碟資料到分割槽,恢復丟失或者刪除的分割槽和資料,無需恢復受到破壞的系統就可磁碟資料恢復或拷貝到其他磁碟。能夠管理安裝多作業系統,方便的轉換系統分割槽格式,也有備份資料的功能,支援 vista 系統下操作。

2樓:

用u盤啟動 進u盤的pe系統後,再用acronis disk director軟體一定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說的分割槽軟體對比情況無效!

重灌系統時怎麼處理系統盤和系統保留分割槽?

4樓:熱情的蜀國船長

uefi格式的磁碟管理方式,新型主機板現在都用這種格式,支援更大的磁碟容量,而且開機自檢更快,更簡單,效率好於老式的磁碟管理.這種格式必須保留這100m做磁碟引導管理不能刪除.

如果你要ghost那麼目標盤的主機板必須支援這個格式,不然ghost後要轉換成mbr主引導記錄才能啟動.(分割槽軟體可以轉換).

如果是新型主機板支援uefi格式,就可以直接用.

你這個是完全正確的,不要試圖去掉它.除非你為了100m把格式轉到老式mbr主引導記錄才可以沒有那100m佔用.

pe下才看得見100m保留區,視窗系統裡它是隱藏的看不見.

5樓:御軒昂

裝什麼都可以,但這個保留分割槽你必須的,系統備用的,不是說留著玩的,你可以試著不保留,等你裝好系統後,系統會提示你要保留,我試過的。

我個人推薦裝原版,在破解,在更新驅動,因為gost是被很多公司修改過的,亂七八糟。

6樓:惡魔沙龍

在嗎?我又重灌系統了,建完3個主分割槽後(還有個系統保留分割槽)第四個分割槽建立不了,接下來該怎麼辦,邏輯分割槽怎麼建?

7樓:spc冷月魂

當然可以直接ghost 100m不管他

win7有兩個盤,乙個是c盤,乙個是「系統保留」,能把兩個分割槽合併嗎?如果能,又要用什麼工具,怎樣合併?

8樓:

用ghost盤分割槽,然後用win7系統盤安裝到c盤,就沒有保留分割槽了

win7系統如何將c盤和其他盤合併呀?

9樓:阿軍視界

電腦c盤空間滿了變紅了,無需重灌系統把其他盤裡的空間合併到c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合併,因為分割槽合併會導致硬碟可用空間減少,速度減少35%

只能把c盤擴大,用diskgenius漢化版軟體可以搞定,我就是這樣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割槽大師或其他分割槽軟體diskgenius,minitoolpartition都可以,右鍵要合併的分割槽刪除,右鍵c盤調整大小,弄好了點ok執行。c盤吧就是系統盤不要超多60g的大小

怎樣把電腦d盤合併到c系統盤 5

12樓:愛潮流

c盤的擴充套件卷是灰色的點不了求答案

efi系統分割槽啟用,efi系統分割槽啟用

1 首先進入pe系統中,找到並開啟分割槽工具。2 點選選單欄上面的硬碟,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轉換分割槽型別為guid格式,再出現的詢問框裡點確定。3 選中磁碟,點選空閒,點選新建分割槽。4 出現的對話方塊裡,把三個選項都勾選。esp分割槽大小100mb 扇區2048,最後點選確定。5 然後再建立新分割...

為什么win7分出來兩個系統保留分割槽

如果你是uefi安裝的會有兩個保留分割槽,也就是esp分割槽和msr分割槽,這連個分割槽msr分割槽是可以刪除的,但是efi分割槽是不行的,刪掉會導致系統無法啟動,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電腦子在出廠的時候可能會給你坐上乙個還原分割槽,這個分割槽是專門在你系統損壞的時候還原用的!最後給你個鏈結,你可以...

如何在Linux作業系統中磁碟分割槽

linux下可以用fdisk命令新建分割槽,方法如下 1 首先用fdisk l命令檢視硬碟資訊,硬碟有剩餘空間就可以對其進行分割槽。2 假設 dev sdb 沒有使用,用 fdisk dev sdb 不會用請進入命令後根據提示鍵入m獲得幫助 3 有擴充套件分割槽和主分割槽,邏輯分割槽在擴充套件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