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硬碟分割槽加密,如何給行動硬碟的乙個分割槽進行加密

2023-01-15 00:30:03 字數 1776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ntfs,對著要加密的檔案點右鍵,屬性,高階,裡面有加密。點過以後,檔名變成綠色,則成功。如果要加密整盤,可以對驅動器右鍵,屬性裡設定加密。

如果要借給別人用,可以把允許他(她)訪問的檔案的加密屬性去掉,這樣那個人就可以訪問未加密檔案了。

還有 如果你重灌系統,則可能導致加密檔案永遠無法開啟,則應當備份個人資訊。在加密後,還是屬性裡的高階,加密後的詳細資訊裡可以做到備份 這樣你重灌系統或用別人的機器也能開啟。

如何給行動硬碟的乙個分割槽進行加密

2樓:易數科技

可以使用系統提供的bitlocker功能進行加密,也可以使用第三方的加密工具進行加密。使用bitlocker的話,在資源管理中,用滑鼠右鍵點選想要加密的分割槽,然後選擇「啟用bitlocker」選項,然後根據彈出的嚮導操作即可。

行動硬碟如何隱藏、加密分割槽

3樓:無尋眭紅旭

隱藏分割槽很容易,就是把那個。

碟符刪除就可以加密分割槽,需要有專用的分割槽加密工具,這個就需要購買了,市面上的破解版都有可能出現解密問題,造成重要檔案丟失。==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win7怎麼給移動硬碟分割槽?分割槽加密?需要什麼軟體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7系統分割槽方便好用,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然後選擇磁碟管理,進入後即可分割槽。分割槽加密不需要任何軟體,windows7自身即可實現,用bitlocker,方便易用,在控制面板就可以找到。

如何給移動硬碟分割槽加密

5樓:網友

u盤超級加密3000是一款專業的u盤加密軟體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

軟體是分割槽授權,分割槽授權就是指軟體啟用後,繫結的是磁碟分割槽,而不是電腦。有多少個分割槽授權,就說明可以在多少個磁碟分割槽上使用。

本軟體不僅可以對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或指定檔案/資料夾加密,還可以加密電腦硬碟裡面的檔案和資料夾。

u盤和行動硬碟上的檔案或資料夾加密後,不受機器限制,可以在任一台機器上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地盤磁碟加密軟體lz可以試一下哦 呵呵 祝你成功這是位址

移動硬碟分割槽了加密空間想刪除加密分割槽必須格式化嗎

7樓:黃三傾色印

把加密空間做個gost,把gost放到另乙個足夠大的盤裡,可以處理你現在的三星盤,然後再把gost回來就可以按原來一樣操作了。

威騰電子的行動硬碟加密怎麼用??

8樓:水冰靈坤

威騰電子 my passport 加密硬碟,安裝好後,會出現兩個圖示,乙個是帶鎖的圖示,這個沒問題,只要將密碼輸入就ok了,另乙個是格式化圖示,也就是說,雖然你的硬碟裡面的東西不被人看到,但如果別人只要點了格式化圖示,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那你整個硬碟裡的所有檔案全部沒有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這個圖示不能刪除也不能移動。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不能對單個盤進行加密,也就是說要是別人跟你借硬碟用一下,你告訴別人密碼,那盤裡面的所有東西都能給別人看見了。

以上是本人買了之後所遇到的問題,所以如果您想購買這種加密硬碟的話,要考慮清楚,雖然打800**說他們的加密世上無幾人能破解,但如果身邊的朋友真能破解普通密碼的話,那還不如直接跟你要密碼來獲取自己裡面的資料來得更快了。

行動硬碟如何隱藏和加密分割槽?

移動硬碟分割槽

簡單 先把我弄成最佳答案我給你說 方法很簡單 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右下方會顯示出你的電腦上所掛接的所有物理硬碟。再選中你要分割槽的行動硬碟,右鍵點選,選 新建磁碟分割槽 然後按 新建磁碟分割槽嚮導 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了。至於分割槽型別的選擇,作為用於資料交換的行動硬碟,最好是ntf...

移動硬碟分割槽打不開,行動硬碟乙個分割槽打不開

看樓主說的,應該是分割槽被破壞了,建議用easyrecovery pro恢復,不會這個方法用的時間會有點長。樓主的是分割槽屬性確定是ntfs變成ram的話,就用上面的恢復下就行了,如果是raw的話就下面的。一 在raw格式碟符上點右鍵,選 屬性,再選安全,將無用的使用者刪除,新增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再...

希捷移動硬碟分割槽問題(1tb),希捷移動硬碟分割槽問題(1TB)

主要用來裝電影啊,當然要格式化成ntfs的,分配單元要選最大的應該是4096位元組吧。你還要裝系統嗎?30個g裝win7足夠了,劃出50個g裝點個人資料,剩下的裝電影。格式化的時候要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格式化。注意把win7的系統分割槽方在最前面即先分出30g裝系統,要是不會弄的話,只划30g裝系統,剩...