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以後office沒有了怎麼辦

2023-02-14 11:20:03 字數 1745 閱讀 4968

1樓:q是

以前哪個版本?還有金鑰嗎? 如果有,重新安裝office,輸入金鑰就是了。

如果沒有記得金鑰,可以回滾到以前的系統,找到office金鑰,再次公升級系統,重新安裝office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office2003及以前的版本新系統已經不支援了。 如果找不到了,或者office是2003及以前的版本,只能買新版了。

如果輕量使用的話,推薦wps,正版免費,日常使用足夠了。

更新了win10後office不見了怎麼辦

更新了win10後office不見了怎麼辦

2樓:浣月梳影

更新系統後,需要重新安裝office。

安裝office步驟如下所示:

1、在msdn我告訴你頁面搜尋框,輸入office。

4、在office資料夾中點選安裝office。

5、等待進度條完畢,即可完成office安裝。

平板公升了win10後發現office365沒有了,要怎麼辦

為什麼我更新win10之後沒有了office 難道還要自己下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之前的可能是非正式版,所以更新後用不了了。你可以下wps,跟office的使用方法和功能是一樣的。

電腦公升級後win10後excel和word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4樓:樓蘭佛爺

解決方法如下:

1,找到excel軟體的圖示,不是excel檔案哦,右擊選擇屬性。

2,找到這裡面的 相容性 欄目點選它,如果沒有看到相容性這個欄目就是圖示有問題。(找不到圖示的,或者屬性裡面沒有相容這個欄目,那是因為你看的那快捷方式不對,請看下另外一篇 桌面軟體圖示刪除了怎麼再建立新的快捷 方式 經驗 位址在文字下方)。

3,桌面軟體圖示刪除了怎麼再建立新的快捷方式。

4,勾選這裡面的相容執行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5,設定好後點選確定,完成設定。雙擊開啟excel軟體,跳出對話方塊,點是,繼續下一步。(提示是每次開啟軟體都會提示安全,如果要關閉提示,可檢視下面一篇怎麼關閉提示的經驗 位址在文字下方)。

6,再次出現彈出,因為上次開啟出錯所以提示一下,點選是。

7,這樣就開啟了,excel軟體,檔案也可以自己開啟了,有提示點確定就可以了。(提示是每次開啟軟體都會提示安全,如果要關閉提示,可檢視下面一篇怎麼關閉提示的經驗 位址在文字下方)。

5樓:安全管理人

不用,解除安裝掉office,重新安裝乙個win10版本的office就沒事了!!

6樓:大大打頭

來個wps,一切ok了。

wps還是免費的···支援國貨!

國貨當自強!!

公升級win10後office不能使用怎麼辦

7樓:間諜大師

office辦公軟體是微軟公司收費的,需要購買才可以使用,**在400左右/1套。win10您可以在工作列搜尋框office回車後會看到另乙個視窗,就是乙個提示您購買的提示框,然後根據喜好操作!

如果需要免費的辦公軟體,那就只有wps office,也就是金山公司的軟體。功能大同小異。

想使用免費微軟公司的辦公軟體,請回覆!望採納。

系統自動公升級win10後office 打不開怎麼辦

win10更新卡住了,win10更新系統後容易卡死

如果安裝了第三方防護軟體,先解除安裝掉再試試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 刪除windows 更新快取檔案。按windows x,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刪除c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download和datastore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最後在windows updat...

正版win10怎麼安裝office

解壓後開啟office 2013資料夾,在資料夾裡面找到應用程式,雙擊這個檔案,然後會有乙個條款視窗,勾選後點選下一步。然後就可以進行安裝了,不過在這裡我建議選擇 自定義安裝,可以選擇安裝位置,否則點選現在安裝就預設安裝在c盤了,這樣對電腦的執行速度是有影響的。選擇 檔案位置 然後 瀏覽 選擇要安裝...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首先,在這台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或者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windows鍵 pausebreak的快捷鍵迅速開啟系統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 控制面板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 windows更新 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