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適合用什麼office軟體

2023-02-15 16:30:05 字數 1714 閱讀 9530

1樓:

看你做什麼了。其實微軟個各個版本都能用,金山的也可以。

win10適合什麼office軟體

2樓:海天盛

office2010,office2008,都可以用,microsoftoffice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常用元件有word、excel、access、powerpoint、frontpage等。

microsoftoffice有microsoftwindows、windows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不同系統的版本。與其他辦公室應用程式一樣,它包括聯合的伺服器和基於網際網路的服務。

3樓:墨陌沫默漠末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2003支援系統有xp、vista、win7、win8、win10。

microsoft office 2003於 2003 年 9 月 17 日推出,其前一代產品為 office xp,後一代產品為 office 2007。

office 2003 是 office 系列第乙個使用 windows xp 介面的圖示和配色。office 2003 只能在基於windows nt 架構的作業系統上執行,因此並不支援 windows 98 和 windows me。

簡體中文版microsoft office system於2023年11月13日在北京正式釋出。

售價分別為,microsoft office 2003標準版中文彩盒包裝建議零售為3058元;包含更多元件的microsoft office 2003專業版中文彩盒包裝建議零售價為3,822元。

microsoft office system的新成員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3和infopath 2003中文彩盒包裝建議零售價均為1,529元。

microsoft project 2003中文彩盒包裝建議零售價為4,893元。

office system 包括:核心平台產品office 2003;2003版本的visio ,frontpage,publisher 和project;

兩個全新的程式microsoft office onenot 和 microsoft office infopat;

以及四個伺服器產品,如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3 和 exchange server 2003等。

4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您好,希望我能幫助到你。

我這裡推薦你wps office 2016個人版

就照著這個步驟截圖,一鍵很快就能安裝好,功能非常強大。

win10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5樓:做條不煩世事的魚

應該是哪個版本的office適合win10系統,一般是軟體適合系統,不是系統適合軟體。

版的office都適合win10系統,主要看個人操作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理論上都能安裝和使用!

win10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應用-wper【l_f】為您解答:有系統自帶的office 。愛應用旗下資深團隊為您解答,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記得採納哦。

這個配置的電腦適合裝Win10還是Win

花一百多買個固態硬碟裝系統 速度應該會提公升一些 這台電腦是2010年前後的產品所以安裝64位win7為宜 這個配置用64位win7或win10都可copy以。bai無響應有可能是 du系統本身有問題,也有可能是硬體zhi老化造成的。dao 可以裝 win 10 但要注意 安裝 win 10 後不要...

win10可以ghost備份嗎,win10可以用ghost備份嗎?

可以備份啊,直接用裝機員一鍵ghost備份還原工具 把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擇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maxdos工具箱增強版選單,按回車鍵確認選擇,如下圖所示 選擇執行maxdo...

win10突然沒有wifi功能,win10沒有wifi功能怎麼辦

筆記本?看看是不是按了開關,或功能鍵給關了,飛行的話給關了,再看看是不是卡壞掉了 回答在電腦上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回車重啟電腦就好了 提問沒用 回答在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在左側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