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折騰什麼kms了,win10隨便永久啟用

2023-01-15 02:40:03 字數 1743 閱讀 7133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裝乙個win7/8不管你怎麼啟用的,**也好,軟硬slic也好,kms也好,只要是已啟用狀態,哪怕就剩一天,公升級安裝win10直接永久啟用。

本人認為最簡單的方法:

新電腦先裝乙個win8專業版,然後安裝kmspico,然後解除安裝了kmspico,然後公升級安裝10,什麼都不保留。

裝完10以後,右鍵c盤屬性,磁碟清理,清理系統檔案,全選確定。

完事。唯一注意: 不要玩企業版。 win7/8 家庭/專業/旗艦版 皆可。

2樓:小文

kms啟用win10不是啟用永久。你可以檢視一直:

1、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 -xpr 回車。

2、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 -dlv 回車,裡面沒有日期限止提示,就是永久啟用。

3、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 winver 回車,裡面沒有日期限止提示,就是永久啟用。

注意:第1和2方法的vbs和 - 之間有乙個空格。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獨立windows版本。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截止至2023年12月20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秋季創意者,快速預覽版更新至。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啟用失敗原因:

1、確保您的網路能正常連線;

2、確保您沒有執行任何 vpn;

3、確保沒有使用 windows 更新阻止程式;

4、確保主機檔案和防火牆中沒有由反間諜或隱私工具寫入的條目;

5、當重新安裝 windows 10 vl 版本時(零售版將自動啟用,沒有該問題),如果您想重新獲得數字許可證你必須輸入乙個通用金鑰,或者您也可以使用此工具中的金鑰安裝選項;

6、此工具不支援 windows 10 1507 版本。

原文:

kms軟體啟用,會不會影響win10的永久啟用

如何使用kms永久啟用windows10

kms啟用win10,全新安裝能變永久啟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新安裝後仍然要用 kms 再次啟用(因為這個啟用資訊沒有上傳到微軟伺服器,只是電腦中自自己啟用)。啟用後還是 180 天的有效期。只是到期後會自動在後台重新啟用。

5樓:甜小三竊

已經啟用的正版,為什麼要用 kms 啟用成盜版?重置系統試試:點選開始——設定——安全和更新——恢復——重置此電腦。

重置時選擇不保留檔案。如果不行,就只能重灌win10了。重灌後應該會自動啟用。

kms啟用win10是永久的嗎?

6樓:電商設計師阿貴

windows 10「數字權利啟用」永久啟用!無廣告!安全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kms啟用win10不是啟用永久。你可以檢視一直:

1、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 -xpr 回車。

2、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 -dlv 回車,裡面沒有日期限止提示,就是永久啟用。

3、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 winver 回車,裡面沒有日期限止提示,就是永久啟用。

注意:第1和2方法的vbs和 - 之間有乙個空格。

公升級了win10怎麼返回win

win8.1公升級為win10後,是能夠返回到win8.1的。具體操作如下 1.先檢查自己的系統是否沒有刪除windows.old檔案。2.開啟c盤根目錄,就可以看到有沒有windows.old資料夾,如果有那就可以恢復,如果沒有那就沒辦法恢復了。3.選擇win10開始視窗,然後選擇設定按鍵。4.進...

win10虛擬桌面有什麼用win10虛擬桌面怎麼用

1 在工作列上找到如下圖所示的圖示。英文名字為 task view2 此時會提示你新增桌面,點選那個 就可以加多個桌面。看自己的需要加桌面的個數。3 點選乙個桌面然後使用相關的程式。以後這些程式就會在這個桌面上顯示。如下圖所示我是用兩個程式在兩個桌面上顯示。互不干涉,如果有幾個辦公程式可以放在乙個桌...

win10是什麼系統,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目前該作業系統的技術預覽版已經釋出並開始公測。正式版預計於2015年夏季釋出。當前,微軟已公開釋出windows 10的專業內測預覽版 pro insider preview 版本號為build 10074。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